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杜兰特29分力压埃文斯 雷霆客场险胜国王

杜兰特29分力压埃文斯 雷霆客场险胜国王



  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6胜17负)保持胜势冲击西部领跑位置。凯文-杜兰特得到29分和14个篮板,詹姆斯-哈登替补拿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的反扑,雷霆队在客场以103-92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胜43负)。雷霆队取得两连胜,他们以半场球差距落后给马刺队排名西部第二位,国王队遭遇两连败,他们排名西部第14位。

  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詹姆斯-哈登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得到18分,赛尔吉-伊巴卡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泰瑞克-埃文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杰森-汤普森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吉莫-弗雷德特得到11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国王队的索顿缺阵,奥特洛被放入首发阵容。开场的4平后托马斯和汤普森各得4分,一轮10-4的小高潮让国王队领先6分。杜兰特两罚全中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10秒时雷霆队以20-17反超。国王队连扳4分反超,维斯布鲁克连得4分,杜兰特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2-4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5领先7分。杜兰特单节拿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登连得5分,雷霆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以45-31领先14分。弗雷德特独得5分,汤普森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3-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20秒时国王队追至44-46。杜兰特打3分成功,雷霆队迅速打出7-1的小高潮,他们重新领先8分。考辛斯和加西亚分别进攻得手,哈登、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合力得到4分,雷霆队以57-49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到12分,哈登得到11分;国王队的汤普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9分,埃文斯得到8分。

  国王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杜兰特命中三分,考辛斯和汤普森合力得到4分,国王队追至59-62。两队各得5分,维斯布鲁克两次单打成功,雷霆队在他的带动下打出8-0的小高潮,雷霆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双方此后交替涨分,科里森两罚全中,雷霆队前三节过后以81-70领先11分。

  海耶斯勾手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哈登命中三分,一轮7-3的小高潮让雷霆队以88-75领先。两队各得6分,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加西亚三分中的,国王队在终场前4分半钟时追至86-94。雷霆队暂停后伊巴卡上篮得手稳住局势,两队各得4分,加西亚跳投命中,杜兰特两罚一中,之后在左侧底角跳投命中,终场前21.6秒时雷霆队以103-92领先。国王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92-103落败。

TAG:雷霆 杜兰特 维斯布鲁克 国王 考辛斯 埃文斯

科比复出18分GDP组合61分 湖人惨败马刺

科比复出18分GDP组合61分 湖人惨败马刺


科比复出湖人仍不敌马刺
  北京时间4月21日,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复出,但在客场以97-121不敌西部第一的马刺。

  马刺(46-16)六连胜,仍居西部之首。GDP合力砍下61分,托尼-帕克20分10次助攻,蒂姆-邓肯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21分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特-邦纳得了12分,鲍里斯-迪奥8分。

  湖人(40-24)太平洋区第一的位置不变,不过优势不大。科比-布莱恩特缺阵7场后复出,只打了前三节,得18分。安德鲁-拜纳姆17分2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8个篮板,慈世平10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4分。

  19日湖人刚遭到重创,以91-112不敌马刺,这是他们本赛季输得最多的一战。此前两队交手两次,一胜一负,科比都不在场。今天科比总算复出,但湖人还是拿马刺没办法,再度失利后,本赛季两队三次交手全部完成,湖人以1-2落后。

  科比连续休息七场,错过了两次对马刺的比赛。今天是他本赛季首次面对西部第一的马刺。虽然久疏战阵,但科比状态保持得不错,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他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在邓肯和帕克的率领下马上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12-5取得优势。比赛打了5分钟后,湖人只有科比和加索尔各投中一球。拜纳姆投中本节压哨球后,湖人仍以25-32落后。

  湖人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打出一波12-2的攻击,一举以37-34超出,不过19秒后,尼尔投中三分,马刺又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4分51秒时,科比两罚两中,湖人以44-42再度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邓肯转身投篮还以一球,莱昂纳德紧接着三分命中,在吉诺比利也投中三分后,马刺连得10分,以52-44领先。本节最后5分28秒湖人只投中一球,不过上半场只以52-56落后。

  马刺在第三节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加索尔扣篮得手,湖人以65-73落后。帕克和吉诺比利此后连续得分,马刺在本节还有3分30秒时以84-65拉开差距。布雷克投中三分仍未能止住马刺的攻势,吉诺比利连续罚球命中,接着又是一记三分,马刺以91-72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73-91落后。

  邦纳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马刺连得7分,以98-73取得了25分的优势。湖人本节一开始就被打懵,此后也未能找到感觉,干脆放弃了比赛,科比等人没再上场。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格林三分命中,马刺以116-90遥遥领先。湖人近3分钟未能得分,彻底失去了希望。

TAG:科比 湖人 拜纳姆 马刺 邓肯 吉诺比利

尼克斯将签江苏外援 此人曾扣碎CBA篮板!

尼克斯将签江苏外援 此人曾扣碎CBA篮板!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对球队进行补强工作,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尼克斯也不例外,他们打算签下易建联的前雄鹿队队友、之前还曾经效力过CBA江苏南钢队的丹-加祖里奇。
  
  据悉,加祖里奇目前跟随尼克斯前往克利夫兰,随着杰拉德-杰弗里斯受伤,尼克斯需要增加替补阵容的深度,杰弗里斯因为右膝伤势将无法参加季后赛初段的比赛。
  
  为了给加祖里奇腾出空间,尼克斯对球员大名单进行了调整,他们即将裁掉24岁的小前锋比尔-沃克。自从迈克-伍德森上台之后,沃克就沦为边缘人,整个四月只打了2场比赛,伍德森已经完全把他剔除在轮换阵容之外。
  
  加祖里奇身高2米11,体重109公斤,之前曾经在密尔沃基雄鹿与易建联当过队友,职业生涯场均4.7分4.7篮板,去年NBA停摆时曾经加盟CBA江苏南钢队,但由于伤病的原因提前告别了CBA。如果加祖里奇顺利签约,那么他也将成为尼克斯继JR.史密斯后所签下的第二位CBA旧将。
  
  虽然在CBA打球的时间并不长,但加祖里奇却有过在训练中扣碎篮板的壮举,天生神力的他当时把篮板爆扣出一个窟窿,非常得意的他还与那块报废的篮板一起合影留念,他也是CBA历史上第三位能够扣碎篮板的"暴力男"。

TAG:尼克斯 江苏南钢 加祖里奇

伍德森坚信尼克斯争冠:林书豪能不断得分

伍德森坚信尼克斯争冠:林书豪能不断得分


  北京时间4月21日 根据美国《ESPN》消息,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尾声,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纽约尼克斯很有可能以东部第七或者第八的成绩,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而似乎也意味着,纽约尼克斯要想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必将经历一段魔鬼之旅。而最近接连因伤休战的林书豪、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拜伦-戴维斯等大将,也让尼克斯争夺总冠军变得更加困难。不过面对重重困难,纽约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却依然信心十足,他坚信尼克斯有实力问鼎总冠军。
  
  在美国时间周五时,伍德森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真的是这样认为的,我相信目前的这支球队,我觉得我们完全有实力冲击总冠军。"此外,他还透露:"我对目前的阵容相当满意,我们有可以不断得分的林书豪,虽然他现在无法上场,但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拜伦-戴维斯、迈克-毕比以及托尼-道格拉斯和山姆伯特,他们都是目前我能够使用的球员。"
  
  伍德森还补充道:"我相信这支队伍,相信我的球员们,而他们之间也互相信任。就像你们所知道的那样,一旦进入了季后赛,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在季后赛中我们却没有主场优势,但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状况,只有克服这些困难,才会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当被问及率领纽约尼克斯征战有无压力时,迈克-伍德森坦言:"在现在这个时候,我根本没有时间来为这些琐事来担忧,球队信任我,给了我这个执教的机会,那么我就不能让他们失望。"对于下个赛季是否还待在纽约,伍德森表示:"目前我的唯一目标就是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夺得总冠军,我还没有时间来想明年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希望全队能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拿下所有比赛,争取以东部第六的排名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中,这对于我们来说或许要更有利一点。"
TAG:伍德森 尼克斯

奥尼尔曝湖人糗事 为摆烂曾要求鲨鱼休战

奥尼尔曝湖人糗事 为摆烂曾要求鲨鱼休战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在每个赛季的常规赛末段,都会有一些球队暗地里摆烂,目的就是想拿到更好的选秀权,有些球队为了在季后赛中避开某些对手也会摆烂。但是你能想象像洛杉矶湖人队这样的传统豪强,为了在季后赛第一轮避开犹他爵士队,也故意采取摆烂的行为吗?
  
  湖人队估计采取摆烂?是的,这是沙奎尔-奥尼尔爆出的猛料。在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之后,奥尼尔加盟TNT电视台担任评论员。也许奥尼尔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他的这番话真的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奥尼尔表示在有一年的常规赛末段,湖人队要求他缺席比赛,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输球,来避免在季后赛第一轮碰上爵士队。
  
  这个说法似乎有点牵强,毕竟湖人队夺得了多个总冠军,而爵士队从来没有夺得过总冠军。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在1998年的西部决赛当中,爵士队曾经把湖人队横扫出局。不过从那之后,湖人队在季后赛中对爵士队的战绩为12胜3负。
  
  现在无法证实奥尼尔的话的真实性,当然,湖人队的球迷肯定不会相信这一点,因为湖人队是王朝球队、是他们的骄傲。奥尼尔可能打算通过这番话来制造点轰动效应,毕竟他的前辈查尔斯-巴克利也经常这样做。此外,奥尼尔会心甘情愿错过更多暴扣爵士队"大白熊"格雷格-奥斯特塔格的机会?

TAG:湖人 奥尼尔 爵士

天勾劝拜纳姆控制情绪:湖人围绕他和科比

天勾劝拜纳姆控制情绪:湖人围绕他和科比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名宿贾巴尔在接受ESPN专访时谈及了拜纳姆与湖人,历史得分王指出拜纳姆应该更沉着,应更好地控制自满情绪;关于湖人的季后赛前景,贾巴尔强调科比、拜纳姆与塞申斯将起到关键作用。
  
  2005年,17岁的拜纳姆进入联盟加入湖人时,贾巴尔就以特别助理教练的身份专门负责指导拜纳姆;即使贾巴尔在2009年查出白血病并因此从湖人助教位置上退下来,他也经常性地指导或对拜纳姆给出建议。"安德鲁已做的很好了,他现在就是需要更为平静些,克制好自满情绪。"贾巴尔此次表示。
  
  "耐心"——这是过去多年贾巴尔对拜纳姆最为强调的一点建议。本赛季来拜纳姆表现全面提升,4月中对马刺一战单场给出了30篮板的恐怖数据,显然贾巴尔已是认可拜纳姆达到了新的层次,打球的宗旨不应再是为了表现、证明自己,而是该更稳定更合理地比赛。
  
  科比伤愈归来后,湖人如何在季后赛发起冲击?贾巴尔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表示:"科比回来后就要按照他所习惯的方式去打球,湖人整体要围绕科比与拜纳姆,塞申斯于其中会起到关键作用。只要人人都继续为整体而努力,湖人就会在季后赛一路走下去的。"

TAG:湖人 拜纳姆 贾巴尔 科比

科比渴望打伦敦奥运 他仍是美国男篮核心

科比渴望打伦敦奥运 他仍是美国男篮核心


  北京时间4月21日 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伦敦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而人们也逐渐地将目光投入到群星璀璨的美国男篮梦之队上。虽然已经取得过无数的荣誉,虽然目前伤病缠身,但科比-布莱恩特依然表示:"能够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2伦敦奥运会将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要像玛里安诺-里维拉那样(纽约洋基队传奇投手)。"
  
  科比-布莱恩特在NBA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不太重要,飞侠场均28.1分的数据,目前依然冠绝全联盟。尽管在本赛季初韧带撕裂,右手腕手上,并且在全明星赛上遭遇脑震荡,但在德国接受了治疗之后,科比的右膝和左脚脚踝的伤势都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尽管作为联盟的老兵,科比已经在NBA征战了16个年头,但轻伤不下火线的飞侠,场均38.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NBA的历史上可以排到第四。
  
  在伦敦奥运会即将拉开战幕时,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洛也表示:"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是目前这支美国男篮的核心人物。"美国时间周五,在美国篮协于圣莫妮卡举办的一次活动上,科朗吉洛也强调:"科比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他是我所见过所有球员中的佼佼者,同时科比对胜利的渴望无人能及,只要科比有能力出战,那么他绝不会食言。"
  
  无论是美国男篮主席科朗吉洛还是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都对科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的表现赞不绝口,在4年前,科比主要将精力放在了防守上,但他场均依然能够贡献15分,且投篮命中率高达60.8%
  
  已经进入到自己职业生涯后半期的科比,与洛杉矶湖人的合同签到了2013-2014赛季,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他5次捧起总冠军,并且两次获得总决赛MVP称号,并有一枚奥运会金牌。科朗吉洛也表示:"科比很希望披上美国队战袍征战奥运会,对于奥运会,肯比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TAG:湖人 科比 美国男篮 奥运会

尼克斯悍将豪言能赢热火 透露阿豪想复出

尼克斯悍将豪言能赢热火 透露阿豪想复出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ESPN报道,季后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8日开始,尼克斯队在第一轮愿意碰上谁?贾里德-杰弗里斯优先选择公牛队,因为德里克-罗斯的健康状态不稳定,但是他还认为尼克斯队能够击败热火队。目前尼克斯队排名东部第七,而热火队排名东部第二,也就是说两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相遇——
  
  "如果我们能像我们之前那样把球投进,那么我们肯定是顶尖球队之一。"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杰弗里斯在参加ESPN纽约频道的节目时说。"我想对付热火队的防守,我认为你必须有一个投篮很好的团队。我们的进攻火力多数是在外线,我认为那会考验热火队的防守,特别是在挡拆和攻防转换的时候。所以我认为我们肯定是热火关心的球队之一。"
  
  目前尼克斯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是超越魔术队升至第六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现在他们还落后魔术队3个胜场,而两支球队都只剩下4场比赛。如果尼克斯队以4胜0负结束常规赛,而魔术队则是1胜3负,那么两队最终的战绩都是37胜29负,而尼克斯队则会凭借相互之间的交锋战绩更好的优势升至第六。这是尼克斯队球队想要的,尤其是在德怀特-霍华德不能打的情况下。
  
  "这绝对是我们谈论的事情。"杰弗里斯说,"我们已经谈论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赢得我们自己的比赛,那么现在的事情已经摸索出来了,如果我们能赢得我们的最后4场比赛,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魔术队可能会输掉几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成为第六号种子,那将是非常惊人的事情。"
  
  本赛季杰弗里斯饱受右脚膝盖伤势困扰,如今都没有完全恢复,因此今天尼克斯队签下一名大个子丹-加德祖里奇。"现在我的膝盖还没有完全康复。"杰弗里斯说,"我想膝盖能变得更有力量,确保自己为整个季后赛做好准备。我不想在季后赛中不能百分百的发挥,当然,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签下加德祖里奇是一件好事。我会出现在季后赛当中的。"
  
  除了杰弗里斯之外,尼克斯队还有一位伤兵想打季后赛,那就是林书豪。"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杰弗里斯说,"林书豪真的很努力。我的意思是,他想回来。他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他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训练,他每天都会和我们的训练师进行两次训练,做所有该做的事情。所以我知道如果他能够出现在球场上,他就会复出,他也想复出。"

TAG:尼克斯 林书豪 热火 杰弗里斯

巴蒂尔力挺皇帝夺MVP:他打出历史性赛季!

巴蒂尔力挺皇帝夺MVP:他打出历史性赛季!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作为MVP大热门,詹姆斯本赛季对热火的贡献有目共睹,特别是在韦德缺阵期间,皇帝扛起了球队的大旗,对此,巴蒂尔也力挺勒布朗,在蝙蝠侠看来,詹姆斯打出了一个历史性的赛季,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MVP的价值。
  
  当热火最近坐镇美航中心时,现场的MVP呼声越来越大,而这一切都是送给一个人——詹姆斯,在昨日对阵公牛一战中,当勒布朗刚刚踏上罚球线时,现场便响彻"MVP"的呼声;在詹姆斯摆脱防守包围圈完成篮下杀伤时,球迷再度齐声高呼"MVP";当勒布朗放倒卢卡斯三世,并和后者怒目相视时,现场又响起了"MVP"的呼声,去力挺这位迈阿密的王者。
  
  勒布朗有望拿到四年来的第三个最有价值球员,但球迷的呼声不仅仅是力挺詹姆斯拿到这一奖项,这更像是一种发自心底的认可和支持,詹姆斯等同于MVP,这已经成为了联盟的共识,在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当勒布朗拿到球队最后17分时,就连客场的球迷也奋力高喊"MVP",可见,如今詹姆斯的影响力以及表现已经征服了整个NBA。
  
  作为勒布朗的队友,巴蒂尔最有发言权,在他看来,皇帝荣膺这一奖项实至名归。"他打出了一个历史性的赛季。"巴蒂尔说道,"他的表现让人难以忘怀。"
  
  这不仅仅是因为詹姆斯领衔热火的得分、助攻、篮板、抢断榜以及打出了53%命中率;这也不仅仅是因为他成为了继乔丹(1988-89赛季)后首位在五项数据上均达到这一标准的球员;同时,这也不仅仅是勒布朗打出了生涯新高的投篮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这里还有更多的因素。
  
  在这个繁密了赛季里,詹姆斯用自己的坚强和隐忍克服了许多的困难,他的肘部、手指、脚踝都曾受过伤,但是勒布朗仅仅缺阵了一场比赛(1月5日对阵老鹰),在剩余的时候,他都坚持战斗,带领球队去争取胜利,在韦德缺阵的时间,詹姆斯率队获得12胜1负的战绩,他可以去防守五个位置,并且在攻守两端都打得效率十足,已经成为了球队最不可或缺的角色。
  
  "如果你相信数据分析。"巴蒂尔说道,"你会发现,无论韦德在阵中或是不在阵中,他都干得非常棒,他实在太出色了。"

TAG:热火 巴蒂尔 詹姆斯 MVP

罗德曼正式同意离婚 被曝仍欠80万抚养费

罗德曼正式同意离婚 被曝仍欠80万抚养费


  北京时间4月21日,《福克斯体育网》消息,经过长达八年的扯皮之后,罗德曼终于可以结束自己的婚姻。近日,一纸来自法院的公文宣布,罗德曼已经在离婚确认书上面签署了自己的名字,他与米歇尔-罗德曼正式离婚。尽管有传言称罗德曼仍然欠前妻高达80万美元的抚养费,但是两人离婚已经生效。
  
  罗德曼和米歇尔是在2003年结婚的,当时罗德曼刚刚度过自己42岁的生日。一年后,米歇尔递交了离婚申请书,要求与罗德曼离婚。从那以后,冗长复杂的法律程序启动,受理部门试图说服米歇尔和罗德曼复合,这花去了一些时间,后来此事逐渐不了了之。
  
  今年,米歇尔再度递交申请,要求与罗德曼离婚。米歇尔的代理律师玛丽-安娜-诺利克斯透露,米歇尔如此坚定要明确两人的离婚关系,是希望搞清楚自己和罗德曼对子女的抚养权。
  
  最近,罗德曼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已经无力承担在另一宗不正当男女关系当中每个月5000美元的抚养费,而他还欠着米歇尔每月4500美元的抚养费。50岁的罗德曼表示自己病得很严重,已经陷入破产,尽管他曾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将出资抚养子女,但是他已经无力支付这笔费用。
  
  不过,罗德曼可能是在装模作样,故意哭穷。做出法庭声明之后的不久,罗德曼就否认了自己身患重病和陷入破产。今年一月份的时候,罗德曼曾接受一份执教纽约绅士夜总会总部女子裸体篮球队的工作。

TAG:罗德曼 离婚

阿什利杨跳水惹争议 弗格森承认与其约谈

阿什利杨跳水惹争议 弗格森承认与其约谈


EPL:Ashley Young - Nathan Baker, Manchester United v Aston Villa Getty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透露说,他已经与队内边锋阿什利-扬就假摔的问题有过交谈。

曼联此前两个主场对QPR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阿什利-扬为红魔赢得了两个点球机会,但是他过于轻易的倒地也引来了不少批评,不少人指责阿什利-扬是假摔骗取点球。

前曼联中场布莱恩-罗布森已经警告阿什利-扬,近来的表现可能会给他带来坏名声,弗格森也表示自己已经和这位前阿斯顿维拉球员好好谈过。

“我已经是阿什利谈过,”弗格森说道。“他能够理解我的意思,应该会有一点作用。”

“上周,如果那名球员不放到阿什利,他将破门得分。他碰到了阿什利,而阿什利的反应也确实有点夸张。”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故意寻找点球,但他的倒地速度确实很快。不过,人们之所以有如此反应,只因为他是个曼联球员。”

弗格森还认为,就整个赛季来看,裁判的判罚是错进错出,总体来说还是公平的。


“周中对维甘的比赛中我们就没有得到应得的点球。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抱怨个不停。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弗格森继续说道。

“对纽卡斯尔的比赛我们被判了一个点球,同样也没有大惊小怪。”

“裁判的判罚有时对你有利,有时不利。相信我,总体来说还是扯平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什利杨 曼联

公牛新秀酷爱毛绒玩具 马桶上都放着(图)

公牛新秀酷爱毛绒玩具 马桶上都放着(图)


  北京时间4月21日,《sbnation》消息,公牛小将吉米-巴特勒嗜好与众不同,他对绒毛玩具非常着迷,他着迷的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因为哪怕是马桶上,巴特勒也会放上一个绒毛玩具去寻找乐趣。
  
  作为芝加哥公牛去年在第1轮第30顺位挑中的新秀球员,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在公牛并没有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他也没有因此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在今天,巴特勒的一组照片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原来巴特勒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绒毛玩具爱好者,在买了一个可爱的绒毛玩具后,巴特勒便将其带在身边,并随时为其拍照上传到推特与球迷分享。令人意外的是,巴特勒甚至将绒毛玩具放在一个马桶的上面,马桶此时正在冲水,他想表达的意思相当地诡异。
  
  大学时代的巴特勒表现优异,在大四赛季,巴特勒的场均得分上涨到了15.7分,同时还有6.1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贡献。在同辛辛那提大学的比赛当中,巴特勒得到了大学生涯最高的30分,其中在罚球线上他17罚15中。在NCAA锦标赛中,他帮助球队连克泽维尔大学和锡拉丘兹大学晋级甜蜜16强。这个赛季他再次获得了大东联盟最佳阵容的提名。2011年6月23日,在NBA选秀大会上,巴特勒在首轮第30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本赛季巴特勒在场均8.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可以为公牛贡献2.4分,1.3个篮板和0.3次助攻。

TAG:公牛 巴特勒

球员工会逼迫费舍尔辞职 所谓的兔死狗烹

球员工会逼迫费舍尔辞职 所谓的兔死狗烹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NBA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要求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辞职。

  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工会执行委员会在推特上发表声明,执委会已经对费舍尔领导球员工会的能力失去信心,并在周三进行了投票,而投票的结果是8-0,一致通过。不过据雅虎体育的报道,费舍尔本人拒绝卸任球员工会主席一职。

  "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决定是基于过去六周所发生事情的考虑,费舍尔做了一些有害工会的事情,其中包括劳资谈判中没能最好的维护球员的利益,不遵守工会的章程,没能履行作为工会主席的责任,"声明中说。

  现效力俄克拉何马雷霆的老兵费舍尔从2006年起开始担任球员的工会主席,任期还有2年,没想到居然会遇到如此待遇。今天雷霆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他也在赛前对这个声明做了简短的回答,"回应这件事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告诉大家,我一直很认真的在履行作为球员工会主席的职责,并且认真的在工作。"

  被工会执行委员会联合起来驱赶下台,不得不说老鱼的遭遇有些惨。本赛季开始之前,老板和球员方迟迟不能达成新的劳资协议导致了停摆。而费舍尔作为工会主席一直代表球员方与资方和联盟进行谈判,经常看到他为了新赛季早些开始,从黑夜谈判到白天。不仅如此,他为了球员的利益据理力争,在一些涉及球员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寸步不让。

  终于在他和球员的努力下,新的劳资协议最终达成,新赛季也得以开始。现在却要被执委会驱赶,想必费舍尔心中定不是滋味。

  37岁的费舍尔本赛季被效力多年的老东家洛杉矶湖人交易,已经算是不大不小的打击了,现在连工会主席的职位也遭到威胁,真是让人唏嘘。

TAG:费舍尔 球员工会 主席 湖人 雷霆 亨特

雷阿伦:不想再听到流言 夏天会离开绿军

雷阿伦:不想再听到流言 夏天会离开绿军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过去的两个赛季,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雷-阿伦的名字一直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更是险些被送至孟菲斯灰熊。而阿伦自己也知道,他的家庭和生涯目标或许会带领他去往其他球队。

  本周三雅虎体育爆出消息,称绿衫军险些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阿伦送至灰熊,交换OJ-梅奥和选秀权。主帅道格-里夫斯也在采访中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些新闻让阿伦频频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而他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做出了回应。

  有记者让阿伦设想一下,如果7月1日他的合同到期,凯尔特人没能在自由市场上找到一名重要的自由球员。而球队总裁丹尼-安吉又打电话,提供一年的大合同,他是否会留下呢?

  阿伦听到这个问题后,停顿了一下并面露愁容。他想要的不是一年的合同,而是更好的保障。他已经厌倦了在交易截止日担惊受怕的日子。

  "我不会很惊讶的,"他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不过我不想再像过去几个赛季一样,担心自己是否会被交易,此时此刻我只想渡过这段最难熬的日子,不想再过的如此不稳定,不知道今天或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对我们所有的球员来说,职业生涯总会遇到类似的事情,但不管夏天我最终会去往哪里,让生活稳定有保障都是头等大事。尽管我一直都是一名不自私的团队型球员,但涉及到我和家人的事情时,我必须确保没有让他们的世界失去平衡。"

  阿伦在球场上的角色发生了转变,他职业生涯首次成为球队的第六人。但他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却越来越重要,责任更加重大。他有五个孩子需要抚养,这些都是他需要更好的保障的原因,也是他继续在球场拼搏的动力。不管是在波士顿,还是其他什么地方。

  在被问及是否还会留在波士顿作为绿衫军的球员时,阿伦的回答充满了不确定性。

  "这很难说,"阿伦回答道。"夏天的风景总是会发生很多变化。从我对联盟的观察来看,很多球队都期待着我的加盟,我想去一些觉得我有价值的球队,一些我可以上场比赛的地方。"

  "我一点也不觉得累,或者已经一只脚离开联盟似的。我能打球的每一天都会不停进攻,我可以打40分钟。我想为任何效力的球队贡献全部,直到我退役。"

  职业球员都会有生涯结束的时刻,即便是曾经的巨星也是一样。篮球对阿伦来说是一份追求,也是一份工作,是他用来抚养家庭的工具,不管他能否留在波士顿都希望他未来能继续保持好的状态。

TAG:凯尔特人 雷阿伦 交易 里弗斯

纳什:愿意为争冠球队打球 至少再打三年

纳什:愿意为争冠球队打球 至少再打三年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usatoday》网站报道,史蒂夫-纳什什么时候离开菲尼克斯太阳?看起来会是今年夏天,当他成为自由球员时。而他加入另外一支球队的前提则是为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担任首发球员。

  纳什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2.6分,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3.5%(在后卫中同样最高),10.9次助攻(暂列联盟第二)。这些数据都表明尽管他已经38岁,但仍是联盟最顶尖的控卫之一。担任一支球队的首发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当然能继续担任一支球队的首发三年的时间,但我想要在更高的水准打球,"纳什这样告诉USA TODAY体育。"如果我感觉打得很享受,我就会为球队奉献一切,而我这样做的结果便是打出更加高水平的比赛。"

  "希望为一支有能力争冠球队打球的机会能落到我头上。"

  纳什表示太阳已经告知他希望其能继续留在太阳,但他本人并不认为球队能找回两年之前的状态。即便是两年之前,太阳也只是挺进了西部决赛,在6场对决之后败给了洛杉矶湖人。

  而从历史上看,太阳也不是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太阳从未获得过NBA总冠军,只有两次打进总决赛。最近一次在1992-93赛季,四年后纳什才进入联盟。

  如果纳什想要和太阳续签的话,必须等到7月1日之后。

  "我们看看球队能在自由市场上有何作为吧,看看球队能否利用工资帽的弹性补强球队。如果我能留下,而且球队能加入争冠行列,当然更棒,但是谁知道结果怎样呢,"纳什说。

  2009-10赛季太阳老板放走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纳什对此十分不满,但却无能为力。之后的一个赛季太阳没能杀进季后赛,不过本赛季球队在他带领下,有了起色。过去10场比赛球队取得了7场胜利,暂时排在西部第八的位置,仍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后辈的尊敬。

  "他能继续这样的打球真的是一件幸事,"芝加哥公牛的后卫德里克-罗斯说。"他能继续带领球队打出这样的比赛,在进攻端仍旧如此出色,真的很棒,希望我能打倒他那个年龄。"

  确实不得不赞叹纳什的功力,在首发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依旧带领球队保持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纳什本人更是不留一丝的贡献球队,本赛季他仅因伤缺席了两场,另外两场缺席的比赛则是因为教练战术性的安排他休战。

  不管纳什走或留,都希望他能在一支球队夺得冠军,就像他曾经的队友杰森-基德一样。同样是顶尖控卫,基德能在小牛捧起自己的第一座冠军奖杯,纳什为何不能呢?

TAG:纳什 太阳 总冠军 斯塔德迈尔 后卫

教练暗示黄蜂将大清洗 阿里扎兰德里离队

教练暗示黄蜂将大清洗 阿里扎兰德里离队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nola》网站报道,新老板入主后,黄蜂终于重获新生,追求成为劲旅的他们或许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变革,即使是表现出色的卡尔-兰德里留队前途也不大乐观。

  目前黄蜂已经确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拥有两支乐透签,不确定的是,在老板汤姆-本森掌管球队以后,球队会以怎样的方式重建。不过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球队名单可能会提前发生变化。

  "可能会有些让人惊奇的变化,我会顺其自然,"威廉姆斯说。"我们一直在衡量那些老球员,即便他们没有上场的时候。"

  像兰德里,得分后卫马科-贝里内利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都将到期。从黄蜂交易来的得中锋克里斯-卡曼同样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尽管黄蜂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就曾听取各球队对卡曼的报价,但黄蜂最终留下了卡曼。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我试着寻找对我和我的家人最好的选择,看看结果怎样把,"卡曼说。"在7月份之前我什么也做不了,所以我会让自己尽量保持好的状态,看看会发生什么。"

  另外黄蜂还可能决定对中锋艾梅卡-奥卡福使用特赦条款,将奥卡福裁员来释放更多的薪资空间。接下来两个赛季,奥卡福的薪水共计2800万美元。

  将他裁员之后,黄蜂仍要支付他两个赛季的薪水,但不需要计入工资帽。奥卡福已经因为左膝的伤病连续缺席了36场比赛,本赛季基本上回归无望。

  除了奥卡福之外,拥有第二高薪合同的球员就是特里弗-阿里扎。如果他履行2013-14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下面两个赛季获得1490万美元的薪水。

  阿里扎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没能上场,威廉姆斯教练已经表明他希望年轻的阿米努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可见阿里扎已经逐渐沦为球队的边缘。

  而即便是表现出色的兰德里,同样不敢确定能否留队,尽管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黄蜂,但他自己却不知道球队是否会与其续签。

  "谁知道呢,"兰德里说。"一天能听到一个说法,尤其是合同像我一样的。我不能担心明天自己是否还能留在队中。"

TAG:黄蜂 主教练 阿里扎 兰德里 卡曼

经纪人曝魔兽渴留蓝军 承诺不留英超为敌

经纪人曝魔兽渴留蓝军 承诺不留英超为敌


Didier Drogba - Chelsea Getty Images
据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的经纪人赛迪透露,他的客户很希望继续留在斯坦福桥为蓝军效力,而如果真的要离开的话,那他不会加盟其他英超球队。
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六月份到期,尽管双方之前曾经就续约展开过谈论,但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而魔兽的未来也让人充满了遐想。据传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希望罗致这位科特迪瓦锋霸并与他的前队友阿内尔卡组成超级锋线,而传闻申花已经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年薪670万镑为期一年的合同。


在周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为切尔西打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后,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明确自己的未来,但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德罗巴的经纪人赛迪透露魔兽渴望留在切尔西。


“迪迪埃最近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令切尔西再次考虑他的续约问题。”赛迪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迪迪埃深爱着切尔西,他希望继续留在这里,不过如果谈判不顺利的话,我们也还有非常多的报价可以考虑。”


去年冬天,当博阿斯还是切尔西主帅的时候,蓝军曾经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但科特迪瓦人并没有接受,当时很多英超球队都希望能在切尔西手中抢得这位世界足坛中罕见的强力中锋,不过赛迪表示34岁的魔兽不会考虑加盟其他英超球队。


“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迪迪埃真的不能继续留在切尔西的话,那他也绝对不会加盟其他英超俱乐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德罗巴

官方MVP榜 詹姆斯镇守王座甜瓜强势入围

官方MVP榜 詹姆斯镇守王座甜瓜强势入围


安东尼入围MVP前十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员MVP榜,前三位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坐稳第四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升至第五位。纽约尼克斯队的不俗表现让卡梅隆-安东尼进入榜单占据第10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托尼-帕克本周跌出前10位。

  1.勒布朗(热火)(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上周场均28分、8.2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勒布朗继续着攻守两端的出色表现,要比联盟中的任何人都做得更好。热火队从上个月的低迷中反弹,他们只落后东部领头羊公牛队一场半,并且拥有东部决赛前的所有主场优势。衡量勒布朗影响力的最佳比赛就是昨天与公牛队一战,他得到27分、11个篮板、6次助攻、1次盖帽,只有1次失误,他帮助热火队赢球。

  2.杜兰特(雷霆)(2)

  上周场均31.3分和8个篮板,51.3%的投篮命中率

  雷霆队近10场5胜5负。在连续击败东部顶尖球队后,他们看上去有夺取总冠军的实力,但他们首先要跨过西部联盟的竞争对手才能进入总决赛。杜兰特的个人表现近几周并没有带动球队的提升,他仍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并且可能取代科比成为得分王,但他和雷霆队的目标显然更高。这个赛季能证明杜兰特是否有能力主宰季后赛,能否带领这支球队闯入总决赛。

  3.科比(湖人)(3)

  上周受伤缺阵

  正常情况下我们不会让一位缺阵七场的球员保住他的排名,但我们愿意对科比例外,因为赛季已经临近尾声。如果季后赛现在就开打,科比将会出场,也许他不会拿到生涯第二个MVP,但他应该能守住得分王位置。不过科比的目标是赢得第六个总冠军,在实现目标前他不会停下来休息。

  4.保罗(快船)(4)

  上周场均20分、10.3次助攻和2.3次抢断

  本赛季没有人能像保罗那样给快船队如此大的贡献,在全明星第一队的评选中,没有控卫能排在他前面。那么底线是什么?如果没有保罗,快船队肯定没有能力去争夺太平洋分区冠军,他们也不会处于西部前四位,能争夺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保罗对比赛的掌控力和对失误的控制,确保快船队能够保留在精英球队行列。

  5.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6)

  上周场均20.3分、5.3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维斯布鲁克三月的表现足够惊人,场均26.6分,49%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6次失误,可是在四月却有所下滑,40%的命中率,场均21.5分和3.4次失误。看上去一周前维斯布鲁克还有冲击第一阵容的可能,但保罗又一次在两人的直接对话中完胜。维斯布鲁克的赛季表现不错,但与杜兰特相似,他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回敬批评。不管他怎么做,只有当他能持续地送出三月那种表现时,外界的批评才会消失。

  6.朗多(凯尔特人)(5)

  上周场均11.3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

  朗多全明星赛后的表现相当出色,周三输给尼克斯队时他的后背重重地摔了一下,这让他缺席了与魔术队的比赛,今天也无法出战老鹰队。如果绿衫军需要他的话,他应该会带伤出战,但最重要的还是季后赛,他们需要朗多保持健康,并能得到好的休息。当皮尔斯和加内特状态出色时,绿衫军有资本让朗多休息。

  7.凯文-勒夫(森林狼)(7)

  上周受伤休战

  为科比开了特例,榜单上的另一人也受到优待,这就是勒夫,因为脑震荡缺阵五场,他也留在自己的位置上。本赛季勒夫有望在得分和篮板上都排名联盟前四位,夏天里他或许会想象如果卢比奥没有因为伤病赛季报销的话,森林狼队的前景会如何。

  8.韦德(热火)(8)

  场均23分、4.5次助攻和1.5次抢断

  韦德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尽管过去五场比赛只打了两场,但球队这期间保持不败,勒布朗挑起重担带领球队。韦德的休息是为了季后赛而准备着,他要积攒全部能量去应对季后赛的比赛。

  9.拜纳姆(湖人)(9)

  上周场均26.3分、10个篮板,54.8%的投篮命中率

  当科比复出后,拜纳姆肯定要做出调整,不过只要看看他近几场的比赛,人们就会清楚这位大个子的能力。过去五场场均24.2分和14个篮板,拜纳姆用表现证明了他的能力可以比拼德怀特-霍华德。人们清楚季后赛中湖人队会多倚重他,现在人们关注的就是科比愿意去分享领袖责任吗?

  10.安东尼(尼克斯)(新入榜)

  上周场均32分和4.8个篮板,51.7%的投篮命中率

  安东尼连续三场比赛得分30+,过去11场有7场得分30+。与赛季的其他时间相比,现在的安东尼篮板球变得更好,投篮更出色,三分球和罚球也是如此,失误率则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准。在季后赛即将打响时,尼克斯队最优秀的球员处于最佳状态,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回归后安东尼需要有所调整,但这绝对不会影响他的地位。

TAG:MVP 詹姆斯 杜兰特 科比 保罗 安东尼

弗格森:鲁尼将打破各种记录 伤病毁欧文

弗格森:鲁尼将打破各种记录 伤病毁欧文


EPL: Wayne Rooney, Manchester United v Aston Villa Getty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相信,当家球星鲁尼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而且他还能够打破其他一系列的记录。

身为英格兰国脚的鲁尼目前只有26岁,他已经为红魔取得了178个进球——目前只落后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并列第四的传奇球星乔治-贝斯特和丹尼斯-维奥莱特1球。

为英格兰赢得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的博比-查尔顿以249个进球排名曼联历史射手榜第一位,弗格森相信鲁尼有能力打破这个纪录成为曼联第一人。

弗格森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打破各式各样的记录。”

“他绝对有机会打破查尔顿的记录。他正这个方向上前进,我相信他会做到。”

本赛季鲁尼已经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1球,在英超联赛射手榜上距离打进27球排名第一的范佩西也只有3球的差距。

“我们拥有不少能够进球无数的球员,”弗格森继续说道。“我一直都相信鲁尼会有很多进球。现在他们只是在表现出自己应有的能力,鲁尼的进球记录十分出色。”


“我一直都说他是个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他喜欢重要的比赛,周日就有一场重要的比赛。”

另一名曼联前锋欧文自去年11月之后就再未代表球队出场,现在这位英格兰老将已经恢复了健康,弗格森希望他在本赛季的最后四场比赛中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们希望让欧文复出,”弗格森说道。

“如果他下周还能坚持训练,接下来的重要比赛中我们肯定还会考虑他,因为他可以在比赛的任何阶段打进重要的进球。”

“他一直以来都太不走运。要不是那些伤病,谁知道他会度过怎样的职业生涯,特别是能进多少球。”

周日的对手埃弗顿在上周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刚刚不敌利物浦,但弗格森对于莫耶斯在古迪逊公园的执教表现还是大加赞赏,他说:“莫耶斯在那里已经干了10年,他这段时间里所取得成绩简直是个现象。”

“他并没有其他俱乐部所具备的财政资源,但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取得成功。”

“考虑到他所要面对的对手,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可是说是违反逻辑。他总是能成功,让自己的球队处于联赛上半区。这太神奇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鲁尼 曼联 弗格森

绿衫军正式裁掉小奥 竟是为CBA弃将让路!

绿衫军正式裁掉小奥 竟是为CBA弃将让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为了给季后赛补充内线深度,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签下前CBA扣篮王肖恩-威廉姆斯,并且裁掉了杰梅因-奥尼尔,他之前由于手腕手术而提前赛季报销。
  
  虽然威廉姆斯的场外问题不少,但凯尔特人还是相信他,认为他将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他干得不错,看起来成熟了不少。"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道,"作为球员,他能投篮,能抢篮板,能积极跑动,所以我们给他一次机会。"
  
  看起来威廉姆斯是一笔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他本赛季之前为小牛队打过8场比赛,在NBDL的得克萨斯传奇队效力过27场,还在CBA的福建队打过,并且拿过CBA扣篮王。威廉姆斯对自己能够得到绿衫军的青睐而感到兴奋。"很感激能够来到这里、和这些伟大的家伙打球,我一定会非常努力,争取夺得总冠军。"威廉姆斯说道。
  
  "威廉姆斯是一位很有运动天赋的球员,只要他在场上,就能贡献100%的效率。"队友肯扬-杜林评价说道,"过去在篮网和他做队友的时候,他还很年轻,现在他成长了,希望他能完全打出自己的潜力,因为他有非常充足的向上空间。"

TAG:凯尔特人 小奥尼尔

温格坚信范大将军夺最佳 呼吁为爱将减压

温格坚信范大将军夺最佳 呼吁为爱将减压


EPL - Arsenal v Everton, Arsene Wenger and Robin van Persie Getty Images
阿森纳主帅温格期待队内王牌射手范佩西荣获PFA赛季最佳球员。
28岁的范佩西是本赛季PFA最佳球员的热门人选。目前他以27球高居英超射手榜首位。
教授坚信当周六这一奖项公布时,这份荣誉将会归属范佩西。


教授表示:“老实说,我十分期待他能当选赛季最佳。我确实有这样的期望,但现在还是不要给予他太大压力。”


“对于罗宾,我们不能要求太多。这个赛季他已经奉献出全部,而在周六对阵切尔西,他会继续作出贡献。”


“我不会给他压力,要求他必须进球得分,因为我相信队内的其他球员也可以进球。”


“如果我们能够创造出机会,那么他进球便会是水到渠成的。”


阿森纳将于本周六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枪手希望进一步巩固联赛第三的位置。


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迪马特奥率领蓝军在主场以1-0战胜巴塞罗那。(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温格 阿森纳

灰熊正式签约哈德森 青岛外援或打季后赛

灰熊正式签约哈德森 青岛外援或打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分手之后,CBA青岛双星队莱斯特-哈德森很快又找了新工作,这一次他是与季后赛球队孟菲斯灰熊签约。
  
  哈德森身高6尺3寸,体重190磅,他本赛季从CBA回归后加盟了骑士队,场均出战24.2分钟,能够贡献12.7分3.5篮板2.7助攻,并且在4月9日与篮网的比赛中还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
  
  哈德森的职业生涯起始于凯尔特人,他是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以58顺位登陆NBA的,职业生涯场均4.9分1.4篮板1.3助攻。哈德森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短短几个赛季辗转了多支球队——凯尔特人,灰熊,奇才以及骑士,还在CBA打了两年,分别效力过广东队以及青岛队,上赛季在青岛队场均能贡献33.6分,在得分榜上仅次于JR.史密斯。
  
  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五,早早就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如果哈德森在常规赛最后几场表现出色的话,他将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展示自己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是孟菲斯本地人,能够为家乡球队出战季后赛,对于哈德森来说将是最大的动力。

TAG:灰熊 哈德森 青岛

热刺主帅为蓝军鼓劲:为了大英超勇夺欧冠

热刺主帅为蓝军鼓劲:为了大英超勇夺欧冠


Harry Redknapp Getty Images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透露他本人希望切尔西能够夺取本赛季欧冠冠军。


如果蓝军最终赢回欧冠,那么目前位于联赛第四的热刺将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欧足联规定欧冠卫冕冠军将自动获得下赛季参赛资格,即使它在本国联赛排名不足获得欧冠席位。


切尔西将带着1-0的比分于下周中作客诺坎普球场——自2010年巴塞罗那未曾在主场输掉一场欧冠比赛。


老雷表示:“我坚定地站在切尔西这边。”


“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切尔西夺得欧冠,热刺将无缘下赛季欧冠)。如果切尔西能够坚持住,他们就能进入决赛。不管怎么说,我希望看见英格兰球队赢得冠军。而且我认为他们能够做到。”


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热刺都被当做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最近8轮联赛仅得1胜,这种糟糕的状态将他们踢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目前他们排在第四位,落后同城死敌阿森纳5分,而且本赛季的黑马纽卡斯尔的积分也已经赶上他们。
0


然而,老雷认为即便热刺最终未能获得欧冠席位,这个赛季也不能算失败。


老雷表示:“不管最终如何,我认为我们都不算失败。我们的实力不在切尔西之上。看看他们的板凳。他们拥有托雷斯和斯图里奇等等这样优秀的球员。”


“我并不认为我们的阵容比切尔西更强大——不可能——也不会比利物浦更强大。”


“如果能以第四名结束赛季,我们会很欣喜。如果能取得季军,那会更好。但不管如何,我不会去怪责球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热刺

罗斯或复出打最后两战 期待出征伦敦奥运

罗斯或复出打最后两战 期待出征伦敦奥运


  北京时间4月21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德里克-罗斯坦言他希望能够出征伦敦奥运会,只要他可以打季后赛,他就可以为国参赛。芝加哥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透露,罗斯有望复出打最后两场常规赛。
  
  罗斯因伤本赛季一共缺席了26场比赛,身体多处受伤是否会阻碍罗斯参加伦敦奥运会?对于这个问题,罗斯表示他想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只要他可以参加季后赛,他打奥运会就没问题。"我真的还没有考虑过这件事,"罗斯说,"不过我以前说过,如果我得到参加奥运会的机会,那是相当棒的。我要做出明智的决定,但我的想法不会变,如果我可以打季后赛,我应该就可以参加奥运会。"
  
  在罗斯看来,美国男篮高手云集,他为国出征对身体消耗并不大。"你们要知道,我在国家队可能不会出战太多的时间,因为那支队伍太优秀了,"罗斯说,"代表你的祖国参赛可是巨大的荣誉。"
  
  除了罗斯之外,公牛还有两名球员预计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劳尔-邓将代表英国男篮出战,乔金-阿诺则为法国男篮参赛。邓左手腕韧带撕裂,不久前肋骨受伤令他缺席了两场比赛。邓已经复出参赛,但罗斯仍挂免战牌。公牛主帅锡伯杜透露罗斯的右脚伤势仍是每日观察,罗斯有可能参加最后两场常规赛。"他的感觉好了很多,但他还没有恢复到复出参赛的水平,"锡伯杜说,"我们要保持耐心,当他准备好的时候,他就会回来的。"
  
  锡伯杜表示罗斯何时复出与公牛争夺东部第一无关,之所以想安排罗斯打一打常规赛,主要目的是让罗斯在季后赛开战前找回比赛节奏。"这个赛季不一样,常规赛在26日结束,季后赛在28日开打,"锡伯杜说,"季后赛基本上与常规赛连在一起了,你必须要做好准备才行。"
TAG:公牛 罗斯

迪马特奥督促续约魔兽 坚信状态保持多年

迪马特奥督促续约魔兽 坚信状态保持多年


Didier Drogba - Chelsea Getty Images
在各项赛事相继打进关键进球后,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相信自己的前锋德罗巴在未来几年里仍然有能力继续留在斯坦福桥。


34岁的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六月份到期,去年年底,魔兽曾经拒绝蓝军提供的一份续约合同,而在冬季转会窗口时,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甚至希望将这位科特迪瓦锋霸带到中国并与他的旧队友阿内尔卡组成超级锋线,迪马特奥相信到了六月份,魔兽仍然会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


“迪迪埃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有能力在切尔西或者其他球队踢英超比赛。”迪马特奥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他能将现在的状态保持好几年,他不会那么快退役。”


对于德罗巴能否终老切尔西,迪马特奥自己也不能确定,但他表示魔兽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人物。


“我不知道他是留在这里还是去其他地方。”迪马特奥继续讲到,“他像很多球员一样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而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关于去留问题最终的决定还是掌握在俱乐部的手里。”


最后,迪马特奥还为德罗巴作出了辩护,在上周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1-0击败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德罗巴被指多次上演假摔。


“你知道其他球队多少次去浪费比赛时间么?非常的多,每支球队都这样做,包括巴塞罗那。”(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迪马特奥 切尔西 德罗巴

森林狼结束4月27连败 3年后他们终于赢了

森林狼结束4月27连败 3年后他们终于赢了


  北京时间4月21日,《Yahoo》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昨天击败底特律活塞,这场比赛对于森林狼而言意义非凡,森林狼凭借这场胜利打破了3年来4月份不赢球的魔咒,终结了4月份27连败的尴尬。
  
  从2009年4月9日开始至2012年4月18日,森林狼从未在4月份的比赛中收获胜利,3年以来4月份比赛连败27场。森林狼在昨天终于将3年4月零胜终结了,他们以91-80击败活塞,自从2009年4月8日105-97战胜金州勇士后首次于4月获得比赛胜利。
  
  后卫韦恩-艾灵顿效力森林狼期间首次在4月赢球,这令他十分感慨。"我上一次在4月获得胜利发生在2009年,当时我代表北卡在底特律获得了全国冠军,"艾灵顿说,"这简直难以置信。"
  
  森林狼在里奇-卢比奥因膝伤赛季报销后只赢了5场比赛,击败活塞之前遭遇11连败,已经无缘季后赛。不过我们不能否认森林狼在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指挥下取得的进步,也许等到下一个赛季,森林狼就会在4月收获季后赛胜利了。

TAG:森林狼

麦蒂1分4板鹰王30分 老鹰抓伤无巨头绿军

麦蒂1分4板鹰王30分 老鹰抓伤无巨头绿军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面对亚特兰大老鹰队,两支球队目前分别位居东部第四和第五位,季后赛首轮很可能相遇。由于绿衫军提前锁定了分区冠军,因此四巨头本场休战,而老鹰队依靠乔约翰逊和史密斯的出色表现最终97-92击败凯尔特人获得三连胜。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砍下生涯最高分28分和4抢断3次的助攻,杜林得到17分,丹尼尔斯12分8篮板。老鹰队麦蒂2中0得到1分4篮板2助攻但出现5次的失误,乔-约翰逊30分6助攻5篮板,约什-史密斯19分12篮板3抢断3盖帽。
  
  比赛开始,面对着缺少了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和朗多的凯尔特人,老鹰队开场就打出了进攻高潮,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连续发威16-7领先。接下来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利爆发,帮助球队连续打出了反击高潮,首节结束老鹰34-27还领先7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轮换阵容都不给力,次节剩5分半时间,老鹰42-35还握有7分的优势。接下来,布拉德利、杜林、丹尼尔斯接连中远投建功,但是乔-约翰逊4分半时间狂飙11分的出色表现,帮助老鹰一直掌控着比赛,半场58-49领先凯尔特人。
  
  下半场,布拉德利罚球、三分连砍了5分,帮助凯尔特人追到54-58。而老鹰队约翰逊、史密斯接连砍分,辛里奇 外线命中三分后,老鹰70-58领先了12分之多。而此后凯尔特人替补席发威,丹尼尔斯、霍林斯、摩尔内突外投连续命中,第三节结束绿军追到71-74只差3分。
  
  末节比赛,霍林斯、杜林和巴斯接连建功,凯尔特人追到78-79只差1分。威利-格林连中两个三分,伊万-约翰逊暴扣得手,老鹰一度将分差扩大到5分。但是丹尼尔斯、杜林的出色表现,使得比赛还剩2分钟时86-87依然只差1分。关键时刻,乔-约翰逊连砍5分,约什-史密斯补篮得手,老鹰队锁定胜局。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他们战绩超越凯尔特人,但是绿军锁定了分区冠军依然会高居东部第四名,不过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时老鹰队会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TAG:老鹰 凯尔特人 麦蒂 朗多 阿伦 皮尔斯 加内特

霍华德需养伤四个月 队医称他能恢复巅峰

霍华德需养伤四个月 队医称他能恢复巅峰


  北京时间4月21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的队医向记者透露,"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背部手术后休养4个月可以完全康复,身体状态恢复到顶级水平没有问题。
  
  霍华德将接受手术治疗椎间盘突出,魔术队医克雷格-明泽表示霍华德在术后会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大家不必为这次手术担心。明泽透露霍华德的手术原定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于洛杉矶进行,但由于行程安排等问题,有可能拖后一些。
  
  明泽表示霍华德在术后预计需要4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这位全明星中锋能够重新达到最佳状态,不会被并发症所困扰。明泽透露霍华德在手术结束后会留在洛杉矶至少3天,要等到背部情况适合乘坐飞机才会返回。记者询问霍华德这次手术的成功率,明泽表示这次手术不会有任何问题。"这次手术会是完美的吗?它应该是,"明泽说。
  
  明泽表示他和罗伯特-沃特金斯医生一致认为霍华德需要动手术,霍华德接受了常规治疗,但伤势没有好转的迹象,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了。明泽透露霍华德对于这个结果感到失望,但"魔兽"并不惊讶。"他有些不开心,但他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并不惊讶,他明白这种事恐怕避免不了,"明泽说。
  
  除了霍华德之外,魔术还损失了另外一员大将。在魔术训练结束后,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他认为小前锋希顿-特克格鲁复出前景并不乐观,特克格鲁在两周前因面部骨折接受了手术。
TAG:魔术 霍华德

劳尔别离划传奇句点 足坛或将再无指环王

劳尔别离划传奇句点 足坛或将再无指环王


  官方消息证实,昔日皇马指环王劳尔的德甲历险记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落幕,虽然沙尔克04给他开出过为期1年的续约合同,但是却遭到了西班牙传奇球星的婉拒。德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沙尔克官方宣布劳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奔赴海外发展,他尚未决定下一步的计划,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他将离开欧洲,去卡塔尔或者是美国大联盟开启新的旅程。
  
  其实近几周媒体一直有报道称劳尔和俱乐部之间的续约分歧主要在新约时长和薪金待遇上,劳尔想要两年以上的合同保障,并且有消息称他对沙尔克方面提出将他现有的700万欧元年薪降至300万深感不满,但是沙尔克体育总监赫斯特-海尔德则辟谣说金钱从来不是谈判过程中的问题,是劳尔自己出于家庭原因才做出这番决定的。
  
  以接近35岁的年纪,驰骋纵横欧洲顶级赛场近20年的丰富履历,劳尔准备进入的已经不止是他的职业生涯,更是他的人生的新阶段。当被问及留在沙尔克参加欧冠对他是否还有吸引力的话题时,他的回答是"还有其他因素",比如说他想花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因此他透露自己打算去一个竞争不是那么强的联赛,可是他给德国足球留下的东西并不会被迅速遗忘。
  
  在劳尔现在居住的杜塞尔多夫,他被整座城市视为英雄,虽然这座城市的足球迷们通常并非沙尔克的支持者,但是路人在街上遇到他,却经常向"劳尔先生"脱帽致敬,举家移居德国他没感到任何适应上的困难,他儿子眼下还在当地俱乐部的少年队踢球。而沙尔克所在的盖尔森基兴更将他视为上帝,昨日海尔德宣布劳尔身披的7号球衣将暂时封存,他本人将被列入沙尔克名人堂,而2013年沙尔克还将安排一场纪念赛,对手是尚待宣布的西班牙球队。
  
  在德国的两年,劳尔带来的影响意义深远,他截至目前的27粒德甲进球不应被低估,但是统计数字仅代表了一部分意义,西班牙老将的威望远非进球率可以代表,他罕见而且一以贯之的职业精神更让他赢得了沙尔克球迷的心。即便职业生涯已入黄昏,他依然总是全情投入,他一直是训练场上最认真的球员,各项赛事95次出场的8287分钟超过了他所有的队友。
  
  作为一位永远不会在大场面销声匿迹的传奇球星,劳尔在沙尔克上赛季打进欧冠半决赛的神奇之旅中成为了04队进攻火力的起搏器,16强淘汰赛首回合面对西甲老对手瓦伦西亚,他具有决定意义的扳平球保留了希望的火种,让东家能在次回合中自信的掌握全面主动。更令人难忘的是八强战两回合总比分7比3淘汰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两回合他都用关键进球鼓舞了全队前进的勇气。劳尔似乎总有一种在最要紧的场合用最优雅的方式放出最灿烂光芒的天性,其实早在2010年夏天加盟之初,他便用电信杯上的梅开二度击败拜仁宣告了沙尔克历史上一段难忘历史的开始。
  
  他激情四射的球风,偶尔一反儒雅性格的奔放让向来刻板严肃的德国人也忍不住开玩笑说要不是他有西班牙口音,恐怕就算当地人也很容易将他错当成盖尔森基兴的土著,上赛季欧冠八强战淘汰国际米兰后,他手握扩音器爬过围栏与球迷一同庆祝的场面至今叫沙尔克支持者津津乐道。他永不言败的职业态度,他乐意为球队奉献一切的职业精神都已经是当今这个拜金而功利的足坛中常常被人遗忘高尚品质。而正是这种激情,清晰的划分出了好球员和传奇球星之间的界限。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劳尔动情地承认向德国说"再见"实在是件难事,他的离开将不只是沙尔克的损失,而且是德甲的损失,甚至是整个欧洲足坛的损失。当赛季结束时,这位欧洲俱乐部赛事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将悄然离去,任何热爱足球、热爱他的人请不要错过他在沙尔克的最后3场比赛,因为恐怕这一别便没有再见,因为这以后,人们视线中将。
TAG:皇家马德里 沙尔克04 劳尔

博斯克力挺皇马入决赛 进两三球不是问题

博斯克力挺皇马入决赛 进两三球不是问题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相信皇马能够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力克拜仁实现翻盘,老帅认为皇马在伯纳乌进两三个球并不是难事。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皇马在安联球场1-2不敌拜仁,里贝里和戈麦斯分别进球,皇马只有期待回到主场翻盘。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认为以皇马的表现不应该输掉那场比赛,而且他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够在下周的次回合比赛中强力反弹。
  
  博斯克告诉《踢球者》说:"像这样历史性的球队在一起交锋,结果总是能出乎意料。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如果是以平局结束的话就更加公平。"
  
  "厄齐尔的进球给皇马留下了很多机会,因为他们在进攻力上还是很不错的。在主场攻入两三个进球对皇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
  
  对于拜仁来说,如果收获一场不进球的平局,球队就能够顺利晋级决赛,但是博斯克认为德国球队不会在伯纳乌龟缩防守。
  
  
  "皇马和拜仁都会拿出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两支球队的教练会确保比赛的精彩度。"
  
  由于拜仁现任教练海因克斯之前也曾执教过皇马,因此有媒体认为海因克斯对皇马的了解可能会成为本场比赛中的优势。
  
  "当今的足坛都是透明的,因为有电视转播。我不认为海因克斯了解皇马的信息会比穆里尼奥了解拜仁的信息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皇家马德里 博斯克

哈维:C罗固然出色 但梅西在足坛无可比拟

哈维:C罗固然出色 但梅西在足坛无可比拟


  周末的国家德比前,哈维大赞皇马的明星球员C罗,但同时他也强调称巴萨的梅西无可比拟。
  
  过去三年的时间梅西拿了三个金球,但依然有球迷认为葡萄牙明星C罗才是最有竞争力的球员,对此哈维不赞同,他表示梅西是目前足坛众多有影响力的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个,没有人能和他相比。
  
  哈维在接受Gol TV的采访时被问及是否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哈维回答说:"是的,我想大多数的足坛人士都这么认为。很显然C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和梅西是在足坛两个不同领域的球员,但是梅西胜于其他任何人。"
  
  "我不喜欢比较,梅西拥有一切能力:进球,创造进球,参与全场比赛,领导每一次进攻。他拥有一切能力,瓜迪奥拉曾说他能掌握比赛的每一个方面,说的太对了,他是最好的,是最出色的!"
  
  随后哈维又将注意力转到了国家德比上,他坚称巴萨会像平时一样对待这场比赛。
  
  "我们会努力的保持自己的理念,成为比赛的主角,皇马一直在变换自己的风格,但是我们不管在哪场比赛中都坚持自己的风格。"
  
  "我们一直追求控球率,这能帮助我们控制比赛因此也才能够赢得比赛。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风格,不管对手是谁,在主场对皇马也一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塞罗那 哈维 梅西 C罗

穆帅下令严防梅西 封杀逆徒后差一人就位

穆帅下令严防梅西 封杀逆徒后差一人就位


  在对阵里贝里之后,皇马现在又得与梅西较量。里贝里是一位突破能力很强的球员,他积极参与球队的进攻,给皇马的防线制造了极大的考验。皇马必须从防守里贝里的经历中得出结论,因为周六白衣军团还会与梅西对阵,阿根廷人也是一个很难阻挡的球员。
  
  皇马球员表示,现在非常清楚的一点是,对付这一类的球员你不能进行人盯人的防守。在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阿韦洛亚承担着盯防里贝里的主要责任,但皇马其他球员也进行了协助,穆里尼奥要求自己的球员在防守梅西的时候也必须要团结协作,封锁空间,最重要的是不让梅西接到皮球。穆里尼奥下令说:"关键就在于不让他舒舒服服地接球,也不给他活动的空间。"
  
  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之后,皇马内部对比赛的一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统计数据发现,皇马球员对里贝里的犯规次数是最多的,达到了5次,这个数据显示了里贝里在进攻上的重要性和皇马防守他所遭遇的困难。比赛中,皇马球员关注防守里贝里而不是罗本,荷兰人只被犯规1次。"要像盯防里贝里那样盯防梅西!"穆里尼奥已经给自己的球员下达了命令。
  
  与此同时,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基本确定了客场对巴萨的战术,那就是还是踢三后腰,不过现在只确定了阿隆索和赫迪拉这两名后腰,还有待确认第三名后腰。原本拉斯是第三名后腰的理想人选,但法国人现在已得不到穆里尼奥的信任。据悉,自从3月21日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穆里尼奥在比赛的上半场就将拉斯换下(担心拉斯被罚下)后,两人的关系就破裂了,而穆里尼奥也从那时起就开始寻找新的第三后腰。
  
  在穆里尼奥看来,三后腰是自己的职业标志,在对巴萨的又一次国家德比之前,皇马球员明显感觉到,穆里尼奥在努力寻找一名作用和拉斯接近的球员。如果他找到了这位球员,那么厄齐尔恐怕会被排除出首发阵容。皇马球员相信,穆里尼奥不敢用拉斯,一方面这么做回是对自己权威的一种伤害,另一方面,穆里尼奥感觉拉斯与自己的宏伟蓝图无关,法国人说不定在场上就会因心不在焉,缺少责任而犯下错误,给皇马带来损害。
  
  在三后腰阵型中,穆里尼奥给阿隆索和赫迪拉搭配过科恩特朗、瓦拉内、阿尔比奥尔、马塞洛、佩佩、格拉内罗、沙欣这些球员,但却都不理想。沙欣和格拉内罗不符合穆里尼奥对后腰的防守要求,葡萄牙教练还认为让佩佩改打后腰并不合适,至于瓦拉内和阿尔比奥尔,更是无法令穆里尼奥满意。此外,马塞洛在穆里尼奥眼里是个"轻骑兵",很喜欢进攻,也不符合作为后腰的防守要求,至于科恩特朗,则从未适应过后腰的位置。
  
  在慕尼黑,皇马排出的是4231阵型,厄齐尔在各条线之间串联。如果穆里尼奥找不到理想的第三名后腰,那很可能还得使用厄齐尔,而这是皇马球员最希望看到的,在球员们看来,厄齐尔在球队的传球和控球方面是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的。在从慕尼黑回到马德里的旅途中,一些皇马主力球员质疑了穆里尼奥在下半场换下厄齐尔的决定。这些球员表示,没有了厄齐尔,皇马就习惯于收缩防守了,对巴萨的比赛,穆里尼奥不可再犯这样的错误。(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梅西 里贝里

曝巴萨最大引援 瓜帅不续约逼迫高层放权

曝巴萨最大引援 瓜帅不续约逼迫高层放权


  近日,英媒体《每日电讯报》爆料巴萨高层今夏主要引援目标为英超球队热刺的当红球星贝尔。在队内左后卫阿比达尔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后,状态大不如从前,更何况已经年过三十,因此左后卫这个位置的补充在所难免,球队俱乐部总监苏比萨雷塔则把眼光盯在了热刺球员贝尔身上。去年11月份,巴萨曾一度派出球探去伦敦现场观察贝尔,而威尔士球星让巴萨人不虚此行,全场比赛助攻列侬打进第二球并且帮助球队3比1取胜富勒姆。
  
  种种迹象表明,贝尔将成巴萨后防补充的重大引援。而贝尔的踢球风格也颇受巴萨高层的喜爱,不过即便如此,贝尔转会巴萨还存在着一大障碍,那就是主教练瓜迪奥拉。
  
  贝尔转会与瓜迪奥拉续约存在着微妙的关系。众所周知,瓜迪奥拉一直奉行着一年一签的原则,迄今尚未跟巴萨续约,而这个赛季瓜迪奥拉与巴萨高层的关系又很紧张。而瓜迪奥拉迟迟不肯与巴萨续约则是为了让高层看到自己的重要性,不想被高层左右,自己能在转会市场有着更多的话语权。
  
  因此瓜迪奥拉很固执,他只有在明确自己在诺坎普未来后,才会对转会作出表态。而现在瓜迪奥拉迟迟未跟高层续约,这代表着他本人现在并不想考虑球队转会一事。而更多的人在猜测,瓜迪奥拉可能心里已经有了左后卫的人选。
  
  去年巴萨在转会市场投入了5000万英镑购买了法布雷加斯与桑切斯,因为都尚未一次性付清,今年夏天务必会继续支付剩余金额,因此巴萨高层渴望在今年夏天减少过多的花费。目前贝尔跟热刺还有三年合同,2011年曾获PFA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可谓前途无限。而热刺球队经理列维曾强调,"当球队拥有优秀的球员肯定会招致球队球队挖角,但是我保证我们没有理由出售队内的关键球员,我们无意与那些报价者商谈交易。"话说如此,但是巴萨高层依旧兴趣不减。
  
  巴萨希望瓜迪奥拉能够更加激发贝尔潜能,你要知道过往两个赛季贝尔已经打进23球,而在去年欧冠赛场对阵国米上演帽子戏法更让这位威尔士国脚风光无限。如此边路狂人一旦加入巴萨,在加上瓜迪奥拉的调教,巴萨的左路务必成为西甲赛场乃至整个欧洲最忌惮的区域。
  
  (新浪体育)
TAG: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 贝尔

巴萨中锋恐无缘战皇马 瓜帅密谋踢三后卫

巴萨中锋恐无缘战皇马 瓜帅密谋踢三后卫


  在诺坎普球场对阵强敌皇马,瓜迪奥拉却丝毫不保守,不胆怯,他甚至可能排出三后卫的强攻阵型,这与穆里尼奥将排出的谨慎的三后腰阵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新一届的国家德比中,巴萨将会变阵,但球队的主力阵容变化不会太大。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巴萨此次在诺坎普球场对阵皇马的阵容,与在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的阵容变化不会太大,不过瓜迪奥拉正认真考虑踢三后卫阵型的可能。如果变阵三后卫,那么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登场的阿德里亚诺,将会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而小法也可能被牺牲,代替他的会是一名边锋。
  
  瓜迪奥拉知道,巴萨对皇马的一大优势就在于球员的全面性,巴萨球员可塑性极强,在可以不改变阵容的情况下根据场上情况变阵。《阿斯报》推测,这次国家德比,皮克将重返首发阵容,与马斯切拉诺和普约尔组成三后卫,而阿尔维斯尽管会首发,但他不是踢右后卫,而是改打右边锋。当然,如果比赛发展需要,巴萨也可以变回四后卫阵型,阿尔维斯也可能重新回到右后卫位置。在中前场方面,瓜迪奥拉还考虑让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梅西组成中场,这四位球员锋线球员身后活动。
  
  锋线上,桑切斯是否能上场现在存在很大的疑问。《每日体育报》报道,周六对皇马的比赛,桑切斯很可能无法上场,因为他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了。周四在回到巴塞罗那时,桑切斯走路看上去都是一瘸一拐的。从比赛画面来看,桑切斯是被特里铲伤的,而智利人也是第一个被瓜迪奥拉换下的。尽管桑切斯能否上场还有待医生做出判断,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情况已经相当不乐观。如果桑切斯不能上场,特略、昆卡这样的小将将获得登场机会。(新浪体育)
TAG:巴塞罗那 桑切斯 法布雷加斯

哈维一语道破天机 更衣室都不知瓜帅去留

哈维一语道破天机 更衣室都不知瓜帅去留


  时间已经进入4月下旬,赛季也进行到了最关键的阶段,然而有关瓜迪奥拉续约的问题依然悬而未决,事实上,现在不但球迷和媒体不清楚瓜迪奥拉是否会留任,就连巴萨球员都不知道下赛季球队的主教练是否还是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维就表示,对瓜迪奥拉是否留任一无所知。
  
  瓜迪奥拉与巴萨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就到期了,巴萨俱乐部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给瓜帅送上了续约合同,但后者一直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哈维透露,现在更衣室也不清楚瓜迪奥拉究竟是怎么想的,"在更衣室里,他没有谈论过续约的问题,他只是谈论战术,战略足球。在他做出决定后,第一个知道的应该是俱乐部主席,之后俱乐部会做出宣布。"
  
  哈维表示,瓜迪奥拉如果不续约,那巴萨的天也不会塌,"俱乐部不会因此沉沦,当然,他留任对巴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看来,瓜迪奥拉是巴萨这些年取得成功的关键,是最重要的功臣,我们希望他留下,当然,这由他自己做出决定。"哈维对瓜迪奥拉是赞不绝口:"他是个神奇的教练,他的战术能力、动员能力比谁都出色,他是那种让人'一见倾心'的教练,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对能成为他的球员十分骄傲。拿我与瓜迪奥拉相比,这让我很受伤。"
  
  尽管很多人认为哈维是巴萨未来的理想教练,哈维自己却不这么认为:"我不认为自己能当教练,未来会如何还得等着瞧,不过当下我没有任何当教练的想法。"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哈维表示这将是一场"决赛","联赛冠军归属很大程度由这场比赛决定。我们会努力让巴萨成为获胜者,将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我们一度曾落后10分,现在我们对完成困难的逆转充满了期待。"
  
  对于比赛本身,哈维表示:"皇马已经运用过了多种战术,而我们在任何比赛中都没有改变风格。我们追求皮球,喜欢成为比赛的主角。如果巴萨获胜,那么我们夺冠还有希望,但如果失利了,那皇马就锁定冠军了。因此这场比赛是生死大战。"(新浪体育)
TAG: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 哈维

巴萨利好比利亚回来了 曝下周他主动请战

巴萨利好比利亚回来了 曝下周他主动请战


  据西班牙《马卡报》今日报道,比利亚的恢复情况比预期的还要好,他的心情因此也一天比一天激动。由此,他甚至想要在下周巴塞罗那对阵巴列卡诺时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季进行到最后的关键阶段,比利亚希望能为球队提供帮助。不过他也知道,巴萨面对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的比赛他是不可能参加的,一方面是因为这些比赛意义重大,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已经有4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
  
  基于上述情况,比利亚目前正积极为复出做准备。届时,他将会请求瓜迪奥拉让他进入对阵巴列卡诺的大名单。不过他入选比赛名单的希望不大,除非巴萨在本周末的"世纪大战"中输球,认定联赛无望的瓜迪奥拉才会让比利亚上场找感觉。
  
  自从在世俱杯中受伤以来,比利亚严格按照计划恢复身体。一个星期前,他用自己贴在网络上的一张照片说明,他已经度过康复过程中最艰难的一个阶段,很快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从那个时刻开始,比利亚复出就只是时间问题。原本比利亚想参加这次"世纪大战",但后来发现这个想法有些操之过急了。
  
  不久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表示,比利亚是西班牙队的一根顶梁柱,国家队应该等待他的康复。博斯克的这番话大大激励了比利亚,他希望为自己的尽早复出做出更大的努力。博斯克还说,即便比利亚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没有机会代表巴萨上场比赛,他也会考虑带他参加欧洲杯。比利亚及其亲友对博斯克的这番表示颇为感动,比利亚本人更是渴望回报博斯克对他的信任。
  
  一旦比利亚伤愈复出,瓜迪奥拉手下就只有2个病号了:一个是接受膝盖韧带手术的丰塔斯;另一个是上周刚刚做了肝部移植手术的阿比达尔。这两名球员本赛季都无法再上场比赛。目前已经确认伤愈复出的是荷兰人阿费莱,他已经从膝盖重伤中康复,在逐渐找到比赛感觉之后就可以为球队助一臂之力。(新浪体育)
TAG:巴塞罗那 比利亚

Goal.com 西甲第35轮前瞻:巴萨 vs.皇马

Goal.com 西甲第35轮前瞻:巴萨 vs.皇马


Record breakers - Ronaldo & Messi goal.com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
阿尔维斯, 皮克, 马斯切拉诺, 普约尔
哈维, 布斯科茨, 伊涅斯塔
法布雷加斯, 梅西, 佩德罗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
阿韦罗亚, 佩佩, 拉莫斯, 马塞洛
赫迪拉, 阿隆索
厄齐尔,卡卡, C罗
本泽马

桑切斯是否能够上场目前还是疑问,智利人在周中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腿部受伤。

除此之外瓜迪奥拉没有其他的伤病困扰,长期伤员比利亚、丰塔斯以及阿比达尔等都还无法上场。皮克有望重回巴萨后防线,普约尔可能会取代阿德里亚诺出任左后卫。

皇马有望将马塞洛召回到一线队,而过去两场比赛都被弃用的卡卡有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阿隆索经过一场禁赛后已经重回球队,不过卡瓦略还有大腿伤,迪亚拉有肌腱伤都无法出战。

你知道吗?
  • 巴萨在西甲联赛中已经11连胜了,在此期间他们和对手的比分为33-8。
  • 加泰罗尼亚人本赛季在所有赛事中已经攻入了167球,比上赛季的全部进球还要多15个。
  • 巴萨本赛季在所有赛事中已经保持了主场54场比赛不败,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长纪录,最好的纪录要追溯到1973-76赛季,球队保持主场73场不败。
  • 梅西到目前为止已经在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16场比赛中攻入了19粒进球。
  • 皇马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了18场比赛不败,其中15胜3平。他们上一次联赛失败是在12月10日,球队1-3输给了巴萨。
  • 自从瓜迪奥拉2008年执教巴萨以来,皇马到现在还没有在联赛国家德比中获得一场胜利。
  • 在14场和巴萨的全部赛事较量中,皇马取得1胜,4平9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胜利来自于国王杯决赛。
  • 如果他们能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进球,那么皇马单赛季的进球数将打破他们曾在1989-90赛季创造的107个单赛季进球数纪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塞罗那 皇马

哈维真心希望瓜帅留下 他是巴萨最重之人

哈维真心希望瓜帅留下 他是巴萨最重之人


Xavi Hernandez - Barcelona Xavi Hernandez - Barcelona 巴萨作为目前欧洲最强大的球队,最近几个赛季获得各种荣誉少不了球员的努力,当然也少不了主帅瓜迪奥拉的功劳。哈维认为瓜迪奥拉能够继续留在球队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

41岁的瓜迪奥拉和巴萨合同快到期了,但是现在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和巴萨续约,巴萨中场大师哈维近日强调称他希望瓜迪奥拉能够继续留在诺坎普。

哈维告诉Gol Television说:“他继续留在这里非常重要,在我看来,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员了。”

“我们真心希望他能留在巴萨,不过,这个决定还是由他自己来做。”

瓜迪奥拉于2008年夏天接替里杰卡尔德成为巴萨主帅,现在他已经带队拿到了13座冠军奖杯,超越克鲁伊夫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出色的教练。

在巴萨这几个赛季中,他赢得了3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以及许多的超级杯荣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瓜迪奥拉 巴萨

卡西自曝崇拜足坛三名宿 为帅当为魔力鸟

卡西自曝崇拜足坛三名宿 为帅当为魔力鸟


Iker Casillas - Real Madrid Iker Casillas - Real Madrid 皇马门神卡西日前表示如果自己有朝一日成为教练的话,他一定要当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

媒体不断报道称卡西和穆帅之间不和,而且传闻称皇马内部已经分化成西语和葡语两个大系,队员之间互存嫌隙。不过卡西则表示自己一直视穆里尼奥为榜样。

卡西告诉埃菲社说:“如果我未来当教练的话想成为谁?我希望能够扮演和穆里尼奥一样的角色,如果我未来能成为一名教练的话,我很想成为他那样的教练。”

当然除了表达对教练的敬意,卡西还对几名足坛前辈也表示了尊重,他称自己非常崇拜贝利、马拉多纳以及贝肯鲍尔。

“我希望能见到贝利、马拉多纳以及贝肯鲍尔。我希望能和他们坐在一起,听听他们过去的辉煌,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所经历过的事。”

卡西目前正在为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进行备战,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比巴萨领先4分,本场德比可能将直接决定着西甲联赛冠军的归属。(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卡西利亚斯

米兰队长坚信仍可夺冠 点伊布是成功关键

米兰队长坚信仍可夺冠 点伊布是成功关键


  AC米兰老将安布罗西尼拒绝排除他们卫冕意甲冠军的机会。
  
  由于在4月份输给佛罗伦萨后,红黑军团在积分榜上跌落至第2位,但安布罗西尼认为,他们仍然可以超越领头羊尤文图斯。
  
  "我看到很多围绕我们球队所提出的质疑,但许多人忘记了,我们只落后1分。"米兰队长告诉天空电视台。
  
  "我认为,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力争每场比赛全取三分。我现在的感觉很不错,希望我会很快回到球场。"
  
  安布接着赞美了伊布,他希望瑞典前锋能够帮助球队再次夺得联赛冠军。
  
  "伊布无疑是球队的领袖,他从来没有放弃这个责任。"34岁的他说道,"上个赛季的夺冠,他是我们的决定性因素,希望今年他再次这么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安布罗西尼 伊布拉希莫维奇

国米第一签已完成 齐沃靠与斯帅交情续约

国米第一签已完成 齐沃靠与斯帅交情续约


  国际米兰近一段时间在转会市场上的动向极其活跃,但始终没有实质的进展,不过昨天,来自Mediaset电视台的消息,国际米兰基本已经锁定了今年夏天的第一笔重要引援--来自乌迪内斯的智利边路球员伊斯拉。
  
  Mediaset披露称: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完成了,国际米兰致力于换血,在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一些重要的投入,而伊斯拉是他们的首选,如今看来,无论是与乌迪内斯还是伊斯拉的谈判,国际米兰都已经完成了。伊斯拉可以打两个边后卫和边锋的位置,也能打442的两个边前卫,和433阵型三中场里侧路中场的位置,目前国际米兰和麦孔双方正着考虑续约的问题,麦孔希望续约,但国际米兰希望他降薪,一旦麦孔离队,伊斯拉是最好的顶替人选,如果麦孔留下,伊斯拉也可以打其他位置。
  
  在Mediaset透露伊斯拉交易已经完成的同时,天空台也提出了三个名字:门将维维亚诺、左后卫科拉罗夫、那不勒斯前锋拉维济,几个人情况各不相同,维维亚诺原本就是国际米兰和热那亚共有的球员,之后热那亚将共有权卖给了巴勒莫,赛季后国际米兰有可能从巴勒莫赎回这位意大利国门,维维亚诺本人则表示:"我的未来取决于两家俱乐部,无论如何,谁都会愿意成为国际米兰的球员,我对我在巴勒莫的这段时光感到满意,和大家相处得也很好,我希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然后6月份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对于与曼城谈判科拉罗夫的交易一事,国际米兰从未否认过,而科拉罗夫对于曼城也不是什么非卖品,随着AC米兰转向了另一位左后卫克里西托,只要价格合适,国际米兰引进塞尔维亚人不是难事。相比之下,拉维济的事情尽管存在,但想要促成也并非那么容易,而且天空台也指出,阿根廷人的违约金达到了3200万欧元。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则在之后评价说:"他今年夏天肯定离开那不勒斯,但是他的去向还没确定,他的未来取决于对方是否有可能打下赛季欧冠。"
  
  要想买人,必须得卖人腾地方,但显然国际米兰的清洗工作并不是那么顺利,首先,此前一直在和两家巴西俱乐部米涅罗竞技以及科林蒂安谈判的弗兰可能走不了了,弗兰的经纪人迭戈-博洛特尼科夫昨天说:"弗兰不会回到南美,他确实从不隐藏他有朝一日要回到南美的想法,但是他目前希望留在国际米兰,因为他想跟随球队赢得一些什么。"而科林蒂安主席德-安德拉德也在抱怨国际米兰没有诚意:"我们无法接受国际米兰开出的价格,因为国际米兰根本就不想在刚刚买来弗兰之后就卖掉他。"
  
  另一位看似将要离队的人也可能迎来转机,关于齐沃的未来,天空台的迪马济奥透露说,"自从斯特拉马乔尼入主之后,齐沃和他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斯特拉马乔尼很信任罗马尼亚人,下周齐沃将开始谈判和国际米兰续约的事情。"
  
  (新浪体育)
TAG:国际米兰 齐沃

日本国门有意AC米兰 如果加盟并不惧竞争

日本国门有意AC米兰 如果加盟并不惧竞争


2010 FIFA World Cup - Denmark vs Japan,Eiji Kawashima (Getty Images) 日本国门川岛永嗣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时候宣布称自己有兴趣加盟米兰,而且表示自己不害怕从板凳席开始与队友竞争主力位置。

日本国脚在本周初和米兰体育主管进行了会面,有消息称川岛永嗣在向米兰推销自己,他和现役球队利尔斯的合同到6月份就到期了,届时他将成为自由人。

川岛永嗣告诉Calcio Mercato说:“将我的名字和米兰联系在一起感觉很好,米兰是一家世界闻名的大俱乐部,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未来某一天能在那里效力很不错。”

“我知道阿比亚蒂是主力球员,他是一个很优秀的门将,但是什么都吓不倒我。每支球队都有竞争,我想在米兰也一样。我对米兰的门将们非常尊重,如果有机会披上红黑箭条衫,我会尽力拿出自己最出色的表现。”

川岛永嗣在职业生涯初期曾在帕尔马接受训练,球员会说意大利语以及其他外语,而且在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的影响下,川岛永嗣对意大利球队一直都有浓厚的兴趣。

“我还没有和扎切罗尼谈到米兰的事,但是他也认为离开比利时继续提升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除了川岛永嗣外,现效力德甲的香川真司和酒井高德也被指成为了米兰的目标,川岛永嗣对此这样表示说:“他们很了解欧洲足球,目前他们在德甲过的很好,但是我不排除他们未来不会到意大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川岛永嗣 AC米兰

尤文中场坚信季末捧杯 剩下六战绝不犯错

尤文中场坚信季末捧杯 剩下六战绝不犯错


Padoin & Ambrosini - Milan-Juventus - Tim Cup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尤文中场帕多因近日表示称球队对本赛季的意甲冠军非常自信,“老妇人”坚信他们能够在赛季末的时候夺魁。

在联赛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仅比米兰多一分,帕多因表示球队希望能赢下剩下的全部意甲联赛,从而拿到2002-03赛季以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
帕多因在接受尤文频道的时候说:“意甲冠军?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现在联赛还剩下6场,我们不想在剩下的赛季中犯错,我们一直梦想着能赢冠军。”

“看到球迷们展示出的对尤文图斯的热爱,真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对我来说,能和球迷们共度一个愉快的夜晚是一种乐趣,我希望我们能给他们更多的满足感。”

现年28岁的帕多因在冬窗期从亚特兰大转会至尤文,到现在为止他仅代表意甲领头羊出场4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帕多因

鲁尼讽魔兽倒地耗时 死忠:一人令曼联蒙羞

鲁尼讽魔兽倒地耗时 死忠:一人令曼联蒙羞


  绝杀巴塞罗那以后,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不仅为己队带来了1球的领先优势,还瞬时成为"保卫地球"的勇士,受到各队球迷的顶礼膜拜,也为整个英超挣足了脸面。不过,就在德罗巴"人见人爱"的同时,曼联当家射手鲁尼却毫不客气的指出,"德罗巴虽好,奈何爱'装死'"。
  鲁尼嘲讽德罗巴,曼联球迷嘲讽扬
  《太阳报》在赛后根据录像统计了德罗巴倒地的总时长。根据统计,德罗巴在比赛中总共倒地11次,倒地时间最短的只有1秒钟,最长的则有61秒钟,所有倒地时间加起来共有3分18秒,也就是说,德罗巴本场比赛躺在地上的时间,占据了比赛时间的近1/27。
  
  鲁尼首先对德罗巴的竞技水平和作战风格表示了赞赏,认为他对巴萨所进的一球绝对是高质量,但他同时很看不惯德罗巴球场上的一些作风,当比赛中德罗巴躺在草皮上遮住自己脸面,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脚面时,鲁尼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德罗巴,你是一个好球员,但是请你马上起来!"
  
  鲁尼的推特发出后,又引起前利物浦"上帝"罗比-福勒的支持,福勒评价道:"德罗巴没穿错鞋吧,怎么脚底一直打滑啊?"与此同时,见惯了前锋如此表现的阿贾克斯(微博)右后卫范德维尔写道:"哈哈哈,德罗巴真是有趣,他把所有的时间都躺在草皮上了。"热刺中场杰纳斯则另辟蹊径的分析道:"人们都说想杀死躺着不动的德罗巴,但这对中后场球员来说不见得是坏事,他们肯定很乐意利用这个时间多喘口气。"
  
  鲁尼在这边"调戏"德罗巴,但他可能忘了,上场比赛为他制造点球的队友阿什利-扬至今还处在风口浪尖上。《太阳报》称,因为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和阿斯顿维拉的表现,最近几天阿什利-扬还在承受着无数人的口诛笔伐。
  
  曼联传奇球星布莱恩-罗布森认为,阿什利-扬的表演浪费了曼联球迷对他的喜爱,而现在已经有部分球迷开始反对阿什利-扬。更有严厉的批评提到,阿什利-扬的"跳水"表现,已经让老特拉福德的灵魂人物巴斯比爵士为之蒙羞。曼联球迷杂志《Red Issue》专栏上写道:"如果所有的东西都能在足球中获得,那么他的表现无论成败都失去了尊严。"
  
  当然,身为曼联人,罗布森对阿什利-扬的批评还是为了曼联。罗布森表示,阿什利-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他必须要小心,因为现在所有人都盯着他呢。他给别人留下了爱'跳水'的印象,所以有可能该得到的判罚都得不到了。"身为前辈的罗布森提醒阿什利-扬:"他是个聪明的小伙子,他应该站在镜子前,自己看着自己想'我要小心了,要踩好我自己的步点啊'。"
  
  帮助曼联在1968年捧起欧冠奖杯的门将阿莱克斯-斯蒂芬尼表示,如果阿什利-扬在他们那个年代这样做,会遭到严重的报复:"如果有球员在我们那时候这样做,别人都会像你一样做。现在唯一能够阻止别人学着做的就是裁判,他们必须拿出强有力的惩罚措施。"
  
  (新浪体育)
TAG:曼联 鲁尼 德罗巴 阿什利

曼联续约三人清洗七人 盖坦外还要买两人

曼联续约三人清洗七人 盖坦外还要买两人


  临近赛季结束,又到了一年转会市场最热闹的时候。曼联CEO大卫-吉尔称,红魔正在为今夏引进新援努力。"眼下有很多合同需要处理,我们将看看有哪些收购,有哪些球员会离开曼联。这是一段有趣的时间。"
  
  毫无疑问,这个夏天,对于吉尔来说是忙碌的,有很多合同需要处理。首先,是续约方面,佩特鲁奇已经同意续约,吉尔还要劝斯科尔斯和博格巴续约。《每日邮报》称,大卫-吉尔今夏要跟斯科尔斯完成续约,而且还要力劝博格巴与球队续约。《镜报》称,曼联已给意大利年轻中场佩特鲁奇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佩特鲁奇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如果他铁心离去,曼联将只能得到象征性的培养费,但这位意大利新秀已同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不过,下赛季,佩特鲁奇很可能会被租借出去,积累一线队比赛经验。
  
  其次,在离队方面,今夏很可能将有7名球员离队。法比奥将会以租借的身份离队锻炼。同样离队的还有波兰门将库兹扎克,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希望在今夏签下届时恢复自由身的30岁门将。《镜报》和《每日邮报》称,贝巴极有可能成为今夏离开曼联的最大牌球星。同样在今夏离开的还有合同到期的欧文、曾经的神童马切达和安德森以及超级水货贝贝。2010年夏天,曼联斥资740万镑购入贝贝。去年夏天,贝贝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但因伤仅仅代表新东家出战了3场。刚刚从长达六个月的膝伤中恢复过来的贝贝,上周末和队友去迪厅消遣,晚上很晚才归来,惹怒了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贝西克塔斯已将贝贝下放至预备队,并警告他再也没有机会为球队踢球,今夏结束租借期回到曼联后,弗格森肯定将会清洗贝贝。
  
  在引援方面,除了基本敲定的盖坦外,曼联还要买2人。由于法比奥租借离队,曼联首先要买一名左后卫,给埃弗拉打替补。《每日邮报》称,弗格森昨晚派他的弟弟、曼联欧洲球探马丁去里斯本,观看了里斯本竞技主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目的是考察毕尔巴鄂竞技的五名球员——23岁的防守型中场伊图拉斯佩、22岁的攻击型中场德马科斯、23岁的中卫/防守型中场哈维-马丁内斯、22岁的中场赫雷拉以及19岁的边锋穆尼亚因。《镜报》称,在这五名毕尔巴鄂竞技球员中,曼联对10号德马科斯最感兴趣,但他的违约金高达2600万镑。如果毕尔巴鄂竞技拒绝卖人,曼联必须支付这笔违约金后才能得到德马科斯。不过,弗格森非常欣赏这位西班牙天才中场,将会向格雷泽家族伸手要钱买人。
  
  (新浪体育)
TAG:曼联 斯科尔斯 贝尔巴托夫 盖坦

大卫吉尔:曼联将迎来一个有趣的转会窗口

大卫吉尔:曼联将迎来一个有趣的转会窗口


 Manchester United CEO David Gill Getty Images 曼联CEO大卫-吉尔透露说,俱乐部已经为一个“有趣的”夏季转会窗口做好了准备。

吉尔在曼联俱乐部官网上表示,赛季已经临近尾声,曼联也已经提前开始为夏季转会工作做铺垫。

吉尔表示:“我们正在考虑转会问题。转会工作一年来都没有停止过,但赛季已经临近结束,有关转会的工作也更加紧锣密鼓。”

“我们有很多合同的问题要处理。我们正在考察一些目标,也有一些球员将会离开。这是个有趣的时候。”

曼联目前仍在英超中领跑,领先同城对手曼城5分,弗格森的球队很有希望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20座联赛冠军奖杯。

吉尔对于球队的表现显然也十分满意,他说:“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到了赛季末竞争变得十分激烈。如果我们能够取得成功,那将是非凡的成绩。”

“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很紧张。紧张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做得很好,而且现在状态也不错——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5分。争夺会十分激烈,但一直都很精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斯琴斯尼满意个人进步 连续无冠让人失望

斯琴斯尼满意个人进步 连续无冠让人失望


EPL,Wojciech Szczesny,Arsenal v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眼见阿森纳又要度过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队中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也难以掩饰自己心中的失望之情。

22岁的斯泽斯尼本赛季已经成长为枪手的一号门将,他对自己个人的发展感到满意,但同时也承认非常渴望冠军奖杯。

“如果我们能赢得一些奖杯,我会更加满意,”斯泽斯尼说道。

“赛季初我的目标就是为这家俱乐部赢得奖杯,但没有成功,因此这令人非常失望。”

“但这是我进入职业生涯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我非常享受,考虑到我的年龄,我觉得自己的表现也相当稳定。”

斯泽斯尼感谢了主教练温格对自己的信任,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是队中不可替代的球员。

“我现在22岁,我并不认为自己已经是铁定的主力。我仍然需要在这家俱乐部证明自己。”斯泽斯尼说道。

“我确实感觉很自信,但如果我们是在几年后谈论这个话题,而且我已经为这家俱乐部出战500场,那我会感觉自己是铁定的主
力。”

“我从不缺乏信心,但当你开始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后,你会感觉自己就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号,这会让你信心倍增,因为你知道主教练对你有信心,无论你怎么做都信任你。”

“你知道自己可以犯一点错误,而且不会因此而被弃用。这给了我很多信心,从我的表现中就可以看出来。”

“我相信自己取得了进步,在门前已经变得更加成熟,90分钟都保持着专注——原来可不总是这样。”

“因此我的进步是明显的,但我希望每场比赛、在这家俱乐部的每个赛季都能继续提高自己。”(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斯琴斯尼 阿森纳

弗格森证实两中场报销 博格巴去留仍未定

弗格森证实两中场报销 博格巴去留仍未定


Paul Pogba - Manchester United Getty Images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透露说,两名年轻中场球员博格巴和安德森都将因伤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法国新星博格巴是在周一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脚踝受伤,而安德森则是腿筋伤势迟迟没有痊愈,所幸两人都还称不上是曼联主力,他们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并不是太大。

周日红魔将与埃弗顿交锋,弗格森很可能会保留上周末击败阿斯顿维拉时的首发阵容。

“阿什利-扬在(对维拉的)下半时被撞伤,但我希望他没有太大问题。”弗格森说道。

“唯一新添的伤员是博格巴,他在周一的预备队比赛中脚踝受伤。现在我们认为他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本赛季博格巴已经无法代表曼联出场,下赛季是否还是曼联球员也未可知。法国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接受曼联给出的新合同,有传闻称他可能会在夏季投奔尤文图斯。

巴西国脚安德森则是在3月份腿筋受伤,一开始预计他还能在赛季最后时刻为球队出点力,但弗格森现在认为这种可能性也不大。


“我不认为他这个赛季还能出场,”弗格森说道。

“只剩下最后四场比赛,对他来说有些困难。”(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博格巴 安德森

曼联双星渴望出战欧锦赛 对旧帅感激不尽

曼联双星渴望出战欧锦赛 对旧帅感激不尽


EPl - Manchester United v Wolverhampton Wanderers, Wayne Rooney, Danny Welbeck, Nani and Phil Jones Getty Images 曼联双子星菲尔-琼斯和维尔贝克都对即将到来的2012欧锦赛十分期待,并且希望能在英格兰国家队扮演重要的角色。

上赛季维尔贝克曾被租借到桑德兰效力,本赛季回到曼联之后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突破,已经为红魔出战37场,他与鲁尼的锋线组合被主教练弗格森视为首选。菲尔-琼斯则是去年夏天从布莱克本转会而来,他迅速征服了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并且还被视为未来的队长人选。

鲁尼因为禁赛将缺席2012欧锦赛的前两场小组赛,21岁的维尔贝克有可能担当起为英格兰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不过只有21岁的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希望能参加那种水平的赛事,”维尔贝克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道。

“那才是我想要的。参加欧锦赛并且为英格兰首发出场对我将是极大的激励。”

“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然后再看结果如何。英格兰队在欧锦赛的首发11人并不是由我来挑选。”

维尔贝克与菲尔-琼斯都是在前任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执教期间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虽然意大利人因为特里队长资格的争论而选择则了辞职,但两人还是对他心存感激。


“这就是足球,人们总是来来往往。卡佩罗对我非常好,他让我在成年队上演了处子秀,我对他的感激无以言表,但足球必须要继续下去。”琼斯说道。

维尔贝克则补充说:“卡佩罗对我们两人表现出了极大的信任。我们都为此十分感激,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

“为英格兰队效力是极大的荣誉和特权。这是我们从小时候就梦想的东西。”

“卡佩罗将我们召入球队,并给了我们处子秀的机会,对此我们感激不尽。我不认为卡佩罗的离去会让我们受到影响,也不会因此就认为一切已经回到起点。”

“将会有一支球队被挑选出来参加欧锦赛,你只会考虑做到最好来确保自己能够入选。”

“如果不能入选,你只能承认运气不佳并且继续努力,在每天的训练中埋头苦干,将俱乐部的比赛作为展示的平台。”

琼斯在为英格兰队所踢的三场比赛中被安排在三个不同的位置,他本人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确定的位置,最好能够是中后卫。

“我的多面手能力给了教练更多选择,”琼斯说道。

“我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而且我也不认为自己现在已经固定下来。就这方面而言,下赛季的开始或者说不久的将来,我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我需要在一个稳定的位置上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最理想的位置当然是中后卫。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是这么说。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中后卫。无论是谁执教,应该都能看出来。”

近来已经有人将琼斯与传奇后卫巴雷西以及爱德华兹进行比较,但他自己还不敢因此而飘飘然。

琼斯表示:“能够听到这样的评论当然很好,但你得确保这不会影响到自己。”

“还是老生常谈:你必须要脚踏实地,像最开始的时候一样继续努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菲尔琼斯 维尔贝克 曼联 英格兰

范大将军魅力惊人 尤文夏季引锋头号人选

范大将军魅力惊人 尤文夏季引锋头号人选


Robin van Persie, Arsenal v Wigan Athletic - Premier League Getty Images 来自Goal.com 的独家消息,尤文图斯目前正在考虑在赛季末的时候引进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据称“老妇人”已经和球员的经纪人就交易的可能性进行了接触。

尤文图斯希望在2012-13赛季前为球队注入一些新鲜血液,尤其是锋线上面,尤文迫切需要一些高效的纯射手,目前他们正在密切关注毕尔巴鄂竞技的穆尼亚因,切尔西的托雷斯等。不过现在看来,28岁的范佩西成为了尤文最主要的目标。

范佩西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到期,目前球员在续约问题上态度犹豫不决。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已经告诉范佩西称就算
他不与球队续约,阿森纳也不会在今年夏天卖掉他。

不过为了圆自己的冠军梦以及更好的待遇,范佩西依然希望能够离开“枪手”。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范佩西有意转会尤文,虽然最近几年尤文都没有欧冠可踢,但是下赛季“斑马军团”肯定将强势回归欧洲赛场。

荷兰“范大将军”于2004年夏天从费耶诺德加盟阿森纳,自从亨利和法布雷加斯相继离开后,范佩西现在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到现在为止,他为枪手攻入的进球已经超过120个,本赛季在34场比赛中以27个进球领衔射手榜。(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范佩西 阿森纳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曝瓦妮莎坚持离婚 科比称仍深爱对方(图)

曝瓦妮莎坚持离婚 科比称仍深爱对方(图)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狗仔网站TMZ报道,宣布分道扬镳仅仅两个月后,科比-布莱恩特与妻子瓦妮莎又重燃复合希望,两人带着女儿前去观看了洛杉矶国王的冰球季后赛并称对方仍然是自己真正的好朋友,但离撤消离婚申请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一位熟悉科比的人士透露尽管双方的关系有所缓和,但他们依旧处在离婚阶段,只是科比坚持称他们是真正的好朋友并仍然深爱着彼此。事实上,正如TMZ早些所报道的一样,科比为了挽救这段婚姻一直都表现得很积极,也有消息称瓦妮莎仍然对科比敞开着复合的大门。
  
  不过就现在的状况而言,离婚的状况仍将延续,而瓦妮莎打算带着科比位于纽波特的三处豪宅外加7500万美元现金一走了之。
  
  看来近期身处养伤阶段的科比有了更多与妻子接触的时间,尽管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外界对于两人间的关系还是持乐观态度。

TAG:湖人 科比 瓦妮莎

湖人恐遭开拓者挖角 傀儡总经理或将出走

湖人恐遭开拓者挖角 傀儡总经理或将出走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报道,开拓者目前正积极为他们空缺的球队经理一职物色人选,而现任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则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兴趣,后者试图将其挖走。库布切克是开拓者的这份需求名单中最靠前的人选之一,不过无论湖人是否愿意允许开拓者与库布切克接触,这位在洛杉矶工作了25年的高层元老是否愿意离开还是未知数。
  
  库布切克在2000年接替了前任杰里-韦斯特的职位,有消息称他目前的薪酬相当丰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湖人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事实上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儿子吉姆-巴斯一直被外界认为掌握着球队各类事务的拍板权,譬如他不仅策划了在2005年选秀大会中争取安德鲁-拜纳姆,同时也是他决定聘用迈克-布朗来顶替菲尔-杰克逊走后的空缺职位,而非里克-阿德尔曼,因此库布切克难以大刀阔斧地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打造球队,这或许也是开拓者认为自己有望吸引到他的关键原因。
  
  现任TNT解说员的史蒂夫-科尔也在开拓者的物色名单中,不过后者似乎只对开拓者的主教练职位感兴趣。吉姆-巴斯在本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自己与库布切克配合得十分默契并称仍然非常依赖于后者的付出和经验。"假如我们都是唯唯诺诺的人,那么球队根本无法生存下去,我们三人(包括他父亲)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因此我们开始为此争论并最终做出选择,但不会因为赞同的人数多而倾向于那一方,假如两个人站在库布切克的对立面,那么或许我们还是会输掉这场争论。"巴斯说。
  
  对于外界认为是巴斯促成布朗担任湖人主帅一事,他也给予了否认,"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而是全体管理层以及库布切克的决定,我们经过了面试流程后就都清楚这些候选人的情况了,总之不是我一个人擅自做的决定,但我也不清楚别人为何会如此认为,也不知道这消息是从何而来,作为管理层的一员,我们都热爱布朗对于工作的细致度,同事也感觉他非常适合与这些球员搭档,所以我对这个决定没有丝毫的后悔。"

TAG:湖人 开拓者 库普切克

科比养伤还加练投篮 飞侠刻苦助教都叹服

科比养伤还加练投篮 飞侠刻苦助教都叹服


  北京时间4月2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飞侠"科比-布莱恩特在养伤期间也不忘训练,他利用这段时间加练投篮,刻苦训练的精神令陪同他训练的湖人教练叹服不已。
  
  在当地时间周三湖人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之前,科比进行了全套的赛前训练。湖人发展教练菲尔-汉迪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陪同科比进行练习,汉迪通过训练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科比很快就能重返赛场了。
  
  左腿胫骨疼痛令科比不得不停赛养伤,但科比不想浪费时间,当他走路时没有疼痛感后,他就第一时间进行了训练。汉迪透露他和科比在周一训练了1个小时,周二训练了45分钟,主要是低位的投篮训练和小幅度的移动以及跳跃练习,汉迪表示科比的训练效果很好。"情况不错,"汉迪说,"他在训练中依旧刻苦,他看上去是我们熟悉的那个科比了,他已经准备好了。"
  
  科比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二湖人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因为他当时还没有证明跑动和跳跃时完全没有疼痛感。在当地时间周三湖人与勇士的比赛之前,科比的训练项目包括投篮、全速奔跑和跳跃,科比做这些动作已经没有疼痛感了。科比已经向记者透露,如果今天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他会参加明天湖人与马刺的比赛。
  
  汉迪向记者讲解了科比在养伤期间的投篮训练,场地上设定5个投篮点,每个点投10个,主要是中距离接球跳投、三分球和低位投篮,科比还进行了脚步训练以及转身跳投等项目。"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需要做的是保持效率,"汉迪说,"他就像海绵,他愿意学习可以帮助他继续取得成功的任何东西。不过他获得目前的成就有自己的方法,他只要将它们更加完善就可以了。"
TAG:湖人 科比

詹姆斯超科比 成史上最年轻19000分先生!

詹姆斯超科比 成史上最年轻19000分先生!


  北京时间4月20日,热火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在本场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也缔造了一项伟大的里程碑,他的生涯总得分就此突破19000分,刷新科比纪录,变身NBA历史上"最年轻19000分先生"。
  
  纪录闪回
  
  在昨天对阵猛龙比赛拿到28分后,勒布朗生涯已经拿到了18986分,他只需要再拿到14分,便可以缔造里程碑,此役上来后,詹姆斯表现及其生猛,他一上来便飙中三分,待勒布朗此后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时,美航中心的球迷已经齐声高喊"MVP……MVP",用熟悉的方式为这位英雄送出最强有力的支持。
  
  继昨天创造15+出手命中率纪录后,勒布朗今日的手感再度出奇的争气,他前四投全中,在距离首节结束还剩34.4秒时,詹姆斯轻松写意完成跳投,而此时他6投5中,15分可谓信手拈来,正式跨越里程碑。
  
  超越科比,变身NBA历史最年轻19000分先生
  
  在缔造这一里程碑后,詹姆斯再度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最年轻19000分先生,飞侠之前在豪取这一成就时年龄为28岁223天,而如今勒布朗完成这一数据则是只用了27岁零111天,比飞侠时间提升了一年多,除此之外,科比在缔造这一目标时一共消耗了776场比赛,而詹姆斯则用了688场。
  
  考虑到飞侠在1996-97以及97-98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7场先发,而勒布朗进入联盟便是天之骄子,所以从创造里程碑的速度上来横向比较已经没有实际意义,但必须承认的一点是,能够在不同的时段刷新历史,创造"最年轻X分先生",两位巨星均值得敬佩,他们也必将会在NBA史册上留下最辉煌的一笔。
  
  长江后浪推前浪
  
  2007年4月4日对阵掘金,科比正是超越迈克尔-乔丹变成NBA历史上最年轻19000分先生,而他的这一名号保持了五年后则是被詹姆斯打破,如今皇帝正式登基,在NBA历史长河中,长江后浪推前浪是永恒不变的规律,杜兰特能够荣膺NBA历史最年轻得分王已经说明后辈仍在不断的向前辈发起冲击。
  
  不管怎样,联盟只有不断的保持新鲜血液才能让比赛持续具备观赏性,在如今篮球日益合理化,巨头日益组合化的今天,飚分手却逐渐凋谢,当艾弗森、麦蒂、卡特、阿里纳斯、雷-阿伦等超级飚分手已经老去甚至是远离联盟的今天,很多球迷开始无限回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逐的飚分岁月",在科比、詹姆斯、韦德和杜兰特后,还需要涌现出更多的巨星来完成交接班。

TAG:热火 湖人 科比 詹姆斯

耗资达350万! 姚基金打造希望小学篮球季

耗资达350万! 姚基金打造希望小学篮球季


  由姚明发起创立的姚明爱心基金(以下简称"姚基金")在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启动"201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这项吸纳了47所希望小学参与的活动将耗资约350万元人民币。
  
  姚明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确认,"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目前一年的预算在350万元左右。由于宝马、史丹利、联合利华等公司也以赞助的形式加入到这项活动中,这些公司的赞助额已经可以覆盖活动所需的费用。由于"姚基金"捐建的希望小学在四川的比较多,这次的活动将在四川乐山举行。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问姚明,"让别人掏钱是件很难的事,你是如何做到的"。姚明回答说,让别人掏钱的确很难,但是这次的活动大家都有共同的理想和希望,都是在添柴,添瓦。因为有共同的理念,就无所谓你的还是我的。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希望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更多参与篮球运动的机会。作为首个在希望小学中开展的大型篮球及体育赛事,它旨在让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欢乐,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姚明表示,体育是要通过锻炼的方式达到教育的目的,文明其精神,这是"篮球季"想传递的最强烈的信号。
  
  "201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将从4月持续至9月,其中包括"校长论坛"、"篮球支教计划"、"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等众多内容。
  
  "姚基金"是由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至今已经援建了14所学校,其中希望小学有7所在四川,2所在云南,青海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山东省各1所,此外还在甘肃省捐建了一所特殊关爱学校。

TAG:姚明

热火众将憧憬中国赛 米勒:巴队提过很多!

热火众将憧憬中国赛 米勒:巴队提过很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NBA中国赛今年秋天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举办。参赛球队虽然暂时还没有确定,不过热火的呼声很高,几位热火球员对去中国打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
  
  "确定我们(热火)要去么?去哪几个城市?"当记者把上述消息告诉热火菜鸟特雷尔-哈里斯时,后者显示出了极高的兴致,"你知道么?我做梦都想去中国呢。我真的很希望联盟最后能派我们球队去打比赛,那绝对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坐在哈里斯旁边的德克斯特-皮特曼,在听到"热火"、"表演赛"、"中国、北京、上海"的字眼后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要去么?这两座城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知道北京是一座有几千年历史的城市……"
  
  记者赶紧打趣,如果真去中国,你们希望对手是谁?"我们不关心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为我们的中国球迷赢得比赛,"皮特曼笑着说。
  
  迈克-米勒对中国也很有兴趣,他的更衣柜就在"中国通"肖恩-巴蒂尔的旁边,平时没事的时候,两人没少聊与中国有关的话题。
  
  "那会一次很棒的机会,"米勒如是告诉记者,"肖恩跟我提过中国的很多事情,我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国家,如果能有机会和热火队一起过去,那会是一次值得铭记终生的机会。"
  
  与上面三位热火队友相比,三分王詹姆斯-琼斯早就定下了去中国的计划,要不是去年夏天忙于劳资谈判,他已经在中国留下脚印了。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我想去看长城,我已经在无数电影和照片里见识到长城的伟大,我想亲自去看一看,"琼斯说。
  
  如果热火真去中国打表演赛,对三巨头来说,绝对是个考验。NBA赛季一结束,他们就要去国家队报道,打完伦敦奥运会再去中国打表演赛,一看这行程就知道有多劳累。不过德维恩-韦德曾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告诉记者,即使要打奥运会,他今年夏天也要去一趟中国。
TAG:热火 米勒 琼斯 皮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