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提前出线未放松警惕 威胁目标瞄准淘汰赛

提前出线未放松警惕 威胁目标瞄准淘汰赛

CL - Arsenal FC v Montpellier Herault SC, Jack Wilshere Getty Images


在主场2-0击败蒙彼利埃之后阿森纳提前锁定了一个淘汰赛席位,但是威尔谢尔认为球队的表现并不完美,并且期待着在淘汰赛阶段中有更出色的发挥.


沙尔克在本轮比赛中击败了奥林匹亚科斯,使得自己和阿森纳同时获得了晋级淘汰赛的资格,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地威尔谢尔认为仅仅出线还不足以值得庆祝,球队必须尽可能争取获得小组透明,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早作打算.

'我们必须尽快忘记今晚的胜利,' 威尔谢尔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道, '我们的表现还不够出色,尤其是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有所改善并且最终取得了3分,关于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回顾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的不足,为之后的淘汰赛做准备,在欧冠中你必须做到最好,因此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不重要.


'当然获胜令我们很高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表现得不够出色,但是我们始终坚定着获胜的信念.'


'我们并没有获得小组头名,但是还有一场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要打,我们需要尽可能地获得小组第一.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如果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会面临更艰难的挑战,因此我们要尽力争取小组头名.'


'我们在上半场交出了球权,也没有打出自己的战术.在这样的比赛中必须尽快进球取得领先.我的进球其实有些运气成分,那个球首先要感谢吉鲁争顶到的头球,最令我开心的是球队取得了3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温格满意球队提前出线 赞小威胁越挫越勇

温格满意球队提前出线 赞小威胁越挫越勇

Arsene Wenger -


阿森纳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主场2-0战胜了蒙彼利埃,提前一轮锁定了淘汰赛资格.球队主帅温格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凭借着下班时的出色发挥,阿森纳依靠威尔谢尔和波多尔斯基的两个进球战胜了法甲卫冕冠军蒙彼利埃.虽然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但是温格认为球队下半时及时做出的调整予以了肯定.




'我们需要一场两球的胜利,而球队今晚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这当然值得我们庆祝.' 温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比赛中我们表现地很有耐心,最终也如愿等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机会.'


'上半场我们表现的不够出色,但是最终的结果令我们满意.'


长期缺阵后重回球队的威尔谢尔在本场比赛中为阿森纳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问个对于英格兰中场的表现赞赏有加.


温格继续说道, '我为拥有威尔谢尔这样的球员感到自豪,因为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坚强.'


'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60分钟过后他显得有些疲劳.但是今晚的比赛完全不同.对于进球他不会过分在意,他是一个彻底的中场球员.'


本场比赛另外一位焦点球员是代表阿森纳迎战自己老东家蒙彼利埃的法国前锋吉鲁,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法国前锋在比赛中为阿森纳的进攻贡献了重要的作用.温格认为这名夏季新援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球队当中,并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温格继续说道, '吉鲁总是会为球队而战,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他来到球队之后已经有过很多场精彩的发挥了.'

'吉鲁总是能够在越位线上有出色的发挥.有时候他喜欢回车拿球,但是他在中锋位置上的发挥更加出色.'(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法国国门失望热刺失利 称红牌是比赛转折

法国国门失望热刺失利 称红牌是比赛转折

Hugo Lloris,Tottenham Hotspur Getty Images


热刺门将洛里对于周末联赛中2-5输给同城死敌阿森纳的比赛非常失望,法国国门认为阿德巴约的红牌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多哥前锋开赛仅10分钟就为热刺取得了领先,但是随后对卡索拉一次毫无必要的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尽管在比赛中5次被阿森纳攻破球门,但是洛里对于这场比赛还是非常开心,因为这仅仅是他今年8月份转会来到热刺以来的第二次首发。



'红牌之后场面对我们就非常困难了,我们在中场完全失去了主动。' 洛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丢掉5个球当然不会感觉很好,但是能够上场比赛依然让我很开心。'



洛里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对于现在只能作为热刺2号门将的待遇非常不满。



'我之后的几个星期能否出场? 这样的问题你应该去问下我的教练。' 洛里继续说道。



'我在训练中一直都是竭尽全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Goal.独家视点:红牌成北伦敦战役转折点

Goal.独家视点:红牌成北伦敦战役转折点

EPL: Emmanuel Adebayor, Arsenal v Tottenham Getty Images


昨夜的北伦敦德比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如果不是阿德巴约提前被罚下,热刺很可能借这场德比胜利的气势开始一个更加出色的赛季。

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却是在开赛后先丢球的阿森纳笑到了最后,最近几场比赛低迷的表现使得酋长上空一直笼罩的压抑气氛一扫而空。枪手充分利用了人数上的优势,在阿德巴约被红牌罚下后完成了一场5-2的伟大胜利。



双方在今年2月份的交手中,阿森纳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热刺,并且就此实现了在积分榜上对热刺的反超,最终夺得联赛第三保住了一个宝贵的欧冠席位,而最终排名联赛的第四的热刺由于切尔西的意外夺冠,只能去参加欧联杯。而今晚的比赛不仅比分相同,对之后两队整个赛季的走势所产生的影响,也将很可能和上赛季的比赛一样重要。



本场比赛中,阿森纳在开局阶段发挥的并不理想,比赛10分钟的那个丢球也是场上情况的真实体现,但是阿德巴约的红牌完全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多个前锋在进球后不到7分钟就毫无必要的对卡索拉双脚飞铲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随后阿森纳中场的三员大将卡索拉、威尔谢尔和阿尔特塔都恢复了正常的水准,阿森纳重新掌握了中场的主动权。沃尔科特在也可以从容地施展自己的进攻才华,获得更多支持的吉鲁也开始展露自己的威力。


酋长球场再次响起了球迷们的歌声,阿森纳在此战过后重新回到了几分榜第六的位置,距离前四的差距也越来越小。


随后的赛程对于枪手来说也更加有力,一直到1月13日对阵曼城之前,阿森纳都不会遇到太强的对手,斯旺西、西布朗、西汉姆和纽卡斯尔虽然本赛季进步都很明显,但是枪手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依然有把握战胜这些对手。


唯一的问题是阿森纳的阵容深度能否应付年底的魔鬼赛程,本场比赛什琴斯尼复出之后我们看到了枪手后防线的改善,首发11人的实力毋庸置疑,问题是阿森纳有没有足够合格的替补球员。


沃尔科特的续约问题也一直是阿森纳心头的一块心病,英格兰边锋在对阵热刺时表现出的进攻才华已经再次说明了他的实力,沃尔科特的盘带和突破令阿森纳中场的创造力和传球有了更加明确的目的性。


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来自沃尔科特为默特萨克送出的传中,这记精准的传球帮助德国中卫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头球破门。


随后沃尔科特在比赛末段的进球帮助阿森纳复制了上赛季的比分,且不论这个进球的重要性,在这次进攻中沃尔科特展现出的无球跑意识和射门技术令热刺的法国国门洛里毫无办法。


另外来自波多尔斯基、吉鲁和卡索拉的进球也都是个个精彩,更重要的是在阿森纳局势全面占优的情况下打进的,这正是之前枪手所应具有的风范。


在未来几周,人们有理由期待在酋长球场看到更多精彩的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阿德巴约承担失利责任 红牌改变比赛局势

阿德巴约承担失利责任 红牌改变比赛局势

EPL: Emmanuel Adebayor, Arsenal v Tottenham Getty Images


阿德巴约作为从阿森纳转会来到热刺的球员迫切希望在周末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但也许是因为心情过于急切,在一次愚蠢犯规之后阿德巴约在比赛开始仅17分钟的情况下就被红牌罚下。赛后多哥前锋承认这样的变化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其实在被罚下之前阿德巴约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开场之后热刺一度占据主导,而阿德巴约也在第10分钟就为热刺首开纪录,一切都在朝着对客队有利的方向发展。但是17分钟时阿德巴约对卡索的一次好无必要的恶意犯规却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热刺前锋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球队也陷入了被动。

虽然阿德巴约解释道自己的犯规并无恶意,但是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直接葬送了球队的比赛。现在热刺和榜首的曼城已经拉开了11分的差距。


'我知道我的下场直接扭转了比赛的局势,为此我要向我的所有的队友、主帅和球迷道歉。' 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没有人比我走下赛场时更加难过。'



'我十分想帮助热刺取胜,而且开场之后很快就取得了进球。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变化无常的一项运动。'


'上一秒天堂,下一秒你可能就身处地狱。'


热刺前锋称自己的那次犯规也是无心之过,他当时完全是冲着皮球去的,而卡索拉的动作太快,才导致他根本没能碰到皮球。


'我不得不说我的犯规是没有恶意的。' 阿德巴约继续说道。


'我当时只是为了重新夺回球权,但是当时运动太快了我的脚没能放的足够低,才导致铲倒了卡索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曼城小组出线告急 曼乔目标锁定欧联冠军

曼城小组出线告急 曼乔目标锁定欧联冠军

Roberto Mancini Getty


曼城主帅曼奇尼知道自己球队在欧冠中的出现形式已经非常渺茫,但是意大利人表示希望带领球队在欧联杯中继续取得成功。


英超卫冕冠军在死亡之组D组中4战过后仅积两份排名垫底,即使战胜小组赛最后两轮的强大对手皇家马德里和多特蒙德,他们也并不一定能够保证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但是曼奇尼依然不放弃继续在欧战中证明球队的机会,意大利人现在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小组第三,并且希望在欧联杯中取得好成绩。


'我们晋级欧冠淘汰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但是足球是一项神奇的运动。' 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获得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的淘汰赛赛是我们现在的目标。'


'也许2-4月份间欧战比赛会成为球队的负担,但是如果能夺得最终的奖杯将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欧联杯也是一项重要的锦标。'


即使曼城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接连击败西甲和德甲冠军,他们还要祈祷阿贾克斯的帮助,要想晋级欧冠的淘汰赛,曼城需要奇迹。


曼奇尼去年带领曼城参加欧冠也仅仅获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他们被里斯本竞技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