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小老虎闪击费莱尼爆射 阿森纳1比1埃弗顿

小老虎闪击费莱尼爆射 阿森纳1比1埃弗顿

EPL, Everton v Arsenal, Leighton Baines, Aaron Ramsey Getty Images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3:45,英超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大战中,阿森纳作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开场不久沃尔科特闪电进球,随后费莱尼远射扳平,科斯切尔尼受伤下场,阿森纳被动局面下1-1战平埃弗顿,联赛客战四轮不胜,仍落后埃弗顿1分。


威尔希尔和沃尔科特伤愈复出,萨尼亚和维尔马伦回归首发。

上半场

开场只有1分钟,沃尔科特中场分球,拉姆齐禁区前停球内切突然送出直塞,沃尔科特左侧突入禁区挑射破门,1-0,阿森纳打入本赛季联赛最快进球客场领先。


领先后科斯切尔尼却意外受伤,很快被吉布斯换下,维尔马伦回到中后卫位置。第10分钟,奈史密斯右路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被斯泽斯尼得到。第17分钟,贝恩斯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斯泽斯尼扑球不稳,萨尼亚解围,奈史密斯分球,吉布森远射被挡出。


第24分钟,萨尼亚前场被奥斯曼放倒,赢得任意球,维尔马伦左脚直接抽射被霍华德没收。第27分钟,费莱尼禁区前停球起左脚远射,维尔马伦阻挡不及,皮球贴地飞入球门左下角,1-1。沃尔科特随后受伤,也被队医搀扶下场,好在能坚持比赛。


第39分钟,费莱尼头球后蹭,耶拉维奇停球闪过默特萨克,但禁区内左脚抽射打高。第42分钟,贝恩斯前场就地断球,耶拉维奇一对一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不过边裁已经判定耶拉维奇越位。上半场两队各入一球战平。

下半场

第46分钟,沃尔科特打门被挡出,拉姆齐右路传中,吉鲁前点侧身扫射被挡出。1分钟后,皮纳尔接到贝恩斯回传,禁区左侧低射打中边网。第56分钟,皮纳尔左侧传中打中默特萨克,他跟上再打门又被斯泽斯尼扑出底线,贝恩斯角球开出后,迪斯丁头球冲顶,也被斯泽斯尼神奇扑出。


第60分钟,拉姆齐打门被挡出,随后埃弗顿反击,费莱尼禁区前远射被斯泽斯尼没收。第63分钟,阿尔特塔禁区内回追手球拉拽皮纳尔,裁判只是判罚角球。第73分钟,吉布斯传球,拉姆齐禁区外远射打高。2分钟后,希策尔斯贝格禁区前远射被斯泽斯尼得到。


第77分钟,阿尔特塔禁区前铲倒费莱尼,耶拉维奇主罚任意球打左上角,也被斯泽斯尼得到。第81分钟,阿森纳反击,吉鲁传中,刚出场的热尔维尼奥包抄错过皮球。第85分钟,费莱尼停球回传,希策尔斯贝格远射打飞。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15-迪斯丁、6-雅吉尔卡、3-贝恩斯/14-奈史密斯(62'8-奥维多)、21-奥斯曼、4-吉布森(73'16-希策尔斯贝格)、22-皮纳尔/25-费莱尼/7-耶拉维奇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4'28-吉布斯)、5-维尔马伦/8-阿尔特塔、10-威尔希尔/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16-拉姆齐(80'27-热尔维尼奥)/12-吉鲁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尤文一月卷土重来 欲700万欧求购西空霸

尤文一月卷土重来 欲700万欧求购西空霸

Fernando Llorente profile pic Getty Images


来自Goal.com 的独家消息,毕巴锋霸略伦特可能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期离队,据称尤文图斯已经计划将为球员提出700万欧报价。

今年夏天意甲冠军尤文就一直在打略伦特的主意,不过由于毕尔巴拒绝放人,而尤文的态度又摇摆不定,最终这笔交易泡汤。


现在球员依旧拒绝与毕巴签订新合同,这意味着俱乐部要么在冬季卖人要么在明年夏天让球员自由转会离开。而尤文则希望能在一月用现金打动毕巴放略伦特离队。


自从宣布想在2012-13赛季末离队后,略伦特也一直受到教练的冷遇,球员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坐冷板凳,现在为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进入正轨,略伦特个人也希望能够早点定下未来。


如果略伦特成功转会尤文的话,那么马特里和本特纳中的一个可能就会离开球队。尤文体育主管马洛塔已经计划在下周与两名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会面,以确定两人的未来,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尤文引进了一名新前锋,那么肯定将有一人将离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范德法特腿筋拉伤 或提前告别2012年比赛

范德法特腿筋拉伤 或提前告别2012年比赛

Rafael van der Vaart, Hamburger SV Bongarts


在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汉堡0-2负于杜塞尔多夫,然而更坏的消息是球队的中场大将荷兰人范德法特将可能缺席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



在上一轮对阵升班马的比赛之中,荷兰中场出场30分钟之后就不甚拉伤了腿筋提前下场,经过赛后队医的诊断,范德法特的伤势将使他错过冬歇期之前的全部比赛。其中包括德甲联赛对阵沙尔克、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的多场关键战役。



'当时的感觉像是拉伤,' 前热刺中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不像是那种几周之后就可以恢复的小伤。在今年之内想要复出将会有很大的困难。受伤的打击比球队失利更大。'



29岁的范德法特曾在2005-2008年期间效力汉堡,并在这里取得了成功,随后范德法特转会前往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在上轮输给杜塞尔多夫之后,汉堡在联赛13轮过后仅积13分排名联赛第10位,而在战胜汉堡之后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升到了积分榜的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对汉堡的胜利是杜塞尔多夫15年来首次在德国顶级联赛中取得的主场胜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