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维迪奇拒绝透露未来计划 或前往意甲发展

维迪奇拒绝透露未来计划 或前往意甲发展

Vidic, Manchester united Getty Images


曼联队长维迪奇进来与转会传闻联系在了一起,塞尔维亚中卫表示不排除离开英超加盟意甲的可能性。


维迪奇被传将可能会加盟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另外俄超富豪球队安郅也对曼联队长表示出了兴趣。

面对种种传闻,维迪奇并未作出任何明确表态,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塞尔维亚后卫称自己的未来并不明朗。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维迪奇说道, '我的未来?谁知道呢,我之前差点就加盟了佛罗伦萨和帕尔马。'


'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欧冠中也都很有竞争力。'


维迪奇最近饱受伤病的困扰,缺席曼联队的大部分比赛,不过在成功完成膝盖手术之后,塞尔维亚后卫有望在周末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复出。


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战胜了同城死敌曼城,也借此在积分榜上和对手拉开了6分的差距,但是当被问到本赛季的夺冠形势时,维迪奇却并没有表现的太过乐观, '我不认为曼联是英超联赛的夺冠热门。'


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当属巴洛特利,意大利前锋在比赛进行到不到60分钟的时候就被主帅换下。


但是维迪奇却对这位同城死敌阵中的球员非常欣赏,塞尔维亚后卫坚信巴洛特利有成为世界级前锋的潜质。


'巴洛特利可以成为顶级球员,' 维迪奇说道, '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利物浦继续续约行动 替补门将签下新合同

利物浦继续续约行动 替补门将签下新合同

Brad Jones of Liverpool profile pic Getty Images


琼斯是在10年夏天从米德尔斯堡自由转会加盟利物浦的,当时签下他的还是老帅霍奇森。不过在利物浦的头两年,琼斯被雷纳牢牢压制在替补席上,加起来也总共只获得了4次比赛机会。



但新帅罗杰斯的上任让他看到了转机,再加上雷纳本赛季伤病增多,琼斯的上场次数剧增,本赛季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卫球队上阵超过10次了。


作为一名替补门将,琼斯表现稳定,没有特别明显的弱点。在这10场比赛中,他有3场能够保证不失球,其中包括了欧冠主场同安致的重头戏。就场上表现来说,他并不比本赛季屡有失误的雷纳差。


不过考虑到琼斯已经30岁,基本没有什么可挖掘的潜力了,估计利物浦也是打算将他留下来当成一名可靠的替补来用。罗杰斯已经看中了几名年轻有为的门神,包括斯托克门将贝戈维奇和伯明翰小将布特兰德。


除了琼斯,利物浦本赛季已经和其他许多重要球员达成了续约协议,包括苏亚雷斯、斯科特尔和阿格,罗杰斯正在一步步重塑利物浦昔日的辉煌。(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伊布帽子戏法拉维齐建功 巴黎4比0瓦朗谢

伊布帽子戏法拉维齐建功 巴黎4比0瓦朗谢

Ligue 1 : Gaetan Bong vs Zlatan Ibrahimovic (Valenciennes vs Paris SG) Panoramic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时,法甲联赛第17轮先赛一场,巴黎圣日尔曼在客场对阵瓦朗谢纳。第28分钟,伊布就率先为巴黎圣日尔曼进球,在下半场第49分钟和第54分钟,伊布又攻入两球,上演了他在加盟巴黎圣日尔曼之后的首次帽子戏法。而拉维齐则在第82分钟锦上添花打进一球,最终巴黎圣日尔曼客场4-0大胜瓦朗谢纳,多赛一场的他们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以32分暂居次席。


巴黎圣日尔曼在此前几轮联赛表现不佳,不过在主帅安切洛蒂公开批评球员的比赛态度后,上周的两场比赛巴黎圣日尔曼有了很大提高,他们先是在欧冠小组赛战胜波尔图获得小组头名晋级16强,接着又在法甲联赛主场4球大胜埃维昂,但依然落后榜首的里昂5分。而瓦朗谢纳本赛季的成绩不错,本轮之前以7胜5平4负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上半场

巴黎圣日尔曼在本场比赛反客为主,一开场就发动强攻,第4分钟,莫塔直传球找伊布,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8分钟,马图伊迪为巴黎赢得一个任意球,伊布主罚右脚直接射门,被瓦朗谢纳门将蓬内特奥扑出。第10分钟,伊布自己赢得任意球,但随后他的射门偏出球门;第15分钟,拉维齐传球,但伊布再次越位。第28分钟,伊布终于进球了,拉维齐助攻,伊布在禁区内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瓦朗谢讷0-1巴黎圣日耳曼。


第31分钟,巴黎圣日尔曼又获得前场任意球,伊布再度主罚,但他的射门又被门将扑出。第33分钟,阿莱士直传,伊布越位在先;第38分钟,帕斯托雷传球,伊布再度越位,本场比赛巴黎全队的越位次数一共高达8次,由此也可以看出球队全力进攻的欲望。第44分钟,巴黎圣日尔曼首发中后卫阿莱士受伤,无法坚持的他随后被萨科换下。上半场结束,巴黎圣日尔曼客场1-0领先瓦朗谢纳。

下半场

第49分钟,帕斯托雷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门将蓬内特奥扑出。第49分钟,伊布在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得分梅开二度,这个进球的位置几乎和他的第一个进球完全相同,瓦朗谢讷0-2巴黎圣日耳曼。仅过了5分钟,拉维齐将球传入禁区,梅内得球后横传,伊布轻松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伊布在加盟巴黎圣日尔曼后首度上演帽子戏法,而他本赛季的法甲进球数也达到了17球。


第56分钟,伊布在禁区外右脚远射被扑出;第58分钟,瓦朗谢讷球员多塞维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偏,整场比赛瓦朗谢纳全队只有1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第68分钟,瓦朗谢纳中场达尼奇受伤被普约尔换下,随后巴黎圣日尔曼用维拉蒂换下莫塔;第74分钟,马图伊迪在左侧接到伊布传球后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第75分钟,巴黎用尚托姆换下梅内;第78分钟,拉维齐对杜库蒂奥犯规吃到黄牌。第82分钟,维拉蒂中场妙传,拉维齐禁区内得球后起脚射门得分。补时阶段伊布传球,雅莱左脚射门稍稍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圣日尔曼客场4-0大胜瓦朗谢讷。


巴黎圣日耳曼(4231):30-西里古/26-雅莱、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45' 3-萨科)、17-马克斯维尔/14-马图伊迪、28-莫塔(68' 20-维拉蒂)/7-梅内(75' 20-尚托姆)、27-帕斯托雷、11-拉维齐/18-伊布


瓦朗谢纳(451):1-蓬内特奥/5-安古亚、15-米林、24-邦、25-马特/2-杜库蒂奥、6-桑切斯、8-达尼奇(68' 28-普约尔)、10-多塞维(78' 9-阿布巴卡尔)、14-卡迪尔/19-勒塔莱(85' 23-塞斯)(Yahoo)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曼市德比谢幕不落幕 巴里辱骂裁判遭处罚

曼市德比谢幕不落幕 巴里辱骂裁判遭处罚

EPL,Gareth Barry,Manchester City v Manchester United Getty Images


曼彻斯特德比的德比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关于场上的纷争还在继续,除了费迪南德的流血事件外,曼城中场巴里也陷入麻烦,球员因涉嫌辱骂比赛裁判而将被英足总指控,而据称巴里辱骂的裁判正是之前的争议主裁克拉滕伯格。


事情的起因还是来源于范佩西的绝杀任意球,范大将军的进球让伊蒂哈德陷入了疯狂,曼城的球员显然无法接受球队瞬间失利的结局。



争议裁判克拉滕伯格恰好在本场比赛中任第四裁判,在场上局面一度失控的时候,他进场进行调解,但是他的行为惹怒了曼城好好先生,巴里冲着克拉滕伯格一顿怒骂,而卡拉滕伯格则在小本子上记下了巴里的言论。



据《天空体育》透露,如果巴里不在本周四对指控提出上诉的话,他可能将被罚停赛1场,当然球员也有可能将面临罚款的处罚。



在本场比赛中,曼城球迷还投掷硬币砸伤了费迪南德,而另外还有球迷冲进场内闹事。据称这名闹事的球迷已经被曼城俱乐部没收了季票,另外还将受到英国警方的指控。(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