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红蓝两军关注里昂射手 戈米亲承愿投英超

红蓝两军关注里昂射手 戈米亲承愿投英超

Ligue 1 : Bafetimbi Gomis (Olympique de Marseille vs Olympique Lyonnais) Gettyimages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有关各队的转会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最近据传英超红蓝两军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对本赛季在里昂表现出色的前锋戈米产生了兴趣,对此球员本人表示受宠若惊。


27岁的里昂前锋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的各项比赛中总共打入了16个进球,他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受到了来自英超球队的关注。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前圣埃蒂安前锋表示了自己希望加盟英超的愿望。


戈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很开心,如果确实有球队对我感兴趣,并且各方能够达成一致,我很乐意转会。是的,这些传闻使我受宠若惊。'


'其中包括切尔西和利物浦这样的豪门,但是我会保持冷静,因为在足球的世界中事情变化都非常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利拉德终场三分准绝杀 开拓者主场胜黄蜂

利拉德终场三分准绝杀 开拓者主场胜黄蜂


  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2负)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希克森得到24分和1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利拉德在终场前0.3秒时双方战成92平时命中三分"准绝杀",开拓者队在主场以95-94险胜新奥尔良黄蜂队(5胜18负)。开拓者队取得三连胜,黄蜂队遭遇七连败。

  开拓者队的希克森得到24分和1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他三分球10投4中,巴图姆得到11分、10次助攻、5次抢断、5次盖帽和5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0分。黄蜂队的安德森得到26分和6个篮板,瓦斯奎兹得到23分、11次助攻、8个篮板和6次失误,戴维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洛佩兹得到8分和3个篮板。

  马修斯回到首发阵容。希克森开赛后连拿4分,利拉德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开局。安德森命中三分率队连扳5分,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贡献4分,巴比特替补投进三分,开拓者队以19-13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开拓者队以25-1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戴维斯两罚一中,利拉德独得5分,帕夫洛维奇补篮得手,开拓者队以34-22领先12分。戴维斯两次进攻得手,安德森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钟时山猫队追至35-43。开拓者队加强了内线进攻,阿尔德里奇和希克森各得4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瓦斯奎兹连得5分,巴图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3领先。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希克森和利拉德各得到10分;黄蜂队的瓦斯奎兹得到11分,安德森和戴维斯各得到9分。

  克拉弗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安德森连中两记三分,黄蜂队把分差缩小到8分。利拉德投中三分,希克森一人连拿9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3-58领先15分。麦克奎尔连得3分,戴维斯两罚全中,黄蜂队在三节战罢时以63-75落后12分。

  梅森和瓦斯奎兹分别投进三分,他们联手10分,黄蜂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至73-80。巴比特命中三分,安德森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黄蜂队追至82-87。希克森两罚一中,安德森又进三分,托马斯补篮得手,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以89-90落后1分。阿尔德里奇后撤步跳投命中,黄蜂队暂停,里弗斯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0.9秒时双方战成92平。

  双方各错失几个得分机会,终场前4.2秒时开拓者队请求暂停。利拉德右翼出手三分命中,终场前0.3秒时开拓者队以95-92领先。托马斯空接上篮得手,但黄蜂队仍以94-95落败。

TAG:开拓者 黄蜂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埃弗拉盛赞新援范佩西 他让我想起了范尼

埃弗拉盛赞新援范佩西 他让我想起了范尼

Evra Getty


曼联后卫埃弗拉对自己的新队友范佩西非常欣赏,并且认为他和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具有很多相同之处。



范佩西是上赛季阿森纳的头号射手,在今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从抢手转会来到了红魔。在来到曼联之后范佩西立刻适应了新的环境,在新赛季中为曼联打进了11个进球并帮助球队稳居英超榜首。



埃弗拉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着重提到了这位本赛季来到队中的新队友。


在谈到范佩西时,埃弗拉说道, '他在场上表现得就像一个红魔老队员一样,他让我想起了范尼斯特鲁伊。我在刚签约曼联时曾和范尼一起踢过球,我依然记得他是一名多么伟大的球员。'



'首先,他们都是荷兰人!他们在水平上也都同样出色,在接球时的球感都非常出色。'



'范佩西是一名顶级球员,从他来到曼联之后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所以我们才那么努力地想要得到他。'



'他的开局表现的很好,我希望他可以继续保持状态。在曼联每个球员都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做到最好,我们会为他提供最大的支持。'



'我希望他可以继续前进,因为他是最棒的。'(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两连胜后主场落败 罗杰斯承认结果很意外

两连胜后主场落败 罗杰斯承认结果很意外

Thai  Brendan Rodgers Liverpool Getty Images


利物浦在本轮英超中坐镇主场1-3负于了阿斯顿维拉,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承认结果令他有些意外。


利物浦在开场之后一度掌握了场上主动,但是客队的反击战术贯彻的非常坚决,最终3-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罗杰斯在赛后承认球队的表现和及机场比赛相比大失水准。


'我们非常失望,老实讲我并没有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们在赛前的信心十足。'


'由于前20分钟的大意我们遭到了惩罚。'


'如果是由利物浦取得3-0的领先比赛的结果肯定会不同,那样的话我们就能更好的控制场上的局势。比赛中我们的确创造除了不少机会,但是在最后的一传或者射门时总是不能把握住机会,在那之后我们又丢掉了几个不应该丢的球。'


'我们在比赛中打的非常积极,但是很显然对方的反击很高效并且取得了进球。'


'队员们也都很失望,因为比赛中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瓶,我们以前不是这样踢球的。我们这一周都在努力的工作,但是结果并不理想。'(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