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加时赛武西尼奇逞强 尤文2比1米兰跻四强

加时赛武西尼奇逞强 尤文2比1米兰跻四强

Mirko Vucinic celebrate his goal in Juventus-Ac Milan Getty

两队上赛季曾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相遇,尤文最终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淘汰米兰。本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安排主力门将应战,斯托拉里顶替布冯,阿梅利亚替代阿比亚蒂;尤文方面,上周末意甲被孔蒂雪藏的比达尔出战,马特里继续搭档乔文科。米兰方面,梅克斯出战,德希利奥本场比赛担任左后卫,埃马努尔森获得首发机会,搭档帕齐尼和沙拉维。


  第5分钟,米兰率先取得进球,博阿腾禁区左路回敲,帕齐尼前点一漏,沙拉维禁区前沿抽射破门,1--0!米兰客场取得领先。第9分钟,乔文科右路传中,马特里头球攻门顶偏。第12分钟,乔文科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1-1!主队迅速把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第17分钟,梅克斯边路防守时候铲倒乔文科,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0分钟,博阿滕防守时绊倒了贾凯里尼,领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比达尔挑传禁区,乔文科前插射门踢高。第39分钟,沙拉维前场断球后射门被及时回防的马罗内封堵。


  下半场第60分钟,博阿腾左路内切后大力射门被斯托拉里没收。第64分钟,比达尔从背后放倒博阿滕,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孔蒂用武齐尼奇换下了乔文科。第69分钟,博扬和尼昂出场换下了埃马努尔森和帕齐尼。80分钟前后,皮尔洛出场换下马罗内,德切利将利希施泰纳换下。最终两支球队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


  加时赛第4分钟,贾凯里尼直塞禁区,梅克斯上前拦截未能踢到球,武齐尼奇插上捅射破门,2-1!尤文再次在意大利杯的加时赛中领先米兰。下半场第17分钟,尤文中场挑传,阿梅利亚赶在贾凯里尼射门前将球扑住。最终,尤文图斯凭借武齐尼奇在加时赛中攻入的制胜球,2比1击败了AC米兰,晋级四强。


  尤文图斯(352):30-斯托拉里/4-卡塞雷斯、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26-利希施泰纳(83'11-德切利)、23-比达尔、39-马罗内(76'21-皮尔洛)、24-贾凯里尼、33-伊斯拉/32-马特里、12-乔文科(64'9-武齐尼奇)


  AC米兰(433):1-阿梅利亚/20-阿巴特、5-梅克斯、13-阿切尔比、2-德希利奥/18-蒙托利沃、23-安布罗西尼、10-博阿滕/28-埃马努尔森(69'22-博扬)、11-帕齐尼(69'19-尼昂)、92-沙拉维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