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亨特拉尔曝续约内幕 英超多队曾发来邀请

亨特拉尔曝续约内幕 英超多队曾发来邀请

Klaas-Jan Huntelaar, Schalke 04 Getty




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承认,自己在今年冬歇期曾收到了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但是荷兰前锋重申自己从未想过要离开德甲。


据悉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对荷兰国脚表示了兴趣,但是最终亨特拉尔依然选择了和俱乐部续约两年。


'很多英超球队都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从没想过要离开。' 亨特拉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问过自己是应该留下还是去英格兰。英超是欧洲大路上唯一一个我还没效力过的联赛。'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家庭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们在沙尔克得到了需要的一切。'

29岁的荷兰国脚随后谈论起了自己的未来,亨特拉尔明确表示希望自己在阿贾克斯结束职业生涯。

'阿贾克斯永远是我梦中的俱乐部,在我职业生涯结束之强我想回到那里。但是现在我只想为沙尔克踢好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特维斯表态正考虑续约 或再留曼城战两年

特维斯表态正考虑续约 或再留曼城战两年

Tevez - Manchester City - Watford Tevez - Manchester City - Watford


曼城前锋特维斯表示自己正在考虑来自曼城的一份两年新约,但同时也表达了希望重回祖国效力博卡的愿望。


特维斯和曼城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Goal.com之前独家披露的消息,特维斯希望在履行完在曼城的合同之后回到祖国阿根廷效力自己的老东家博卡青年。


'我和曼城的合同还剩4年了,俱乐部希望再和我续约两年,我正在考虑。' 特维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的情况和去年不同,我现在并不想结束自己的合同。当他们对我不错的时候我还是很愿意待在这里的。'


'有时我能首发,有时我打不了比赛,这都没关系。'


'当然我永远都渴望回到博卡,尤其是当比安奇担任博卡主帅的时候。' 特维斯说道。


'我希望能够再次穿上那件我热爱的球衣。'


特维斯同时表示自己感觉到已经在国家队渐渐失去了位置,因为现在已经有更出色的球员涌现了出来。


'阿根廷队现在又比我更出色的前锋。' 特维斯说道。 '一个人必须敢于承认这一点,国家队现在已经不需要我了。'



'现在球员水平度比我高出很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阿根廷辫帅一传一射 国米2比0胜佩斯科拉

阿根廷辫帅一传一射 国米2比0胜佩斯科拉

Cassano, Palacio e Chivu in Inter-Siena (Getty Images) getty

国米在去年11月击败尤文图斯后,8轮意甲仅仅拿到8分,近3轮更只有1分,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5。佩斯卡拉近期的状态则比较神勇,近4轮取胜3场。

  国米原主力中卫拉诺基亚、胡安和萨穆埃尔分别遭遇停赛和伤病,西尔维斯特、坎比亚索和齐沃组成全新三后卫。贝纳西完成国米意甲处子秀。卡萨诺和帕拉西奥搭档双箭头,米利托坐上替补席。


第6分钟,贝纳西策动攻势,瓜林挑传,帕拉西奥依靠速度甩开后卫形成单刀,但他的小角度攻门偏出。第16分钟,贝纳西距门30米外的右脚劲射被后卫一挡后高出。第17分钟,卡萨诺左边路尝试远射,佩林将球扑出。第24分钟,国米间接任意球选择一拨一踩配合,瓜林距门24米处右脚劲射高出。


第31分钟,齐沃中场附近直传,卡萨诺巧妙漏球,帕拉西奥大禁区弧顶转身摆脱特里奇后起右脚低射,1-0!国米取得领先,意甲15场6球,欧联杯3场3球共进9球的帕拉西奥超越米利托成为队内最佳射手。随后佩斯卡拉队塞利克、卡普阿诺两记远射高出。


下半场第54分钟,乔纳森直传,帕拉西奥右路突入禁区后轻巧扣过克鲁奇后横传,瓜林距门6米处推射空门得手,2-0!国米扩大比分。第78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球,阿尔瓦罗-佩雷拉距门18米处左脚劲射被佩林奋勇扑出。第86分钟,米利托换下帕拉西奥,这是米利托为意大利俱乐部出场的第200场赛事。


  双方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6-西尔维斯特、19-坎比亚索、26-齐沃/42-若纳坦、4-萨内蒂、24-贝纳西、31-佩雷拉/14-瓜林(77分钟,16-穆丁加伊)/99-卡萨诺(70分钟,18-罗基)、9-帕拉西奥(86分钟,22-米利托)


  佩斯卡拉(4312):77-佩林/14-巴尔扎诺、88-泰利奇、5-卡普亚诺、11-莫德斯托/20-尼尔森(63分钟,4-卡斯柯内)、18-科卢奇、8-比亚纳森17-/魏斯/80-若纳坦、10-塞利克(76分钟,0-阿莫卡斯托)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矿工截胡切尔西猎物 泰森已加盟顿涅茨克

矿工截胡切尔西猎物 泰森已加盟顿涅茨克

fred taison shaktar official


顿涅茨克矿工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正式购入了哈尔科夫球员泰森。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泰森本赛季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多家欧洲球会的关注,其中包括欧冠未免冠军切尔西。

最终乌克兰豪门赢得了这场争夺,签下了这名24岁的新星。



'在1月10日,顿涅茨克和哈尔科夫就泰森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顿涅茨克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中说道。



'为此我们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球员本人非常愿意加盟我们。球员的5年合同将在1月11日开始执行。'



哈尔科夫在2010年将泰森从巴西国际队购入,在代表球队出场的57场联赛中泰森打进13球。



顿涅茨克矿工在本赛季表现出色,以13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首,在新赛季已经进行的18场比赛中赢下了17场。



在欧冠联赛中他们也成功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在1/8比赛中对阵多特蒙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纳尼安德森伤愈迎战红军 鲁尼将因伤缺席

纳尼安德森伤愈迎战红军 鲁尼将因伤缺席

Rooney Getty


曼联球员纳尼和安德森及时伤愈归队,将可以进入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阵容,但是鲁尼将因伤错过这场关键比赛。




纳尼的这次伤病已经让他错过了14场曼联的比赛,自从去年11月以来葡萄牙边锋还没有为曼联出场比赛过。巴西中场安德森也是长期伤号,已经缺席了曼联的4场比赛。



鲁尼则因为膝伤将遗憾的错过本场比赛,最早也要等到1月16日的足总杯比赛才能复出。


'纳尼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安德森也已经随队训练了10天,他们将会入选对阵利物浦的阵容,但鲁尼依然没办法比赛。他今天才刚刚恢复训练。' 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他复出的时间也不需要等太久,足总杯对西汉姆的比赛鲁尼将可以出场。'


在周日的比赛之前,弗格森提醒球队集中注意力,不要被对手的情况影响。



'我们只需要关注自己就可以了。' 弗格森继续说道。 '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苏亚雷斯任何球员都没有区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范佩西荣膺英超12月最佳 这是极关键一月

范佩西荣膺英超12月最佳 这是极关键一月

West Ham United v Manchester United, Robin van Persie Getty Images




曼联前锋范佩西被评选为英超12月最佳球员。

在12月份,范佩西共代表曼联出战6场比赛,打进5球,帮助曼联在积分榜上保住了对第二名曼城的7分领先优势。




范佩西也以16球的成绩高居射手榜首位,对于赢得英超阅读最佳的奖项,范佩西非常自豪。


'12月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范佩西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说道。

'每个赛季都有几个关键的时间点,而12月份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之一。'

范佩西在今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来到了曼联,转会费高达2400万英镑,在来到曼联之后,范佩西共为球队出场26次,打进20个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