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德米凯利斯父亲因车祸丧生 元帅将回国奔丧

德米凯利斯父亲因车祸丧生 元帅将回国奔丧

Martin Demichelis, Malaga Getty Images


胡安.卡洛斯.德米凯利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后卫、马拉加球星马丁.德米凯利斯的60岁的父亲,今日因车祸而不幸去世。



经过罗萨里奥和科尔多瓦的一条高速公路时,胡安.卡洛斯驾驶的汽车突然失去控制而导致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并最终不治身亡。一名路经此处的行人也不行罹难。



得知该噩耗之后,德米凯利斯已经离开了西班牙,回国奔丧。这已经是德米凯利斯的身边人在过去2年时间里,第二次因为交通事故而失去生命了。2011年3月20日,德米凯利斯的密友兼经纪人、前阿根廷球星内斯特.阿德里安.德文森特,也因为遭遇车祸而不幸逝世。(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收购费尔计划意外受阻 埃弗顿求西甲球星

收购费尔计划意外受阻 埃弗顿求西甲球星

Negredo, Sevilla-Málaga Getty Images


塞维利亚球星内格雷多收到了来自英超球队埃弗顿和热刺的邀请。而在这场争夺中,埃弗顿占据了上风,并且希望在冬季转会截止前用900万英镑完成交易。



埃弗顿收购荷兰国脚费尔的计划以外破产,由于球员的膝盖存在问题,这笔价值860万英镑的交易被迫中止。



大卫莫耶斯转而将目标转向了内格雷多。热刺方面对于内格雷多也很干兴趣,在本月北伦敦球队已经和西甲俱乐部进行了两次接触。



热刺希望可以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内格雷多。埃弗顿虽然愿意永久买断球员,但是似乎并不打算满足塞维利亚1500万英镑的要价。



根据Goal.com的线人提供的信息,900万英镑的报价就可以满足塞维利亚的要求,塞维利亚目前急需资金,而球员也渴望前往英超效力。



内格雷多出自皇马青训营,本赛季代表塞维利亚出战19场比赛打进了9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英格兰公布热身巴西大名单 名将悉数入围

英格兰公布热身巴西大名单 名将悉数入围

 Frank Lampard and Steven Gerrard of England Getty Images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英超联赛发挥出色的埃弗顿总共有3人入选霍太公的花名册,与联赛卫冕冠军曼城的人数相当。而年轻门将布特兰也成为了24人大名单中唯一还效力于低级别联赛的球员。

英格兰队球员名单(2月6日 vs 巴西):



门将:布特兰(伯明翰),哈特 (曼城)



后卫:贾基尔卡、拜恩斯(埃弗顿)、卡希尔、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斯马林(曼联)、沃克(热刺)



中场:卡里克、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列侬(热刺)、米尔纳(曼城)、奥斯曼(埃弗顿)、沃尔科特、威尔谢尔、张伯伦(阿森纳)



前锋:迪福(热刺)、鲁尼、维尔贝克(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佛罗伦萨青睐巴黎中场 西索科重回亚平宁

佛罗伦萨青睐巴黎中场 西索科重回亚平宁

Ligue 1 : Mohammed Sissoko (Paris SG) Panoramic


当地时间本周三,意大利佛罗伦萨俱乐部通过官网发布了一条消息,确认球队已经就西索科的租借问题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了谈判。



紫百合本赛季的目标是要进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而为了实现此目标,佛罗伦萨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期通过引援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西索科正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现年28岁的西索科2011年夏天从尤文图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到目前为止,这位防守中场一共代表大巴黎参加过超过30场比赛。但本赛季其一直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这也让其兴起了离开的念头。


佛罗伦萨方面希望能先租借西索科至赛季结束,并在租借合同中添加买断条款。


根据紫百合方面的消息,双方将在周三继续谈判,并期望能迅速达成共识。而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则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西甲综述:科斯塔补时绝杀 瓦伦险胜拉科

西甲综述:科斯塔补时绝杀 瓦伦险胜拉科

Valencia celebrates Twitter @valenciacf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先赛四场。凭借着蒂诺-科斯塔补时阶段的破门,瓦伦西亚3比2绝杀被罚下两人的拉科鲁尼亚。莱万特2比1逆转巴拉多利德,比赛同样在最后时刻分出胜负。

拉科鲁尼亚 2-3 瓦伦西亚



第1分钟皮亚蒂右侧角球传中,霍纳斯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0比1。32分钟皮齐任意球传中,里基小禁区附近头球破门,1比1。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里基右路内切后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破门梅开二度,2比1。52分钟西尔维奥背后铲倒皮亚蒂领受第二张黄牌,拉科10打11。63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横传,巴尔德斯小禁区内推射破门,2比2。92分钟瓜尔达多传中,里卡多-科斯塔小禁区内头球破门,2比3。93分钟,阿松桑肘击巴尔德斯被直接红牌罚下。拉科鲁尼亚2连败,瓦伦西亚客场3连胜。



莱万特 2-1 巴拉多利德

第8分钟奥马尔角球传中被巴列斯特罗斯顶出,巴拉哈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抽射破门,0比1。44分钟巴克罗罚进直接任意球,1比1。90分钟马丁斯禁区内突破,鲁卡维纳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2比1。莱万特结束2连败,巴拉多利德结束2连胜。



塞尔塔 1-1 皇家社会

32分钟阿斯帕斯背身回敲,克隆德利禁区中路右脚破门,1比0。50分钟奥古斯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塞尔塔10打11。58分钟卡斯特罗角球传中,埃鲁斯腾多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1比1。塞尔塔3轮不胜,皇家社会3轮不败。



萨拉戈萨 0-0 西班牙人

78分钟哈维尔-洛佩斯铲倒蒙塔涅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西班牙人10打11。82分钟萨普鲁纳对巴埃纳犯规也第二次染黄,萨拉戈萨也剩下10人。萨拉戈萨结束3连败,西班牙人结束2连胜。(网易)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齐沃圆月弯刀坎比救主 国米2比2逼平都灵

齐沃圆月弯刀坎比救主 国米2比2逼平都灵

Inter players celebrating - Inter-Torino AFP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2轮迎来最后一场,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都灵。比赛进程一波三折,国米早早领先却一度遭逆转,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齐沃和坎比亚索分别为国米破门。其中齐沃利用任意球得分,这是他2011年1月后两年来首球。国米近6轮1胜3平2负,此役过后积40分依旧排名第四,但与身前的拉齐奥差距缩小到3分,与领头羊尤文的差距仍为9分。



国际米兰上一次在主场负于都灵要追溯到1988年。自那以后国际米兰主场对都灵8胜5平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国米也取得2-0完胜。与周中意大利杯相比,斯特拉马乔尼在中前场调整4人,卡萨诺大腿伤愈复出,与加尔加诺、穆丁加伊、长友佑进入先发,顶替了坎比亚索、奥比、贝纳西、佩雷拉,球队以3412阵型出战。对于刚刚经历了与罗马两场大战的国米而言,回到主场作战,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拿下3分,力争重返联赛三甲。

上半场

第5分钟,国米获得禁区外距离球门25码处任意球机会,齐沃操刀主罚,左脚兜出一道美妙弧线,对方门将吉列特扑救不及,皮球钻入网窝,1-0,国米取得领先。国米继续猛烈的攻势,第9分钟,国米前场形成连续攻势,帕拉西奥最后面对吉列特的打门,稍稍偏出。

卡里克将获新合同 弗爵赞其状态处于巅峰

卡里克将获新合同 弗爵赞其状态处于巅峰

 UEFA CL - Manchester United vs Galatasaray, Michael Carrick Getty


曼联中场卡里克近来表现出色,作为对球员的奖励,曼联准备在赛季结束之后和卡里克签订一份新合同。



卡里克目前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弗格森准备将球员的合同在演唱一年,但是这份合同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才会签署。



由于卡里克已经年届31岁,曼联方面在续约时保持了很谨慎的态度,根据球员每年的表现,来决定是否要进行续约,而每次续约也只会签署一份一年期的合同。目前曼联队中的斯科尔斯和吉格斯都和卡里克的情况类似。



卡里克目前的周薪为8万英镑,在新签署的合同中,曼联中场的薪资将维持在相同的水平。



卡里克的前东家热刺和西汉姆也都对球员的表现密切关注,如果卡里克在老特拉福德失去位置,两家俱乐部将迅速采取行动。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于卡里克近来的表现非常满意,老爵爷认为本赛季是卡里克来到曼联之后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卡里克对我们非常重要。' 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这是他来到曼联之后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掌控中场的球员。'



卡里克在2006年以1860万英镑的价格从热刺转会曼联,在来到曼联之后的6个赛季中卡里克共代表曼联出战超过300场比赛,平均每个赛季出场次数达到40场,这让他成为了曼联一线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在效力曼联期间,卡里克收获了多项荣誉,共赢得了4次联赛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