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巴神补时点球绝杀 米兰2比1积分追平国米

巴神补时点球绝杀 米兰2比1积分追平国米

Balotelli in Milan-Udinese (Getty Images) getty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45分,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意甲联赛第23轮的对手乌迪内斯。上半场沙拉维助攻首秀的巴洛特利攻入了处子球,下半场乌迪内斯由平齐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沙拉维制造点球,巴洛特利罚进绝杀点球;最终米兰主场2-1战胜乌迪内斯,继续保持新年联赛不败。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第76次意甲交锋,在此前75次对阵中米兰取得了33胜30平12负的成绩;米兰在圣西罗对阵乌迪内斯的37场比赛里,20胜13平仅4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支球队联赛首次交锋时,米兰客场1-2不敌乌迪内斯。今天,阿梅利亚替代阿比亚蒂镇守球门,诺切里诺出战;阿莱格里原定派出的锋线三叉戟是沙拉维、帕齐尼和尼昂,但由于帕齐尼在赛前热身中受伤,巴洛特利顶替其首发,上演米兰处子秀。

上半场

比赛刚一开始,巴洛特利第一次触球就远射尝试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尼昂接巴洛特利传球后射门,被帕德利扑出;第15分钟,蒙托利沃防守时铲倒了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下轮他将因累计黄牌而停赛;第25分钟,沙拉维左路突入禁区后传中,巴洛特利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米兰1-0领先,这是他处子秀的处子球;第27分钟,巴洛特利突然起脚远射,帕德利侧扑将球挡出底线;第40分钟,沙拉维传中,弗拉米尼前插射门被帕德利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米兰凭借巴洛特利的进球,暂时1-0领先乌迪内斯。


下半场

第51分钟,帕德利将沙拉维的射门扑出;第55分钟,乌迪内斯中场起球发动快速反击,穆列尔拿球快速突破后横敲中路,平齐推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第59分钟,尼昂远射打偏;第67分钟,阿莱格里用博扬换下了诺切里诺;第69分钟,康斯塘特边路传中,巴洛特利射门高出横梁;第79分钟,乌迪内斯换上了米兰旧将默克尔,米兰也作出人员调整,罗比尼奥换下了尼昂。



第85分钟,特劳雷出场换下了弗拉米尼;第86分钟,巴洛特利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帕德利侧扑挡出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巴洛特利分球到中路,蒙托利沃远射攻门稍稍偏出;第2分钟,沙拉维带球突入禁区被阿兰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从慢镜头回防来看,这个判罚有些争议,巴洛特利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助米兰2-1绝杀乌迪内斯。



本轮过后,AC米兰和国际米兰同积40分,落后积分榜排名第3的拉齐奥仅3分。



AC米兰(433):1-阿梅利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25-博内拉、21-康斯坦特/16-弗拉米尼、18-蒙托利沃、8-诺切里诺(67'22-博扬)/19-尼昂(79'7-罗比尼奥)、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



乌迪内斯(4411):25-帕德利/75-赫塔克斯、5-达尼洛、11-多米齐、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8-巴斯塔、66-平齐(69'52-默克尔)、3-阿兰、21-拉扎里/24-穆列尔(67'37-佩雷拉)/10-迪纳塔莱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