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

跨境电商测评内幕及自养号技术教学

现在测评行业的水越来越深了。几年前的测评行业都是邮箱联系老外,大多是一些产品的爱好者,评价也很真实公正。而现在,大量人加入,还有一些中介的参与,及骗子中介、黑心测评买家都纷纷的涌入了市场。

我们公司专业做底层环境研发和自养号技术孵化六七年了,自己也总结了一些如何避免被这些骗子中介/黑心测评买家坑的经验,也慢慢开始尝试自养买家号来节省成本。所以,今天我就来和大家揭秘一些测评行业中的内幕,以及自己养号做测评的经历。

一:真人测评

寻找留学生或国外买手进行真人测评时,存在一些问题和风险。随着真人测评需求的增加以及亚马逊评论政策的调整,导致国外做测评的真人服务质量下降。

其中几个主要问题包括:

1.账号资源的重复使用:由于真人测评需求的增加,一些卖家可能会频繁使用同一批账号进行测评,这样会导致亚马逊对这些账号产生怀疑,并可能对其进行审核或采取其他措施,从而影响刷单效果。

2.留评时间周期长:为了规避亚马逊的风险,部分真人测评提供者可能会延长留评时间周期,这样虽然减少了被检测到的概率,但也会导致测评效果不理想。

3.骗局和账号删评风险:一些不良的测评提供者可能会利用骗局或其他手段,危害商家的利益。他们可能会要求额外费用,威胁返款或恶意删除好评,给商家造成损失和困扰

二:找中介服务商

1. 有些服务商声称拥有大量国外测评人员,但实际上使用脚本机刷评或"黑卡"等手段来刷评,这已经是测评圈中的公开秘密。平台很容易将这样的行为认定为恶意刷评,这可能导致商品被下架或其他严重的后果。在市场上,有很多中介服务商打着"百分百留评"、"超低价测评"的幌子来吸引初级卖家,但其中大部分都是虚假的。

2. 一旦出现问题,这些中介服务商通常不会承担责任,甚至威胁卖家要求返款,给店铺造成很大的威胁。

三:自养号测评

1.注册账号

自养号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每个账号的网络环境是独立且安全的,一账号一IP,不会有关联问题,还要结合不同的站点来选择网络环境。

2. 养号周期

买家号刚刚注册后,不要轻易去下单!最好就是按照小号地区的用户的作息和习性去逛一下listing,随机关注和浏览一些卖家的产品,也可以随机添加几个产品到购物车,增加账号的权重。

3. 节约测评成本

账号成本低,一手的资源(国外邮箱、地址、手机号) 加起来不到5R,比起支付高额的佣金是绰绰有余了,还有正规的礼品卡汇率差价可以赚。

4. 账号自己管理

安全可控,不用担心送测失败、恶意退款、或用黑卡下单,可根据需求,一单,两单,三单自由组合下单,稳定的成号率90%以上

我们公司的优势:

.............

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425109.html


Wish卖家如何打造爆款?这几个必备条件不能少!:https://m.ikjzd.com/articles/107628
双11大动作,新项目首发,Wish卖家大会核心议程曝光!:https://m.ikjzd.com/articles/107629
收藏:跨境电商卖家选品三部曲!:https://m.ikjzd.com/articles/107630
Q&A普及:跨境卖家怎么做出口退税?:https://m.ikjzd.com/articles/107631
中美经贸磋商如期进行,外媒解读中美双方正在相互释放善意!:https://m.ikjzd.com/articles/107632
收藏!跨境电商卖家常用到的税表汇总!:https://m.ikjzd.com/articles/107633
亚马逊产品定价策略-跨境知道:https://tools.ikjzd.com/articles/122383.html
eBay 建议卖家促销活动可以持到1月31日-跨境知道:https://tools.ikjzd.com/articles/151971.html
注册香港公司费用流程:https://tools.ikjzd.com/t/298.html
最后2天!多个站点同时颁布新规,卖家抓紧自查:https://tools.ikjzd.com/articles/1707332846853922817.html
警惕!VAT晚申报一次就被罚分罚款,卖家务必重视:https://tools.ikjzd.com/articles/1707334604590260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