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一代名帅斯隆去世,冠军不是成功的唯一标准_教练

一代名帅斯隆去世,冠军不是成功的唯一标准_教练


原标题:一代名帅斯隆去世,冠军不是成功的唯一标准

昨天深夜,犹他爵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因帕金森症的并发症和路易体痴呆症去世,享年78岁。

杰拉德·尤金·斯隆(英语:Gerald Eugene Sloan,1942年3月28日-2020年5月22日),人称"教皇",生于伊利诺伊州麦克莱恩斯伯勒(McLeansboro),美国NBA球员及教练,球员期间拥有出色防守技术,生涯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970-71年连续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引退后成为教练。

在教练生涯,斯隆先后执教芝加哥公牛队及犹他爵士队,他由1988年12月9日至2011年2月10日执教犹他爵士队长达23年,与波波维奇同是NBA执教同一支球队最长时间的教练。此外,斯隆是NBA历史上唯二带领一支球队拿到1000胜的主帅(马刺教练Gregg Popovich于2015年2月9日对步行者的比赛亦达成此成就)。

斯隆长期患有多种病症,2016年4月份的时候,他被确认患有帕金森症和路易体痴呆症,在2019年7月的时候,当时美国媒体就传出消息称斯隆已经生命垂危,但是还是在经过抢救之后硬扛了下来。然而最终在本月斯隆两病爆发,救治无效,在昨天夜间遗憾的因病去世。

一段不得不提的故事是——德隆·威廉姆斯是斯隆麾下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他与恩师斯隆之间的矛盾并不是秘密,也被认为是斯隆结束教练生涯的导火索。

2010—2011赛季,爵士将帅不和的消息被曝出。2011年2月,这对师徒在一场比赛中发生激烈争吵,次日,执教爵士23年之久的斯隆突然宣布辞职,并泪洒发布会现场。随后不久,爵士将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送走。

2018年夏天,在爵士管理层的协调下,德隆·威廉姆斯专门前往斯隆住处看望患病的恩师,师徒二人进行了漫长的谈话。期间,德隆多次就当年的冲突向恩师致歉,最终两人解开心结,握手言和。

"得知斯隆教练去世的消息,我非常难过。尽管我们在犹他爵士时期的结局不太好,但我非常庆幸,此前有机会和斯隆教练坐下来沟通,冰释前嫌。"德隆·威廉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在斯隆麾下效力5年半,"我从斯隆教练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

对手也同样尊敬他,公牛六冠王传奇巨星皮蓬就表示,他爱关于斯隆的一切,从斯隆打球的方式到他执教的方式,在他为公牛打球的时候,就是一个顽强的奋斗者。

打开推特,无数球员都对斯隆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执教球队, 送人战斗到底!

冠军不是成功的唯一标准,铁血斯隆,绝对无愧于伟大!

内容整理自网络

END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关系代数

关系代数


关系代数

抽象的查询语言,用关系运算表达查询

运算对象:关系

运算结果:关系

 

 

 

传统关系运算(集合关系运算)

1.并运算(υ)

RυS:两个关系放在一起,消去重复部分

 

2.交运算(∩)

R∩S:两个关系的重复部分

 

3.差运算(-)

R-S:表示属于R但不属于S的部分,即R中取出R与S的交集部分

R-S≠S-R

4.广义笛卡尔积(×)

R×S:表示R中m个元组与S中的n个元组连接组成新的m*n个关系

 

关系运算符:

1.投影(∏)

选择关系R中的若干个属性,组成新的关系,并去除重复关系

 

图中序列号1,2也可是列属性名A,B

 

2.选择(σ)

选择是在R中选择满足条件的记录,选择条件由逻辑运算符(∧,∨,¬)和比较运算符(>,≥,<,≤,=,≠)组成

 

 

3.连接(⋈)

联接:

  • (1)F联接:,F为逻辑表达式

     

  • (2)θ联接:,θ为关系运算符

     

  • (3)等值联接:θ为“=”时的θ联接
  • (4)自然联接:根据R与S共同的属性进行选择

自然联接是特殊的的等值联接

 

两种常用的连接运算:等值联接、自然联接

 

 

4.除(÷)

①T1=𝜋A,B(R) ②T2=T1×𝜋C,D(S) ③T3=T2 —R ④T4=𝜋A,B(T3) ⑤ R÷S =T1 —T

 

即:R中包含S中所有CD的坐在行的AB,也就是AB所在的多个行要包括所有CD中的记录

 


夺冠战友变死敌,帕金斯揭开雷阿伦隆多矛盾根源,保罗也牵涉其中_交易

夺冠战友变死敌,帕金斯揭开雷阿伦隆多矛盾根源,保罗也牵涉其中_交易


原标题:夺冠战友变死敌,帕金斯揭开雷阿伦隆多矛盾根源,保罗也牵涉其中

覆水难收,这个词用来形容隆多与雷阿伦的关系再贴切不过。虽然雷阿伦已经退出NBA舞台多时,而隆多也在离开凯尔特人后辗转多队,但是两人的关系至今没有缓和。甚至在雷阿伦转投热火后,他与隆多就再没有说过话,究竟是什么样的仇恨,让这对曾经一起夺冠的亲密战友,老死不相往来?

近日前凯尔特人球员,现篮球评论员帕金斯在接受SiriusXM NBA Radio采访时,帮我揭开了迷雾。这一切要追溯到2009-10赛季一个关于隆多的交易流言说起,这是凯尔特人夺冠后的第二个赛季,拥有四巨头的他们,依旧是2010年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作为球队的王牌控卫,隆多在09-10赛季隆多场均贡献13.7分9.8助攻4.4篮板2.3抢断,非常全面,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而且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三阵,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他正在步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前途无量!

不过隆多涉及到的交易对象,则是被誉为联盟第一控卫的保罗,09-10赛季保罗场均得到18.7分10.7助攻4.2篮板2.1抢断,由不得凯尔特人不动心。

但是绿军想要交易球队的王牌控卫,必然要问下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的意思,问题就此产生,三位大佬就交易隆多一事产生了分歧。

帕金斯在节目里回忆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流言就传开了,有人提议我们是否要交易隆多来得到保罗。当时加内特和皮尔斯说,'不,我们不能那样做。'尽管保罗非常棒,但我们也刚赢得了一个总冠军,我们与隆多一起十分默契,他可以给我们所有想要的东西。'但雷阿伦却说,'不,我们就这样做吧。'"

原本三巨头有点分歧也很正常,毕竟保罗已经是成名已久的顶级控卫,比隆多只强不弱,是个不小的诱惑。但是偏偏雷阿伦的这番话传到了隆多的耳朵里,两人的关系就此破裂,雷阿伦失去了在隆多心中所有的尊重。

对此,帕金斯说道:"那就是两人隔阂的开始,他们的矛盾已经严重到了我们把拳击手套带到训练馆,雷阿伦和隆多戴上拳击手套,我们让他们打了两回合拳击的地步。"

帕金斯所言非虚,当时的情况严重到,雷阿伦处于空位,隆多都不传球给他,里弗斯为了缓和两人的矛盾,一度将雷阿伦下放至替补席,缩减他的上场时间。凯尔特人管理层将当年曾经给予雷阿伦的信任,全都转嫁到了隆多身上!

而加内特与皮尔斯这时候,也没有站出来帮助雷阿伦说话。2012年夏天当安吉大点好了所有人的合同后,才对雷阿伦说:"要不你也留下吧!"雷阿伦何曾受过这种屈辱,于是他在2012年夏天加盟了凯尔特人死敌热火,这次决定更加激化了他与隆多的矛盾,甚至加内特、皮尔斯也就此与雷阿伦断绝来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Windows Terminal安装并美化

Windows Terminal安装并美化


Windows Teminal是一款新式、快速、高效、强大的终端应用程序,适用于命令行工具、命令提示符、PowerShell、WSL(Linux子系统)等等的Shell用户,主要功能包括多选项卡、窗格、Unicode/UTF-8字符支持、GPU 加速文本渲染引擎,以及自定义主题、样式和配置等等。

介绍

Windows Teminal是一款新式、快速、高效、强大的终端应用程序,适用于命令行工具、命令提示符、PowerShell、WSL(Linux子系统)等等的Shell用户,主要功能包括多选项卡、窗格、Unicode/UTF-8字符支持、GPU 加速文本渲染引擎,以及自定义主题、样式和配置等等。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microsoft/terminal

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windows-terminal/9n0dx20hk701?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安装Windows Terminal

打开Microsoft Store,搜索Windows Teminal并安装。

image-20200521134914481

启动:

image-20200521135414845

安装最新版本PowerShell

Widows 10 默认是 Windows PowerShell 是 5.X 版本,在 Win10 V1903 以上版本后,打开 PowerShell 时,会提示 "尝试新的跨平台 PowerShell https://aka.ms/pscore6" ,打开提示网址。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PowerShell/PowerShell/releases

选择PowerShell-<version>-win-<os-arch>.msi格式的安装包:

image-20200521140127047

下载后,双击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安装程序在 Windows"开始"菜单中创建一个快捷方式。

  • 默认情况下,包安装位置为 $env:ProgramFiles\PowerShell\
  • 可以通过"开始"菜单或 $env:ProgramFiles\PowerShell\\pwsh.exe 启动 PowerShell

PowerShell 7 安装到新目录,并与 Windows PowerShell 5.1 并行运行。 对于 PowerShell Core 6.x,PowerShell 7 是删除 PowerShell Core 6.x 的就地升级。

  • PowerShell 7 安装到 $env:ProgramFiles\PowerShell\7
  • $env:ProgramFiles\PowerShell\7 文件夹已添加到 $env:PATH
  • $env:ProgramFiles\PowerShell\6 文件夹已删除

如果需要与 PowerShell 7 并行运行 PowerShell 6,请使用 ZIP 安装方法重新安装 PowerShell 6。

查看版本,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命令

$PSVersionTable.PSVersion

image-20200521144945707

美化Windows Terminal

参考: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windows/terminal/

默认会话为Power Shell 5.x版本,将之修改为7

"defaultProfile":的值改为"source": "Windows.Terminal.PowershellCore"的guid即可,例如它的guid为"{574e775e-4f2a-5b96-ac1e-a2962a402336}"

"defaultProfile": "{574e775e-4f2a-5b96-ac1e-a2962a402336}",

schemes配置

		{				"name": "Snazzy",				"black": "#000000",				"red": "#fc4346",				"green": "#50fb7c",				"yellow": "#f0fb8c",				"blue": "#49baff",				"purple": "#fc4cb4",				"cyan": "#8be9fe",				"white": "#ededec",				"brightBlack": "#555555",				"brightRed": "#fc4346",				"brightGreen": "#50fb7c",				"brightYellow": "#f0fb8c",				"brightBlue": "#49baff",				"brightPurple": "#fc4cb4",				"brightCyan": "#8be9fe",				"brightWhite": "#ededec",				"background": "#1e1f29",				"foreground": "#ebece6"		}

安装oh-my-posh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anDeDobbeleer/oh-my-posh

安装 posh-git 和 oh-my-posh

Install-Module posh-git -Scope CurrentUserInstall-Module oh-my-posh -Scope CurrentUserInstall-Module DirColors

设置 Powershell 的 profile

if (!(Test-Path -Path $PROFILE )) { New-Item -Type File -Path $PROFILE -Force }notepad $PROFILE

粘贴以下内容进 profile 文件

Import-Module posh-gitImport-Module oh-my-poshImport-Module DirColors

主题颜色美化

安装colortool

scoop install colortool

查看颜色方案

colortool -s

设置颜色:

colortool OneHalfDark.itermcolors

Power Shell 7美化

Power Shell 7的配置:

   {    "guid": "{574e775e-4f2a-5b96-ac1e-a2962a402336}",    "hidden": false,    "name": "PowerShell",    "source": "Windows.Terminal.PowershellCore",    "colorScheme" : "Snazzy",    "startingDirectory": "E:\\",				"fontFace" : "Cascadia Code PL",    "cursorColor" : "#000000"   }

显示效果如下:

image-20200522172316104

image-20200522223713868

ubuntu美化

Power Shell 7的配置:

   {    "guid": "{07b52e3e-de2c-5db4-bd2d-ba144ed6c273}",    "hidden": false,    "name": "Ubuntu-20.04",				"colorScheme" : "Snazzy",    "startingDirectory": "E:\\code",    "source": "Windows.Terminal.Wsl"   },

修改命令提示符,修改root用户的~/.bashrc文件:

export PS1='\[\e[31;1m\][\u\[\e[37;1m\]@\[\e[34;1m\]\H \W]\[\e[35;1m\]\$ \[\e[0m\]'

新建/etc/profile.d/ps1.sh

export PS1='\[\e[36;1m\][\u\[\e[33;1m\]@\[\e[35;1m\]\H \W]\[\e[34;1m\]\$ \[\e[0m\]'

新建/etc/profile.d/alias.sh

alias cp='cp -i'alias egrep='egrep --color=auto'alias fgrep='fgrep --color=auto'alias grep='grep --color=auto'alias l.='ls -d .* --color=auto'alias ll='ls -l --color=auto'alias ls='ls --color=auto'alias mv='mv -i'alias rm='rm -i'alias which='(alias; declare -f) | /usr/bin/which --tty-only --read-alias --read-functions --show-tilde --show-dot'alias xzegrep='xzegrep --color=auto'alias xzfgrep='xzfgrep --color=auto'alias xzgrep='xzgrep --color=auto'alias zegrep='zegrep --color=auto'alias zfgrep='zfgrep --color=auto'alias zgrep='zgrep --color=auto'

显示效果如下:

image-20200522181227825


一龙还有机会?泰森:任何想为慈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来挑战我_霍利菲尔德

一龙还有机会?泰森:任何想为慈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来挑战我_霍利菲尔德


原标题:一龙还有机会?泰森:任何想为慈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来挑战我

迈克泰森说,他可以与任何人战斗,因为他准备好了一个轰动性的拳击回归。即将年满54岁的他经历了惊人的身体变化,并在回归擂台前回到训练中。

泰森最有可能的对手似乎是伊万德·霍利菲尔德,这将是一场令人垂涎的三部曲之战。霍利菲尔德对泰森的战绩以2-0领先,包括那场臭名昭著的咬耳朵之夜,当时铁迈克咬掉了老霍耳朵上的一块肉。同为美国重量级拳击手的香农·布里格斯,武林风拳王一龙,橄榄球明星威廉姆斯,甚至泰森·富里的父亲约翰,也都想与这位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重量级拳坛霸主交手。

谈到自己令人惊叹的新形象,泰森告诉记者:"我处在人生第二次巅峰,我只是很开心看起来不错,炫耀我的新身体,一切皆有可能。我的自尊心开始得到满足,但我们会看到的。未来有很多事情值得期待。"与霍利菲尔德的慈善斗争似乎是可能的,但泰森将准备与任何想挑战他的人斗争。

他补充说:"听着,有很多人需要帮助,类似的事情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这基本上就是我所从事的,慈善和感恩的生活。我不知道霍利菲尔德和我是否会参加比赛,是否会陷入敌对状态,但我们会为那些不如我们幸运的人的人性而战。那会是什么样子?这是在体育史和娱乐史上,没有任何艺人,任何体育人物做过的事。任何想为这个慈善机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们来挑战我。我会对任何人敞开心扉。"从泰森的口风分析,任何人都可以挑战他,只要拿足够多的钱做公益,理论上马云就也可以……所以一龙也有机会,前提是答应出钱的超级富豪网红刘二狗没有放一龙鸽子。

泰森现在的体重约为240磅(109公斤),他在禁闭期间开始训练。他曾在退休后体重达到380磅(173公斤),但他把自己的减肥归功于锻炼和改变饮食。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逆生长!国乒第一代大魔王57岁却像37岁,退役后办学校挖掘出许昕_曹燕华

逆生长!国乒第一代大魔王57岁却像37岁,退役后办学校挖掘出许昕_曹燕华


原标题:逆生长!国乒第一代大魔王57岁却像37岁,退役后办学校挖掘出许昕

提起中国乒乓球,可以说是我们绝对的优势项目,历史上曾经先后诞生过许多世界冠军,这其中一些优秀的球员也达到了近乎"独孤求败"的地步,从而被球迷称之为"大魔王",很多人印象里的大魔王,都是指前女乒队员张怡宁、邓亚萍等,但实际上在历史上,还有一位优秀的球员,在23岁的年纪就已经达到了独孤求败的地步,早早地选择了退役,她就是中国乒乓球队优秀教练施之皓的妻子曹燕华。

1962年出生于上海的曹燕华,从5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乒乓球,15岁时就依靠过人的天赋进入国家队,17岁那一年跟随中国女团拿到了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到了18岁时曹燕华就已经是中国女乒队中的一姐,在第37届世锦赛上,曹燕华一个人就包揽了女单、女双和女团三块金牌,成为国乒队史上第一个完成大满贯壮举的球员。

不到23岁的曹燕华,在国内外乒坛已经找不到对手,而此时率性的曹燕华又与施之皓之间产生了感情,为了自己的爱情,曹燕华在23岁时就选择了退役,要知道大魔王张怡宁退役时,也已经到了29岁的年龄,这也足以证明曹燕华在当时的实力有多强大。退役之后,曹燕华创办了一家乒乓球学校,而她也一手发掘了目前国乒队重要的一员许昕,许昕被很多球迷称之为"球场老艺术家",他在场上极具创造力的打法,也让他成为了目前中国乒乓球队重要的一员,当初曹燕华就是看重了许昕身上的天赋,才决心对许昕重点栽培。

值得一提的是,许昕与妻子姚彦的感情,还得多亏曹燕华一家人都帮忙,当初姚彦在国家队心生退意,时任中国女乒队的主教练王连芳就邀请施之皓做工作,没想到在施之皓、曹燕华夫妇的劝导下,姚彦不仅留在了国乒队里,还与许昕组建起了新的家庭。由于疫情的影响,最近一段时间国乒队也没有办法进行集训,而曹燕华也在这个时候迷恋上了小视频,红双喜品牌在最近推出了一款乒乓球家庭训练器,而曹燕华也在家里玩的是不亦乐乎,她与丈夫在球台上互相切磋,赢了之后也是欢呼雀跃的像个孩子,而曹燕华在朋友面前甚至还有"带货官"的称号,因为她经常会给朋友推荐各种乒乓球爆款产品

现如今,已经57岁的曹燕华,看起来仍旧像是36岁的小姑娘一般,除了日常出色的保养之外,也与曹燕华良好的心理状态密不可分,从年轻时,曹燕华就敢爱敢恨、性格直爽,这也让她到了中年,仍旧获得十分潇洒,在这里也祝福这位昔日乒坛的"大魔王",能够永远的快乐下去!

特约编辑:苏大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刘国梁又出杰作!女乒21岁新星7胜伊藤美诚太霸气,带她战东京?_王曼昱

刘国梁又出杰作!女乒21岁新星7胜伊藤美诚太霸气,带她战东京?_王曼昱


原标题:刘国梁又出杰作!女乒21岁新星7胜伊藤美诚太霸气,带她战东京?

尽管日乒涌现出了伊藤美诚这样的00后战将,但是中国女乒的人员储备仍然非常雄厚。老将有刘诗雯、丁宁,中生代有陈梦和朱雨玲,年轻一代有王曼昱和孙颖莎。中国女乒用哪3位征战奥运会?这是一道难题,对于刘国梁来说是一个幸福烦恼。

出生于1999年的王曼昱是中国女乒六大主力当中年龄第二小的球员,她在2014年已经崭露头角,东京奥运周期,刘国梁将张继科恩师肖战放到女乒教练组,并且专门调教王曼昱,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王曼昱成为国乒女子技术男性化的代表人物。

王曼昱有着很不错的身体条件,身高1米76,身高臂长的她有着很强的护台能力,被誉为女版王励勤。王曼昱还吃苦耐劳。"我家庭条件不好,一直是爸爸做小买卖支撑我打球,现在我多吃点苦,就能让他们轻松一点,"王曼昱说。勤奋的王曼昱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夺得世青赛女单冠军。

王曼昱只比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大1岁,她面对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都有压倒性的优势,其中面对伊藤美诚交手9次,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在国乒六大主将中,只有陈梦和孙颖莎对阵伊藤美诚的胜率比王曼昱高。

2017年,国乒教练组分工调整,肖战来到女队,当时主管刘诗雯、王曼昱和陈可。2018年底,刘诗雯转投到马琳门下。用肖战来主管王曼昱是非常正确的决定。肖战擅长调教狠辣球风。张继科当年被誉为藏獒,狠辣无比。

王曼昱的球风偏重稳健,以相持球为主,凶狠方面有所欠缺,而肖战擅长激发球员的血性和斗志,有肖战的点拨,王曼昱的风格有了明显转变。

王曼昱天赋出众,其中2014年夺冠时年仅15岁,追平了丁宁15岁夺得世青赛冠军的纪录。王曼昱连续两年夺得世青赛冠军,又是其他国乒女将没有做到的。如今的王曼昱是国乒六大主将之一,具有冲击奥运会名额的机会。

如果奥运会不延期举行,客观来说她难以获得一个名额,但是奥运会延期,王曼昱又看到了一线机会,前提是一旦乒乓球赛事恢复,王曼昱需要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从目前来看,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获得一个名额很稳妥,而刘诗雯凭借去年夺得世乒赛和世界杯女单冠军,再加上混双项目排名世界第一,也很可能获得一个名额。第三个名额面临惨烈竞争,王曼昱要和丁宁、孙颖莎、朱雨玲PK。朱雨玲因为面对伊藤美诚胜率不高,她基本无缘东京奥运会,但王曼昱要力压丁宁和孙颖莎,还是有不小难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宏远七人大交易,到底是赚是亏?阿联接班人爆发,朱芳雨后悔了么_刘传兴

宏远七人大交易,到底是赚是亏?阿联接班人爆发,朱芳雨后悔了么_刘传兴


原标题:宏远七人大交易,到底是赚是亏?阿联接班人爆发,朱芳雨后悔了么

5月22日讯,眼下CBA联赛即将重燃战火,但是对于目前联赛的各支球队来说他们的目光都放在了下赛季的备战工作中。今年夏天对于联赛的各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一个赛季,放眼目前联赛各支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球队的阵容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所有的争冠球队都有短板。山东男篮和新疆男篮缺乏优质后卫,宏远男篮和辽宁男篮则在内线方面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因此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和交易市场将会迎来近年来的高峰。除此之外,今年夏天的选秀行情也是有史以来最优质的一个赛季,多位留美归来的年轻球员纷纷宣布参加选秀的消息也使得联赛的各支球队正在磨拳擦掌。但对于广东宏远来说,他们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便是多名球员的续约问题。除此之外,寻找一位有实力的即战力内线也是广东宏远今夏的一项重要工作。不过也有球迷指出,两年前广东宏远亲手把培养的宏远接班人放走了,而这番话所指的便是前年夏天朱芳雨孤注一掷做出的七人大交易。

为了重新签回老将苏伟,广东宏远在前年夏天孤注一掷送出了多名球员,包括主力轮换周湛东、杨金蒙等人都是被送到了青岛男篮。虽说周湛东和杨金蒙在来到青岛男篮后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但是最令朱芳雨后悔的却是当初送走的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身高2.20米的内线小霸王刘传兴。在当初和青岛男篮总经理谈判时,朱芳雨曾经提出刘传兴不会被列入这笔交易之中,但是青岛男篮的总经理则是直接回绝了朱芳雨的要价,并且咬定了刘传兴必须要作为交易的筹码之一。因为苏伟在当时的青岛男篮打出了尚可的表现,朱芳雨也是为了球队的即战力隐痛割爱,将刘传兴送到了青岛男篮。

事实证明,刘传兴的确没有让青岛男篮失望。在离开宏远之后,刘传兴也是得到了主教练王菲指导的重用,本赛季刘传兴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2.4分钟,但是他却能在短暂的时间中得到5.4分4.8篮板0.7盖帽的出色数据,他在王菲指导手下也颇有现独行侠中锋马扬诺维奇的风采,常常作为球队的奇兵来帮助球队。要知道这还是在球队处于刘传兴刚刚经历过一场伤病后为了保护球员而做出的决定,但是他在稀少的出场时间中还是让很多球迷眼前一亮。

反观宏远在这笔交易中所得到的旧将苏伟,虽说苏伟在上个赛季发挥让人满意,但是他在本赛季却成为了一名玻璃人,长期的伤病也让他沦为了宏远的边缘球员。一个是刚刚崭露头角即将起飞的新星,一位是正在走下坡路的老将,相比之下宏远在这笔交易中还是吃亏的一方。但是朱芳雨也并没有做错什么,因为在当时的广东宏远阵中并没有一位内线外援,球队非常需要苏伟这种有经验的老将来打一些硬仗,朱芳雨只是在当时的背景下做出了最让宏远得益的一次交易。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