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一龙还有机会?泰森:任何想为慈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来挑战我_霍利菲尔德

一龙还有机会?泰森:任何想为慈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来挑战我_霍利菲尔德


原标题:一龙还有机会?泰森:任何想为慈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来挑战我

迈克泰森说,他可以与任何人战斗,因为他准备好了一个轰动性的拳击回归。即将年满54岁的他经历了惊人的身体变化,并在回归擂台前回到训练中。

泰森最有可能的对手似乎是伊万德·霍利菲尔德,这将是一场令人垂涎的三部曲之战。霍利菲尔德对泰森的战绩以2-0领先,包括那场臭名昭著的咬耳朵之夜,当时铁迈克咬掉了老霍耳朵上的一块肉。同为美国重量级拳击手的香农·布里格斯,武林风拳王一龙,橄榄球明星威廉姆斯,甚至泰森·富里的父亲约翰,也都想与这位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重量级拳坛霸主交手。

谈到自己令人惊叹的新形象,泰森告诉记者:"我处在人生第二次巅峰,我只是很开心看起来不错,炫耀我的新身体,一切皆有可能。我的自尊心开始得到满足,但我们会看到的。未来有很多事情值得期待。"与霍利菲尔德的慈善斗争似乎是可能的,但泰森将准备与任何想挑战他的人斗争。

他补充说:"听着,有很多人需要帮助,类似的事情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这基本上就是我所从事的,慈善和感恩的生活。我不知道霍利菲尔德和我是否会参加比赛,是否会陷入敌对状态,但我们会为那些不如我们幸运的人的人性而战。那会是什么样子?这是在体育史和娱乐史上,没有任何艺人,任何体育人物做过的事。任何想为这个慈善机构捐款的人,我都希望他们来挑战我。我会对任何人敞开心扉。"从泰森的口风分析,任何人都可以挑战他,只要拿足够多的钱做公益,理论上马云就也可以……所以一龙也有机会,前提是答应出钱的超级富豪网红刘二狗没有放一龙鸽子。

泰森现在的体重约为240磅(109公斤),他在禁闭期间开始训练。他曾在退休后体重达到380磅(173公斤),但他把自己的减肥归功于锻炼和改变饮食。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