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不能接受女朋友30岁了还和她爸爸睡觉。

【网友情感倾诉】

我今年三十三岁,我女友三十岁,都属于大龄未婚青年,感情一直很好,筹划明年结婚了,但有一件事情,越来越困扰着我。

女友和我恋爱之前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我们的关系明确下来后,她就搬来和我一起住了,我住的地方离她父母也不远,开车四十分钟就到了,我们经常一起回她家吃饭,看望一下她父母,每次走时,她父母都依依不舍,弄得有时我都很感动,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不过女友也三十了,不可能永远是父母身边的小女儿呀,她也应该有自己的家庭。

我们同居后,女友每天都会给她的父亲打很多电话,早上醒来时会问父亲起床了没有?晚上睡得好不好,中午会汇报今天中午吃了些什么,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吃。晚上会给她父亲说今天晚上我们在哪玩。

而且如果有时在外面玩晚了,回来无论多晚,女友都一定要打电话给父亲说到家了。如果一段时间因故没打电话,父亲的电话就会一个接一个的打起来。开始时我觉得无所谓,最多有时取笑女友,你以为你只有十三岁啊?女友总用父女情深之类的来解释。虽然后来慢慢地我也有些不高兴,不过总觉得是不是自己太小气了,毕竟是女友的父亲嘛。

女友虽然三十岁了,但却是独生子。相识之初,女友就不止一次对我说过,她和父母的关系非常好,这一辈子最敬重的就是她的父亲,她一定要做一个孝顺的女儿。我听了很高兴,谁不希望自己的女友是孝子啊。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渐渐的我就有些不理解甚至不高兴了。

女友每隔一两个星期都要找个周末回去住两天,我的性格是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有点内向的那种,每次都是送她回家后,吃了饭就走。女友有时不高兴,说吃了饭大家还是聊聊天一起看会电视之类的再走啊,我想想也对。于是饭后都要陪女友和她父母一起坐坐。

后来就觉得不自在了,每次饭后,女友都和她父亲亲昵地坐在一起,开心地小声地聊天,眉飞色舞神采飞扬,一聊就是很久很久,我又完全听不到他们在说些什么,完全无视我的存在,几个小时不和我说一句话,有时我.............

原文转载:http://lady.30bags.com/a/510872.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网友情感倾诉】我今年三十三岁,我女友三十岁,都属于大龄未婚青年,感情一直很好,筹划明年结婚了,但有一件事情,越来越困扰着我。女友和我恋爱之前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我们的关系明确下来后,她就搬来和我一起住了,我住的地方离她父母也不远,开车四十分钟就到了,我们经常一起回她家吃饭,看望一下她父母,每次走时,她父母都依依不舍,弄得有时我都很感动,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不过女友也三十了,不可能永远是父母身边的
网络星期一:https://www.ikjzd.com/w/80
Dafiti:https://www.ikjzd.com/w/1983
谷歌站长工具Google Search Console:https://m.ikjzd.com/w/445
深圳米小圈之李白白不白儿童剧好看吗:http://www.30bags.com/a/621296.html
深圳酷乐体育卡丁车在哪里+怎么去:http://www.30bags.com/a/627304.html
深圳你若安好那还得了舞台剧时间、地点、门票:http://www.30bags.com/a/631280.html
抢占海外流量,告诉你海外红人的正确玩法: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50073
新手卖家必看的2021年12款Wish Express热销生活产品!: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50072
一天净赚2500万!大卖要做顶级跨境电商投资人: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50074

JNER:中风后用于家庭的上肢远程自助康复的神经肌肉刺激辅助策略

核心提示:在肌电图驱动的WH-ENMS辅助下,以家庭为基础的远程自助康复计划对于改善中风后轻瘫上肢的运动功能是可行和有效的。

大多数中风患者从医院康复出院回家后,其上肢依然存在运动障碍,尤其是远端关节(即手腕和手指),这极大地抑制了他们进行日常生活活动(ADL)的能力。最近的研究表明,在中风后的慢性期,通过体育锻炼可以实现显著的运动改善。为了改善慢性中风患者的腕/手功能,需要持续和定期的物理治疗。中风后肢体功能的恢复取决于瘫痪肢体的强化和重复训练。然而,在目前的世界医疗体系中,为门诊慢性中风患者提供有效的手腕/手康复服务是不够的。以家庭为基础的远程康复,由专业人员提供最少的协助和远程监督(即自助操作),对于出院后维持物理治疗,以改善出院患者的腕/手运动功能,是一种很有希望的方法。

然而,很少有研究关注有效的自助上肢康复技术,尤其是远端关节。目前,大多数基于家庭的远程康复研究都是基于虚拟现实(VR)技术的,因为与诊所或日间医院的常规治疗相比,基于家庭的VR训练对门诊患者更方便,也更容易获得。然而,这些系统侧重于评估或监测肢体功能,而不是为患者提供必要的身体帮助。肌电图驱动的神经肌肉电刺激(NMES)机器人治疗家庭自助训练对于门诊慢性中风患者有效的腕/手康复是一种有希望的方法。

本文团队最近开发了一种用于中风后上肢自助康复的新型肌电图驱动外神经肌肉骨骼(ENMS),在本研究中,旨在确定由肌电图驱动的WH-ENM辅助的家庭自助训练对门诊慢性中风患者的可行性,并调研其康复效果。 本文发表在《Journal of NeuroEngineering and Rehabilitation》。

招募慢性中风患者(n?=?11)。研究团队远程监控培训进度,包括培训频率和持续时间。使用Fugl–Meyer评估(FMA)、行动研究手臂测试(ARAT)、Wolf运动功能测试(WMFT)、运动功能独立性测量(FIM)和改良Ashworth量表(MAS)评估临床结果。根据肌电图激活水平和目标肌肉的共收缩指数(CI)研究肌肉协调性的改善,包.............

原文转载:http://health.30bags.com/a/401811.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核心提示:在肌电图驱动的WH-ENMS辅助下,以家庭为基础的远程自助康复计划对于改善中风后轻瘫上肢的运动功能是可行和有效的。 大多数中风患者从医院康复出院回家后,其上肢依然存在运动障碍,尤其是远端关节(即手腕和手指),这极大地抑制了他们进行日常生活活动(ADL)的能力。最近的研究表明,在中风后的慢性期,通过体育锻炼可以实现显著的运动改善。为了改善慢性中风患者的腕/手功能,需要持续和定期的物理治疗。
蜂俱网(Honeyclub):https://www.ikjzd.com/w/2858
DOE认证:https://m.ikjzd.com/w/2996
蓝色光标(BlueFocus):https://m.ikjzd.com/w/3196
平江仙姑岩红军营位置?怎么去:http://www.30bags.com/a/643302.html
2021深圳壹方城中秋活动详情:http://www.30bags.com/a/681395.html
2021深圳城市露营生活节国庆游玩指南:http://www.30bags.com/a/711404.html
在美国申请商标需要注意些什么?美国商标具体怎么审查:http://www.kjdsnews.com/a/648375.html
Facebook改名Meta,数十亿广告业务是否会受到影响?:http://www.kjdsnews.com/a/648376.html
FTC重拳打击网络虚假评论,亚马逊矛头指向卖家,新一轮扫号开始了?:http://www.kjdsnews.com/a/648377.html

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大龄单身女性真的离开只是因为不想降低要求吗?

求生声明:

爱因斯坦相对论曾提出:任何事情都不存在绝对情况,所有的事情都只是相对而言。

大龄单身剩女这个群体中,绝对有因为不想降低要求而剩下的人,但正如上面所说,被剩下的女人,也绝不都是因为不想降低要求才会剩下。

这样的说法并不代表我在攻击单身未婚女性,我只是想要阐述一个问题:

当代大龄单身女性,真的都如此优秀吗?

当然我希望所有的剩女们都是优秀的,都是出类拔萃的,都是人中龙凤,个中翘楚,但显然不全是!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宁愿错过最佳结婚年龄,也要站在女性至高无上的观点上做最后的"殊死搏斗",她们大都是为独立而战,是为女性的婚姻权利而战。

然而不得不承认的是,女性过了三十岁,在婚恋市场中的优势就会逐渐降低,并不是男人的眼光变挑剔了,而是优质的女性变多了。

换句话说,让三十岁女性失去婚恋价值的,并不是男人,而是另一群二十岁的漂亮女人。

三十岁的女性无法快速进入婚姻,就必然要走另一条道路,那就是进入职场。

凭借着多年的职场经验,再加上没有家庭的牵绊,40岁之前的女性成长更快,也活得更加潇洒。但剩女也因此而产生。

错过了最佳的结婚年龄,重新再让三十多岁的女人进入婚恋市场,她们更多的其实是不甘心。

不甘心错过

知乎上有一位网友说过自己的相亲经历,他和一位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女生相亲,一开始男生对女生还是有一些好感,但是在谈话过程中,女生总是会不自觉的提起自己的前男友,说起曾经追求过自己的那些男生。

这让这位男生心里很不舒服,毕竟那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即使那时候的男生十分优秀,但同样那时候的女生也更加漂亮动人,所有的交换都必然是等价的。

其实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很多大龄单身女性之所以会剩下,其实就是因为不甘心错过。

明明自己以前遇到过那么好的男生,只是因为错过了,就注定自己现在要找一位远不如当时的男性度过余生吗。

这样的想法听上去没有错,但却是大错特错。

因为那时候的自己也同样更具价值,而如今的自己已经步入相亲的队伍,又能够有多大的竞争力。

我们错过的其实并不是当时的那个人,而是错过了我们拥有最多选择权的年纪。

我们总是活在以前的优越当中,却不知道岁月这东西,总是容易在你身上夺走一些什么。

当我们没有了青春,容颜多了一丝皱纹,身体机能也开始放缓,我们其实就已经贬值了。虽然这话听上去像是在物化女性,但事实不就是如此吗。

男人同样也有贬值期,但男人的贬值期来得更晚一些,大概在45岁之后,男人一生基本定型,如果此时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那么未来大概率只能辛苦的度过余生。

但是男人在45岁之前,却都是一直保值的,甚至隐隐有升值的迹象,这虽然看上去不公平,但社会塑造的观念就是如此。

女人不甘心错过了更好的选择, 却往往忽视掉了自己当下所具备的剩余价值。

如果我们总是不能对过去释怀,我们自然也无法发现未来的美好。

不甘心平庸

结婚意味着女人要回归家庭,丁克群体的存在并不能够左右大局的发展,大多数婚姻都还是要走结婚生子这条道路。

女人把结婚当成了自己和社会之间的一道沟壑,成为了二选一的艰难选择。

但是女人其实没得选,必然要回归家庭,所以很多女人并不甘心就这样,就如《奇葩说》的选择詹青云所说:

母亲为了成全我,而放弃了她的梦想;现在又要我为了成全.............

原文转载:http://lady.30bags.com/a/508870.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求生声明:爱因斯坦相对论曾提出:任何事情都不存在绝对情况,所有的事情都只是相对而言。大龄单身剩女这个群体中,绝对有因为不想降低要求而剩下的人,但正如上面所说,被剩下的女人,也绝不都是因为不想降低要求才会剩下。这样的说法并不代表我在攻击单身未婚女性,我只是想要阐述一个问题:当代大龄单身女性,真的都如此优秀吗?当然我希望所有的剩女们都是优秀的,都是出类拔萃的,都是人中龙凤,个中翘楚,但显然不全是!现在
Etsy Wholesale:https://www.ikjzd.com/w/2740
加州CAL FIRE:https://m.ikjzd.com/w/2292
福建米多多:https://m.ikjzd.com/w/2811
深圳中秋野趣咖啡节有哪些品牌:http://www.30bags.com/a/680403.html
北京环球影城魔杖通用吗 北京环球影城有几种魔杖 :http://www.30bags.com/a/688408.html
深圳大型原创舞剧旗帜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http://www.30bags.com/a/744399.html
深圳清平古墟乐购嘉年华摊位招募指南:http://www.30bags.com/a/771397.html
指数再创新高,港口拥堵为何愈演愈烈?: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50052
注册香港公司要多少费用: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50036

不是吓唬你!如果不小心把痰咽到肚子里,恶心那都是小事儿…|感冒

  来源:科普中国

  本文审稿:陶宁,博士,国家级研究所副教授

  感冒了,咳嗽难免会有痰。

  经常吸烟、患有咽炎的人群,嗓子无论如何是清不干净的,总是有源源不尽的痰。

  不知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经历,就是好不容易咳出的痰到嘴边,一不小心咽下去了。

  没错!咽了咽了!


  大家先别急着恶心,说正经事儿:那把痰咽到肚子里,会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呢?

  下面我们就一起通过漫画深入了解一下吧!


  看到这里,你明白了吗?

.............

原文转载:http://tech.shaoqun.com/a/645886.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来源:科普中国  本文审稿:陶宁,博士,国家级研究所副教授  感冒了,咳嗽难免会有痰。  经常吸烟、患有咽炎的人群,嗓子无论如何是清不干净的,总是有源源不尽的痰。  不知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经历,就是好不容易咳出的痰到嘴边,一不小心咽下去了。  没错!咽了咽了!  大家先别急着恶心,说正经事儿:那把痰咽到肚子里,会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呢?  下面我们就一起通过漫画深入了解一下吧!  看到这里
Dawanda:https://www.ikjzd.com/w/280
Dash Wand:https://m.ikjzd.com/w/313
Romwe:https://m.ikjzd.com/w/2885
郴州飞天山门票多少钱,2021年9月价格:http://www.30bags.com/a/658397.html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怎么收费(价格标准):http://www.30bags.com/a/673388.html
深圳欢乐海岸十一要预约吗:http://www.30bags.com/a/682405.html
2021年新桥乐购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及看点:http://www.30bags.com/a/771395.html
深圳龙华区有哪些水库绿道:http://www.30bags.com/a/771396.html
深圳清平古墟乐购嘉年华摊位招募指南:http://www.30bags.com/a/771397.html

猪油,到底是保护心血管还是伤害心血管?经常吃的一定要看看…|心血管|猪油


  本文审稿:葩丽泽,营养学主任医师、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预防与健康管理所副所长

  猪油拌饭,猪油炒菜,猪油阳春面……炒菜时加上一点猪油,饭菜的味道瞬间得到升华。尤其是在过去物质匮乏的年代,一盆猪油渣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饮食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现在我们家庭中使用猪油的比较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植物油。很多人都听说过,长时间的摄入猪油可能会与心血管疾病相关。

  那么,吃猪油到底健不健康?有没有营养?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好好科普一下。

  为啥猪油吃起来那么香?有没有营养?

  猪油,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动物油脂,吃起来那就一个字:香。

  为啥猪油吃起来那么香?其实猪油这种独特的香味来源于其中微量的特殊蛋白质和甘油酯的分解产物。此外,猪油中本身含有超40%的饱和脂肪酸,这种物质会把油脂、淀粉及纤维素融合,这会使菜肴变得"酥、脆、润、滑"。


  所以猪油炒菜吃起来这么香,猪油有没有营养?

  猪油是成分构成相对丰富的一类食物,主要是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等。

  1。 脂肪酸

  一勺猪油(大约8克左右)含有5克饱和脂肪,5.8克单不饱和脂肪,1.4克多不饱和脂肪。单从脂肪的构成来看,猪油的不饱和脂肪含量介于黄油和橄榄油之间。

  2。 维生素

  一勺猪油(大约8克左右)含有1000个国际单位(IU)的维生素D,仅次于鱼肝油。维生素D对于钙的吸收是必不可少的,有助于机体生长和维持骨骼健康。

  猪油也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等其他人体必需维生素,因此猪油是一种营养成分相对丰富的食物。

  另外,猪油与其他植物油相比热稳定性高,因此在烹饪过程中有较高的烟点,不易分解产生一些有害物质。

  猪油,到底是保护心血管,还是伤害心血管?

  很多人认为"以前物质匮乏常吃猪油,患心脏病、心血管疾病的人比较少,所以吃猪油更有利于健康"。

  其实,这种想法并不完全正确!猪油的主要成分还是脂肪,相对来讲,饱和脂肪是比较多的,这也是猪油被诟病不健康的原因。因为饱和脂肪含量过多,有可能会导致脂代谢的异常,造成人们的肥胖,诱发心血管方面的问题。


  然而,猪油当中除了饱和脂肪,也同时含有单不饱和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如100克猪油中含有饱和脂肪为39克,单不饱和脂肪为45克,多不饱和脂肪为11克。饱和脂肪只占猪油的比例为40%,相比之下黄油的饱和脂肪,远远的超过猪油。

  而在很多甜品当中所添加的人造黄油、人造奶油等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这对于身体的危害是最大的。

原文转载:http://tech.shaoqun.com/a/645882.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本文审稿:葩丽泽,营养学主任医师、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预防与健康管理所副所长  猪油拌饭,猪油炒菜,猪油阳春面……炒菜时加上一点猪油,饭菜的味道瞬间得到升华。尤其是在过去物质匮乏的年代,一盆猪油渣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饮食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现在我们家庭中使用猪油的比较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植物油。很多人都听说过,长时间的摄入猪油可能会与心血管疾病相
Kilimall:https://www.ikjzd.com/w/238
ESG:https://www.ikjzd.com/w/320
永利八达通:https://www.ikjzd.com/w/2790
仰天湖大草原门票优惠政策:(儿童+老人+学生等):http://www.30bags.com/a/654372.html
德天瀑布门票优惠政策:(儿童+老人+学生等):http://www.30bags.com/a/667397.html
2021北京历史博物馆门票多少钱一张 北京中国博物馆门票多少 :http://www.30bags.com/a/756399.html
侵权扫荡又来了!Amazon's Choice产品疯狂起诉,这5个商标不能碰!:http://www.kjdsnews.com/a/648298.html
Facebook正式宣布更名为"Meta":http://www.kjdsnews.com/a/648299.html
亚马逊暗自克扣打款?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http://www.kjdsnews.com/a/648300.html

亚马逊#1 Best Seller:野餐背包 ,美国专利侵权预警

今天在浏览亚马逊的时候,看到一款野餐背包,它是美亚站的#1 Best Seller in Picnic Sets,售价79.99美金,留评2131颗星。

图片

这款野餐背包非常实用、而且超能装:一侧是酒水保温/冷藏袋,另一侧可以固定野餐垫;包包中间有多个隔层,可以分别放置各种餐具、食材等,非常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野餐。

产品的核心设计点在于外观上,尤其是:1、左侧的保温袋;2、右侧的卡扣固定带;3、两个独立外兜及梯形一体式盖头,4、背面的半圆形海绵透孔。

图片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是有美国专利的,下图就是其专利示意图。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588898.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今天在浏览亚马逊的时候,看到一款野餐背包,它是美亚站的#1BestSellerinPicnicSets,售价79.99美金,留评2131颗星。这款野餐背包非常实用、而且超能装:一侧是酒水保温/冷藏袋,另一侧可以固定野餐垫;包包中间有多个隔层,可以分别放置各种餐具、食材等,非常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野餐。产品的核心设计点在于外观上,尤其是:1、左侧的保温袋;2、右侧的卡扣固定带;3、两个独立外兜及
Quintly:https://www.ikjzd.com/w/1900
清算服务:https://m.ikjzd.com/w/88
cittastilecom:https://m.ikjzd.com/w/2849
深圳日后常相见演出乐队(乐队简介):http://www.30bags.com/a/627289.html
深圳阿尔卑斯山滑雪场在哪里?怎么走:http://www.30bags.com/a/669387.html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在哪买 北京环球影城怎么买票 :http://www.30bags.com/a/698401.html
侵权扫荡又来了!Amazon's Choice产品疯狂起诉,这5个商标不能碰!:http://www.kjdsnews.com/a/648298.html
Facebook正式宣布更名为"Meta":http://www.kjdsnews.com/a/648299.html
亚马逊暗自克扣打款?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http://www.kjdsnews.com/a/648300.html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亚马逊卖家必看:站外推排名促销活动如何更精准?

,简称"做Deal",是通过打折做促销来带动销量,拉动排名。但到底多少钱折后价效果合适呢?价格高了不出单,价格过低又怕出太多造成库存不足且利润减少。一直以来,这个问题都在困扰着卖家和Deal服务商,毕竟这块数据一直都是"不公开、不共享、不透明"。

最近我发现一个新工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站外智汇"是一个相关产品历史Deal数据一键查询平台,卖家可以通过它查询相关竞品的历史Deal数据。数据包含:产品名、配送方式、发帖时Rating数量、Rating分值、发帖日期、发帖时原价&折后价、发帖前后最大排名变化、ASIN。有了这些数据,在自己设置Deal折后价时有个数据参考。

这类工具的出现还是头一次,我看目前他们也都是免费查询,算是一个宝藏网站,推荐给大家使用。

下文为"站外智汇"团队提供详细介绍"站外智汇"的文章。

《站外智汇使用方法说明》

一.站外智汇简介&功能介绍

二.数据来源

三.数据查询方法

四.对站外的常见理解误区&数据分析误区

五.如何通过排名变化,推测该Deal的折扣出单

六.使用规则

(上述内容请一定坚持读完,事半功倍,避免踩坑)

  1. 站外智汇简介&功能介绍

"站外智汇"又名"TrafficWiser",网址www.trafficwiser.com,上线于2021年9月,是一个以大数据为基础,深耕站外数据分析,为广大跨境电商人提供一套可参考的站外数据。在与日俱增的数据量加持下,"站外智汇"力争让每一次推广活动少走弯路,让每一份站外支出能更加物有所值。

"站外智汇"首批上线功能有3个版块:

  1. 站外搜索:全名为"亚马逊站外Deal数据查询"。通过搜索关键词,找到相关竞品的历史站外推广数据。数据内容包含:产品名、配送方式、发帖时Rating数量、Rating分值、发帖日期、发帖时原价&折后价、发帖前后最大排名变化、ASIN、主图(待补全)。

一言以蔽之,"站外查询"是首个将一直以来"不全面、不公开、不透明"的站外Deal历史数据集合一起,为亚马逊站外Deal提供一定程度的参考依据,帮助卖家设定适合自己的站外折扣价,达到合适的效果。

  1. 站外知识:"站外智汇"团队通过大量请教站外推广领域的专业博主,学习并收集网上高质量的站外引流相关文章。希望这些文章可以帮助跨境电商人能够对站外引流有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掌握必备的站外引流技能,拥有独立开发匹配红人资源的能力。

(文章每月都会持续更新,做到只推荐高质量文章)

  1. 站外导航:"站外导航"是一个及时收录"亚马逊站点""站外常用工具""社交媒体""论坛咨询""选品分析""常用时区时间""常用汇率""Deal网站"等热门站外分类的网站,为跨境电商人提供最简单便捷的站外导航服务,让日常工作高效便捷。

(数日内上线)

  1. 数据来源

因亚马逊对于商家流量入口&对应出单量不能公开,一直以来,站外数据的获取都是难题。"站外智汇"团队通过拜访大量站外领域专业的博主和服务商,听取多方建议,最终采用以社交媒体"Facebook Deals Groups/Pages"&"Deal Blog"为主要数据来源。通过收集海量"FB Deal群组&Deal Blog"里的折扣数据并与对应的站内数据相结合,得到现有展示内容。

注意为了保证数据的客观性,团队最终采用的Groups&Blogs并非头部红人群组&Blog,也非底层弱小群组或Blog。而是采用的大量购买水平适中的中间规模或热度的群组或Blog。

如果数据来源只是"头部红人",数据就进入"幸存者偏差"误区,会给用户盲目信心。反之,如果数据来源为"中小热度/规模群组或Blog",站外效果普遍偏差,同样会误导用户,泼了不正确的"凉水"。

此外,数据来源不包含Deal网站。原因是,Deal网站流量普遍偏大,算的上是"头部中的头部",存在更明显的"幸存者偏差"误区,所以不被采纳。但是,如果在"中等群组"效果尚可的Deal,拿到"头部红人"或者"Deal网站",大概率只会更好。

本着中国人的"中庸"的态度,我们选择"中等水平群组或Blog"为数据来源,只为能尽可能的提供一套中肯的参考数据给用户。

三.站外搜索页面介绍&数据查询方法

1. 页面介绍

如图所示,在"站外所搜"版块,主要分为4个区域

  1. 搜索框:通过搜索关键词,找到和关键词相关的站外数据(每次搜索展示上限200条)

  2. 内容列表:数据所包含的内容,以表格的形式展示

  3. 更多信息:该产品ASIN,主图,以及同一个ASIN多次发帖的数据,都罗列在此

  4. 类目查询:无需搜索,点击某类目,就会展示归类到该类目里的站外数据(每次数据展示上限500条)

图片

  1. 数据查询方法

如下图所示,我们搜索"baby monitor",弹出大数据中包含"baby monitor"的数据。搜索方法采用的是"广泛匹配",只要和"baby monitor"相关的产品名都会根据关联度由强到弱进行排序,并非根据时间顺序。

具体排序自行多次尝试后,便可了解。

图片

在首行的数据中,"查看详情"里包含5条数据,代表这个ASIN在近期被我们搜集的数据包含5条。点击查看详情,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该链接在近期的5次站外Deal活动中的折后价、推广效果以及ASIN和主图。

图片

目前"站外数据"中,只有2021-10以后的数据包含主图。其它主图还在陆续补全。10月以后的数据都会将主图录入系统,方便用户对比竞品。

图片

每次搜索,展示数据上限为200条,每页展示量最多50条。

图片

四.对站外的常见理解误区&数据分析误区

站外推广,又称为站外引流。对绝大多数亚马逊卖家而言,这是个陌生的概念,或是浅层了解。通过与大量知名博主和多家资深站外服务商交流,现将普遍误区罗列如下:

  1. 对站外的常见理解误区

误区1:

站外预期过高。很多运营对站外Deal的预期是逢推必百单起步?

站内CPC广告或者LD,恐怕大部分时候效果也不理想,转化率偏低。原因无外乎"价格""评价""款式""季节"等多种因素。在站外,这些因素同样存在,且"价格"因素会更敏感,毕竟这是折扣推广。

因此,.............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585909.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简称"做Deal",是通过打折做促销来带动销量,拉动排名。但到底多少钱折后价效果合适呢?价格高了不出单,价格过低又怕出太多造成库存不足且利润减少。一直以来,这个问题都在困扰着卖家和Deal服务商,毕竟这块数据一直都是"不公开、不共享、不透明"。最近我发现一个新工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站外智汇"是一个相关产品历史Deal数据一键查询平台,卖家可以通过它查询相关竞品的历史Deal数据。
深圳梦幻飞屋告白气球七夕活动在哪里举办:http://www.30bags.com/a/596120.html
亚马逊子账号:https://www.ikjzd.com/w/471
基础销售计划:https://www.ikjzd.com/w/779
Feedbackwhiz:https://m.ikjzd.com/w/775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多次出入吗 环球影城当天能出入多次吗 :http://www.30bags.com/a/704405.html
深圳银盐年代展览时间是什么时候:http://www.30bags.com/a/733400.html
亚马逊4年经验,要14000元底薪,多吗?: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49959
日本亚马逊如何选品?日本站市场选品讲解: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49958
eBay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绩超预期:http://www.kjdsnews.com/a/645315.html

@所有Lazada卖家!10月31日前未完成此操作,订单结算将受影响!




为了确保平台的收款、结算服务符合PSA合规标准(配合新加坡金管局出台的"支付服务法案"(Payment Services Act 2019,PSA)的要求),平台再次呼吁所有跨境中国商家朋友务必在2021年10月31号之前完成钱包的激活若您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钱包激活,您从11月起的订单结算将受影响,无法收到平台打款。



FiloBlu:https://www.ikjzd.com/w/760
亚马逊印度站开店:https://www.ikjzd.com/w/2559
燕文物流:https://m.ikjzd.com/w/2229
杭州森泊水乐园可以带零食进去吗:http://www.30bags.com/a/624287.html
深圳海上田园中秋嘉年华游玩攻略:http://www.30bags.com/a/675395.html
深圳欢乐海岸中秋节有烟花秀吗:http://www.30bags.com/a/682407.html
疫情红利在消失,DTC品牌出海如何继续保持增长?:http://www.kjdsnews.com/a/645307.html
亚马逊弃子,能借TikTok翻身吗?:http://www.kjdsnews.com/a/645308.html
@所有Lazada卖家!10月31日前未完成此操作,订单结算将受影响!:http://www.kjdsnews.com/a/645309.html

早讯| 亚马逊大卖或面临多项经营风险!深圳将帮助外贸企业解决难题

今日要闻提示

1、 ST华鼎三季度财报: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0.31%,通拓科技或面临多项经营风险;

2、eBay上线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站点主图视频功能;

3、深圳将帮助外贸企业解决"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难题

4、阿里巴巴国际站:帮中小企业再培育100万外贸专业人才

5、前三季度,全国社会物流总额234.5万亿元,同比增长11.4%。

大卖头条

ST华鼎三季度财报: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0.31%  通拓科技或面临多项经营风险

ST华鼎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9.64亿元,同比下降20.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60.87万元,同比增长26.77%。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报告期内,华鼎股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拓科技")多个品牌涉及的店铺被亚马逊暂停销售、资金被冻结,涉嫌冻结资金 4,143 万元人民币,占公司 2020 年年末货币资金的4.27%。

自2021年以来,跨境电商平台税务政策变化,开始实行由平台代扣代缴 VAT 政策。通拓科技持续受到上述事件影响,将可能继续面临库存折价处理、退仓退货、 平台政策调整等所带来的经营风险。(综合华鼎股份财报)

亚马逊

亚马逊广告业务飞速发展

目前,广告收入是亚马逊增长最快的部门,超过了包括Prime会员的订阅服务。根据研究报告表明,预计到2021年底亚马逊的广告收入将超过260亿美元。

近年来,亚马逊对广告分析的需求量巨大,单单在网站上就有近200万的活跃卖家和数千个大品牌,需求量的大增使广告解决方案可以作为独立的产品蓬勃发展。(综合

eBay

eBay上线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站点主图视频功能

据eBay公众号消息,继美国站、英国站之后,eBay近期又开放了德国站、澳大利亚站、加拿大站的主图视频展示功能。除了eBay手机客户端外,同时上述站点也开放了移动浏览器端(mWeb)的主图视频展示功能。(ebay)

敦煌网

敦煌网调整广东省邮政渠道巴西、澳大利亚、美国流向

敦煌网10月26日发布广东省邮政渠道巴西、澳大利亚、美国流向调整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前一段时间发布了省国际分公司关于巴西、澳大利亚、美国三个国家的邮政渠道全部暂停收寄的通知,最近部分渠道美国路由恢复了正常收寄。(敦煌网)

阿里巴巴国际站

阿里巴巴国际站:帮中小企业再培育100万外贸专业人才

10月27日,阿里巴巴国际站宣布推出"百万外贸人才计划",未来三年携手2000多所高校,为我国外贸中小企业选拔100万名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并将跨境电商实训模拟平台和相关进阶培训体系向高校和中小企业免费开放。这是将人才培育纳入跨境电商数字化服务贸易体系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又一重要动作。(中国日报)

国内要闻

深圳将帮助外贸企业解决"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难题

10月26日,随着深圳市中盛和实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曹晓慧在线上领取保单,深圳拉开了未来5年全市中小.............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585893.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今日要闻提示1、ST华鼎三季度财报: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0.31%,通拓科技或面临多项经营风险;2、eBay上线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站点主图视频功能;3、深圳将帮助外贸企业解决"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难题;4、阿里巴巴国际站:帮中小企业再培育100万外贸专业人才;5、前三季度,全国社会物流总额234.5万亿元,同比增长11.4%。大卖头条ST华鼎三季度财报:营业收入同比减少20.31%通拓科技或
Threadflip:https://www.ikjzd.com/w/284
三十六计电商:https://www.ikjzd.com/w/1514
Funpinpin:https://m.ikjzd.com/w/2903
石家庄一日游最佳景点 石家庄一日游哪里好玩 :http://www.30bags.com/a/621309.html
江油窦团山爬山需要多长时间?:http://www.30bags.com/a/654304.html
广州钧明欢乐世界玩什么?有哪些项目:http://www.30bags.com/a/679397.html
沙特某电商平台拒退客户2万美元,招来巨额罚款!:http://www.kjdsnews.com/a/644325.html
让你重新选择一次,你是否还会坚定的加入跨境大军:http://www.kjdsnews.com/a/644326.html
跨境电商的幸存者偏差陷阱:http://www.kjdsnews.com/a/644327.html

清除近一半的肿瘤!损伤的肿瘤细胞可成为除瘤武器!科学家发现唤醒免疫系统的新方法!

核心提示:为了避免造成体内免疫细胞受损,研究人员将肿瘤细胞离体培养并处理后将这些肿瘤细胞注射到体内肿瘤中,除了约40%的小鼠肿瘤,并且小鼠的存活率也显著提高了,至少 98 天内保持无瘤!

我们都知道,肿瘤会逃避免疫系统的识别攻击,从而不断增殖。肿瘤细胞附近的免疫细胞如树突细胞,作为功能最强大的抗原递呈细胞,可能认不出肿瘤细胞,而主要的杀伤性细胞T细胞毒性细胞常常被肿瘤细胞折腾的不堪重负、精疲力竭,对肿瘤造不成任何威胁。

如何重新唤醒这些肿瘤附近的免疫细胞,让它们再次满血杀敌呢?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想到——如果肿瘤细胞受伤了呢?是否会引起免疫系统的注意?

于是,他们将受伤的癌细胞输注到小鼠体内,结果发现,受伤的肿瘤细胞确实会引起免疫系统的注意,并能重新唤醒免疫系统满血复活去杀敌,清除了将近一半患癌小鼠的肿瘤。该研究结果最近发表在了《Science Signaling》上。

首先,研究人员用化疗药物Etoposide或mitoxantrone来处理体外的肿瘤细胞,创造出有DNA损伤但是没有被杀死的肿瘤细胞。

为什么要在体外创造损伤的肿瘤细胞呢?体内直接注射化疗药物也一样会造成肿瘤细胞受伤,不是更方便吗?

这是因为,体内直接注射化疗药物联合全身性免疫给药,并没有提高患瘤小鼠的生存率。研究人员观察到,树突细胞和T细胞共同暴露于Etoposide,会导致T细胞严重受损,树突细胞生存能力显著削弱。

这也许解释了为什么很多病人在化疗和免疫联合疗法中会出现进展疾病,即病情越来越严重,状况恶化的情况。体内直接给化疗药物,虽然也能让肿瘤细胞受损,但同.............

原文转载:http://health.30bags.com/a/401793.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核心提示:为了避免造成体内免疫细胞受损,研究人员将肿瘤细胞离体培养并处理后将这些肿瘤细胞注射到体内肿瘤中,除了约40%的小鼠肿瘤,并且小鼠的存活率也显著提高了,至少 98 天内保持无瘤! 我们都知道,肿瘤会逃避免疫系统的识别攻击,从而不断增殖。肿瘤细胞附近的免疫细胞如树突细胞,作为功能最强大的抗原递呈细胞,可能认不出肿瘤细胞,而主要的杀伤性细胞T细胞毒性细胞常常被肿瘤细胞折腾的不堪重负、精疲力竭,
TouchBistro:https://www.ikjzd.com/w/1673
AppSumo:https://m.ikjzd.com/w/2215
萌店:http://www.ikjzd.com/w/1538
深圳买辣椒也用券与我有关个人巡演入场流程:http://www.30bags.com/a/654383.html
2021深圳世界之窗中秋汉服活动奖品有哪些:http://www.30bags.com/a/680412.html
2021深圳龙华国庆红色景点5大推荐:http://www.30bags.com/a/718400.html
沙特某电商平台拒退客户2万美元,招来巨额罚款!:http://www.kjdsnews.com/a/644325.html
让你重新选择一次,你是否还会坚定的加入跨境大军:http://www.kjdsnews.com/a/644326.html
跨境电商的幸存者偏差陷阱:http://www.kjdsnews.com/a/644327.html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姚笛和马蓉出轨了。为什么痴迷于“看见强奸”的守望者都有高潮?

这几天网络上姚迪婚期将近的消息频频出现,有报道她与男朋友在机场现身,有细心的观众看到姚笛手上的婚戒,疑她好事将近,于是某些媒体大肆炒作姚笛婚期将近。

更有很多关于姚笛结婚马伊琍如何霸气回应的文章不断刷屏,真是赚足了眼球。比如象下面这些文章和内容,说马伊琍发微博称:老子也有今天,为这句话转。

栗子姐很是疑惑,以马伊琍的情商怎么会做出如此挑衅性的回应?于是栗子姐超级八卦的把马伊琍和姚笛近期的微博都翻了翻。结果竟然发现:外面炒的沸沸扬扬,人家两个女子的微博里却是一片岁月静好。

姚笛的微博一、二个月才会发布一条动态,除了拍戏就是感恩母亲,最近的一期是平安夜剥出一个心形的桂圆。(估计是平安夜在和未婚夫秀恩爱)

而马伊琍的微博里更新的频率要高一些,大体内容都是育儿、晒女儿、软广告的内容,并未看到一任何一点与姚笛相关的迹象。让某些媒体断章取义的那一句:"老子也有今天"。竟然是转发新京报文娱官微的一篇抽奖的广告博文,从头看到尾也没有任何针对姚笛的迹象。

想来,这些标题党们都是故意东拼西凑出些一些内容,来吸引点击率。所以,网络上的热文都是半真半假,吃瓜群众看看就罢也千万不要太当真。

至于姚笛与文章曾经的往事,算起来都是私人恩怨,既然马伊琍原谅文.............

原文转载:http://lady.30bags.com/a/502870.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这几天网络上姚迪婚期将近的消息频频出现,有报道她与男朋友在机场现身,有细心的观众看到姚笛手上的婚戒,疑她好事将近,于是某些媒体大肆炒作姚笛婚期将近。更有很多关于姚笛结婚马伊琍如何霸气回应的文章不断刷屏,真是赚足了眼球。比如象下面这些文章和内容,说马伊琍发微博称:老子也有今天,为这句话转。栗子姐很是疑惑,以马伊琍的情商怎么会做出如此挑衅性的回应?于是栗子姐超级八卦的把马伊琍和姚笛近期的微博都翻了翻。
亚马逊A/B标题测试:https://www.ikjzd.com/w/3059
Fetchr:https://m.ikjzd.com/w/1679
Shopee产品刊登:https://m.ikjzd.com/w/2673
深圳日后常相见演出乐队(乐队简介):http://www.30bags.com/a/627289.html
2021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中秋开放安排:http://www.30bags.com/a/689391.html
深圳铁仔山公园要门票吗:http://www.30bags.com/a/730400.html
亚马逊官方选品工具来了!你敢用吗?:http://www.kjdsnews.com/a/644321.html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就《外国专利代理机构在华设立常驻代表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49949
法院判处 69 名被告销售假冒一线奢侈品牌的产品最长5年9个月: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49951

万圣元素商品百花齐放,儿童&手工成焦点

以下榜单通过广大大电商分析亚马逊选品数据库板块,综合比对FBA商品价格、预估月销量、BSR排名、近7日BSR涨幅、评论趋势、上架时间等数据,并去除重复度较高的商品得出。

图片

近期,随着万圣节的临近,用户已经开始购买万圣节商品,几乎所有品类都上架并销售了和万圣节相关的商品。仅以榜单中商品的品类分布来看,就涵盖了玩具、鞋服、食品、手工品、美妆个护、办公用品六大品类。虽然表面上万圣热卖商品品类分布较散,但是仔细分析,可以发现以下几点共性:

1、儿童相关品类覆盖较多。儿童作为万圣节的主要受众群体,榜单中商品与之直接相关.............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583894.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以下榜单通过广大大电商分析亚马逊选品数据库板块,综合比对FBA商品价格、预估月销量、BSR排名、近7日BSR涨幅、评论趋势、上架时间等数据,并去除重复度较高的商品得出。近期,随着万圣节的临近,用户已经开始购买万圣节商品,几乎所有品类都上架并销售了和万圣节相关的商品。仅以榜单中商品的品类分布来看,就涵盖了玩具、鞋服、食品、手工品、美妆个护、办公用品六大品类。虽然表面上万圣热卖商品品类分布较散,但是仔
新外贸:https://www.ikjzd.com/w/980
Wooplr:https://www.ikjzd.com/w/1935
Strikingly:https://m.ikjzd.com/w/2109
深圳冰雪奇缘2雪宝大冒险舞台剧演出时间:http://www.30bags.com/a/645294.html
去一次北京环球影城要多少钱 环球影城玩一次多少钱 :http://www.30bags.com/a/701403.html
2021深圳玫瑰海岸国庆有活动吗:http://www.30bags.com/a/718407.html
今日新闻|Noon数据报告:Facebook站外引流是主力?:http://www.kjdsnews.com/a/643320.html
《中国跨境电商独立站白皮书》重磅发布,3大要点深入解读:http://www.kjdsnews.com/a/643321.html
亚马逊广告2021 unBoxed全球大会发布全新广告解决方案:http://www.kjdsnews.com/a/643322.html

“人工闪电”技术问世,催生低碳农业!可去除甲烷、净化空气、制造高氮肥料|英国

  来源:科学焦点


  科学家们创造了"人工闪电",通过向泥浆(由水和动物粪便、土或水泥混合而成)发射一束等离子体(Plasma),可以在甲烷进入大气层之前,将99%的甲烷分解掉。

  编辑 | 伏特加

  图源 | N2applied

  这项技术可以去除动物粪便中的污染物(比如氮气),目前正在英国测试。

  测试由英国最大的农业和环境咨询机构ADAS开展,地点位于英国白金汉郡的农场,结果表明这项技术处理有害废气效果显著

  研究人员发现,这项技术可以去除泥浆中90%的氨,并且几乎可以完全去除农业废物中的甲烷。


  从动物粪便变为高氮肥料

  自然闪电能使空气里的氮气转化为一氧化氮,每次能生成80~1500kg的一氧化氮。这是一种自然固氮,可惜数量太少,自然固氮远远满足不了农业生产的需求。


  研发"人工闪电"的科学家将空气和电组合到一起,应用在泥浆上,也能像自然闪电一样,起到固氮的效果。


  核心在于对泥浆内的部分成分进行"等离子体转换"(Plasma Conversion)。等离子转换可以将泥浆中的甲烷和氨从液态废物转化为可持续的富氮肥料。而这些肥料又可以再次用于农业种植中,从而减少化肥的使用量。进而减少使用化肥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


  制造"人工闪电"的装置被称为氮气装置(N2 Unit),由挪威N2 Applied公司研发。氮气装置可以处理液态物质,如牛或猪的粪便,并将其转化为富含氮的有机肥料。

  N2 Applied首席执行官卡尔·汉松(Carl Hansson)表示,氮气装置可以消除甲烷和氨的排放,对乳制品产业、各种规模的农场,乃至于整个农业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氮气装置的工作原理是产生等离子体,这是一种极热的物质流。

  当温度足够高时,原子中的电子将摆脱原子核的束缚,变为自由电子。原本的原子也变成了由带正电的原子核和带负电的电子组成的、一团均匀的"浆糊"。

  而分子由原子构成,原子的变化也.............

原文转载:http://tech.shaoqun.com/a/642885.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来源:科学焦点  科学家们创造了"人工闪电",通过向泥浆(由水和动物粪便、土或水泥混合而成)发射一束等离子体(Plasma),可以在甲烷进入大气层之前,将99%的甲烷分解掉。  编辑|伏特加  图源|N2applied  这项技术可以去除动物粪便中的污染物(比如氮气),目前正在英国测试。  测试由英国最大的农业和环境咨询机构ADAS开展,地点位于英国白金汉郡的农场,结果表明这项技术处理有害废气效果
深圳罗湖区有哪些好玩的公园:http://www.30bags.com/a/598191.html
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水深多少及泳道长度:http://www.30bags.com/a/598209.html
Bukalapak:https://www.ikjzd.com/w/780
M2C:https://www.ikjzd.com/w/1241
Zenstores:https://m.ikjzd.com/w/640
2021深圳中秋有哪些车展:http://www.30bags.com/a/681402.html
决胜Q4!独立站"0成本"获客秘笈,新手也能轻松上手:http://www.kjdsnews.com/a/643315.html
亚马逊卖家3年老店商标被抢注,不给钱产品就下架,还被要7W天价商标费...:http://www.kjdsnews.com/a/643316.html
亚马逊要求卖家免费退货?大促退货,这些事情你应该知道:http://www.kjdsnews.com/a/643317.html

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不能触碰的亚马逊红线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亚马逊红线,特别是对于新手卖家来说,一定要先了解清楚亚马逊的平台规则和红线,谨防因为触及亚马逊红线,给账号带来一些不必要的、甚至是不可逆转的风险。

01

亚马逊红线之侵权



产品侵权,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所以在产品上架之前就要先规避好这样的风险。

1.商标侵权查询:美国商标局

链接:https://www.uspto.gov/

2.专利侵权查询:谷歌专利局

链接:

3. 如何防范版权侵权

  • 文字作品

  • 口述作品

  • 音乐、戏剧、曲艺、舞蹈作品

  • 美术、摄影作品

  • 电影、电视、游戏,录像作品

  • 工程设计,产品设计图纸及其说明

  • 地图、示意图等图形作品

  • 计算机软件

4. 如何防范图片侵权

  • 不使用竞争对手图片

  • 不使用明星/球星肖像,电影动漫相关、著名地理位置与相关的图片

  • 不使用品牌卖家的商标、模特等有版权的图片

  • 使用有授权的图片,如创客贴

    链接:Chuangkit.com

  • 在网络上下载的图片,尽量进行加工处理


02

亚马逊红线之受限商品



  • 违反亚马逊的受限商品政策

  • 危险品和禁售商品

  • 药物和药物用具

  • 爆炸物、武器及相关商品

  • 货币、硬币、现金等价物和礼品卡

  • 违反任何其它亚马逊政策,包括以下产品:

  • 具有攻击性和争议性的商品

  • 杀虫剂和杀虫剂设备

  • 召回的商品

  • 其他亚马逊受限商品政策

    链接如下:

    https://sellercentral.amazon.com/gp/help/200164330

03

亚马逊红线之类目审核


1.目的: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最能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安全,产品质量,品牌和进出限制等问题。

2.注意事项

  • 不是所有类目都需要审核

  • 提供的发票必须是真实可查询

  • 部分类目不可销售二手商品

  • 严格按照亚马逊的要求上传产品图片,审核资料,图片中的产品不能是敏感产品,提供资料不能伪造

3.需要批准的类别和商品

抓紧抢占这些增量机会!双十一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泰国的互联网、电商市场规模在东南亚位列第一梯队,Lazada也在这片广阔的市场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深化品牌影响力,连续五年蝉联Marketeer 颁发的泰国电商类——第一品牌,还在2021年赢得BrandAge颁发的泰国电商类——最受欢迎品牌。



如今年轻人成为在线购物的主力军,泰国30岁以下的人群约占总人口的百分之50(Population Pyramid, 2020 ),他们的收入相对其他圈层更高,且更乐意消费。Lazada 近年来通过娱乐化消费(Shoppertainment)等战略,赢得了泰国年轻群体的青睐。根据2019年新加坡智库"有影响力的品牌"和Neo Target联合发布的排名显示,Lazada是泰国千禧一代最喜爱的品牌之一。


Lazada为助力商家紧握这一批流量,在今年的双十一(11.11大促),以多元机制玩法、多渠道造势引流助商家流量不断,下面小编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Lazada Super Show 六国齐开,泰国站点也将在11月10号晚进行直播超级晚会。今年泰国的Super Show将在媒体上多渠道进行直播,超过20个具有影响力的流量大咖将参与其中。国际明星演出、在线礼品和购物券的抽奖活动势必会吸引大量Lazada用户和明星粉丝访问Lazada平台。


2020年泰国站Lazada 11.11 Super Show


Lazada Bonus购物津贴作为平台大促期间热度极高的营销工具,吸引了60%的平台用户收集,同时带来了流量、客单价的显著提升。



营销工具如何使用?小编在这整理了一份注意事项,商家依照时间轴做相应的调整可显著改善营销工具的活动效果。


1.jpg


泰国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为Lazada带来了磅礴消费力,Lazada泰国站点为了更好的服务女性消费者专门设计了女性专区方便女性消费者可以快捷购物,也方便销售女性消费品的商家增加店铺曝光率和流量女装时尚和美妆类目的商家们可以关注这些专区了解最新资讯,快速抢占流量点位。


Lazada泰国站——女性专区曝光点位


万千消费者期待的11THB/11AM特价活动玩法将在本次双十一上线,11月6号到10号期间每天11:00AM都将有定价11THB的秒杀专场,同时这个活动会在主页的专属板块进行呈现,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广告传播来吸引流量.............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580899.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泰国的互联网、电商市场规模在东南亚位列第一梯队,Lazada也在这片广阔的市场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深化品牌影响力,连续五年蝉联Marketeer颁发的泰国电商类——第一品牌,还在2021年赢得BrandAge颁发的泰国电商类——最受欢迎品牌。如今年轻人成为在线购物的主力军,泰国30岁以下的人群约占总人口的百分之50(PopulationPyramid,2020),他们的收入相对其他圈层更高,且更乐意
深圳恐龙复活了音乐剧好看吗:http://www.30bags.com/a/609296.html
Exponea :https://www.ikjzd.com/w/1268
丝路易购:https://m.ikjzd.com/w/1559
DrumUp:https://m.ikjzd.com/w/2531
2021深圳中秋车展有哪些活动:http://www.30bags.com/a/643282.html
深圳莲花山公园中秋节有灯光秀吗:http://www.30bags.com/a/689400.html
全月物流85折!优选仓双11爆肝福利加入就赚钱!:http://www.kjdsnews.com/a/640314.html
强制免费退货?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http://www.kjdsnews.com/a/640315.html
抓紧抢占这些增量机会!双十一爆发你准备好了吗?:http://www.kjdsnews.com/a/640316.html

性心理学:女人对于“性”的态度跟男人不一样,特别在这4点上

核心提示:小九你好,我婚龄2年,和妻子感情不错。可惜的是,我们的性生活不太和谐。记得情人节那天,氛围挺好的,本来我想打铁趁热,先干事,再洗澡。可妻子非说不行,要先沐浴焚香,再配上红酒音乐。我一个大直男,兴致来了,还要刹住车,真是有苦说不出……

网友@小李飞脚 提问:

小九你好,我结婚2年了,和老婆的感情不错,但是有个问题一直存在,就是夫妻生活不太和谐,或者说观念不一样。

记得情人节那天,我下班后给她买了花,氛围挺好的。原本我想打铁趁热,先办事,再洗澡,可老婆非说不行,一定要先沐浴、点上香薰,再配上红酒和音乐。她经常这样,等一切准备就绪,我的性致也消失得差不多了,真是有苦说不出……

这种事我经历太多次了,请问她真的有必要准备得那么"充分"吗?

一、男女对待"性",有何不同?

""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而不同性别之间存在着不同的"性观念"。

美国医疗健康网站 WebMD 就对男女之间的"性差异"进行了分析。《性行为社会组织:美国的性行为》的主要作者、芝加哥大学的社会学教授 Edward O. Laumann 表示,"女性对环境和氛围更加敏感",并分享了几个重要的差别。

1、男性更渴望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社会心理学家Roy Baumeister在一项研究中发现,男性的性唤起更自然,幻想更频繁、更多样化。虽然随着年龄增长,男性和女性的幻想次数都会减少,但男性的幻想次数仍然是女性的两倍。

2、女性的感觉更复杂

什么能让女人兴奋?似乎连女性自己也说不明白。

西北大学的研究人员Meredith Chivers给同性恋和异性恋的男女播放影片,并通过测量仪记录他们的兴奋反应。结果显示:异性恋男性对男女、女女更感兴趣,男同性恋对男男更有反应。

而女性的实验结果让人惊讶——对于上述三种画面,她们的反应几乎都相同。

3、女性的冲动更容易受影响

Roy Baumeister回顾以往的研究,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女性的性态度、行为和欲望比男性更受环境的影响。例如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对于不同的性知识接受度更高;女性在做出一些性决定时,还会受到同龄群体的态度的影响。

4、女性的感受不那么直接

男人和女人达到欲望的途径不同,纽约市心理治疗师Esther Perel表示,女性欲望更多地来自于两耳之间。对女人来说,欲望更具有情境性,更主观,更有情感层次,需要想象和情感刺激;而男性则几乎不用什么想象力,欲望对他们而言更简单、直接。

由于男女对性的看法不同,夫妻之间会存在一定的"误会"。此时最重要的是建立良好的交流,心平气.............

原文转载:http://health.30bags.com/a/398783.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核心提示:小九你好,我婚龄2年,和妻子感情不错。可惜的是,我们的性生活不太和谐。记得情人节那天,氛围挺好的,本来我想打铁趁热,先干事,再洗澡。可妻子非说不行,要先沐浴焚香,再配上红酒音乐。我一个大直男,兴致来了,还要刹住车,真是有苦说不出…… 网友@小李飞脚提问:小九你好,我结婚2年了,和老婆的感情不错,但是有个问题一直存在,就是夫妻生活不太和谐,或者说观念不一样。记得情人节那天,我下班后给她买了
Marketplace Growth:https://www.ikjzd.com/w/472
Zoho Commerce:https://m.ikjzd.com/w/2491
Shopee订单评价管理:https://m.ikjzd.com/w/2624
去南岳大庙烧香应该注意些什么?:http://www.30bags.com/a/654376.html
深圳海上世界国庆摇摆放FUN松文化节时间表:http://www.30bags.com/a/707398.html
2021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国庆游玩攻略:http://www.30bags.com/a/714400.html
深圳野生动物园观光小火车路线:http://www.30bags.com/a/765399.html
石岩环湖碧道陌上花公园怎么去:http://www.30bags.com/a/765400.html
亚马逊又新增一个免费广告展示位!免费获得更多流量!:http://www.kjdsnews.com/a/639292.html

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美国消费税迟缴罚金有望降低!仅对净税额部分收取!​

传统上,根据以前的间接税法,即服务税、增值税(VAT)等,在调整了进项税额抵扣(ITC)后,如果在到期日仍未支付,就应支付利息。 

然而,根据GST法律,上述做法在"电子现金帐"、"电子信贷帐 "等概念下不再适用,并通过GSTR-3B的申报表,以现金和信贷帐的金额抵销负债。

CGST法案第50节规定,在延迟缴纳税款时支付利息。它没有明确规定,即使是用累计ITC抵消的税负,也要支付利息。

2019年2月,首席专员(海德拉巴)发布了第01/2019号长期令,明确了对总负债支付利息包括使用累计ITC调整的负债部分

在对该问题的诸多争议中,最近,马德拉斯高等法院在Refex Industries Ltd.一案中裁定,对延迟支付GST征收利息纯粹是补偿性的。因此,利息应按现金支付净额收取,而不是按负债总额收取

在本案中,纳税人提交了2017年8月至2018年3月期间的延迟消费税申报。税务部门向银行发出了催款通知,要求从纳税人的银行账户中追缴欠款利息。 

纳税人向马德拉斯高等法院提出书面申请,反对强制收回利息。纳税人辩称,他们有足够的ITC,如果有的话,可以只对到期日后支付的现金部分要求利息。 

在考虑GST法例的各项条文/规则后,高等法院认为:

● 对延迟支付的GST征收利息是自动的,因为这是为了补偿超出GST法律规定的时间范围所支付的税款汇出的收入。

● "延迟"一词的使用意味着一种剥夺的情况,即国家被剥夺了代表税收部分的资金,直到在提交纳税申报表的同时缴纳税款。提供ITC与此背道而驰,因为它意味着国家在此范围内的富裕。因此,第50条的具体意图是适用于被剥夺的状态,而不能适用于国家拥有足够的资金归于纳税人的情况。&nbs.............

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577902.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传统上,根据以前的间接税法,即服务税、增值税(VAT)等,在调整了进项税额抵扣(ITC)后,如果在到期日仍未支付,就应支付利息。然而,根据GST法律,上述做法在"电子现金帐"、"电子信贷帐"等概念下不再适用,并通过GSTR-3B的申报表,以现金和信贷帐的金额抵销负债。CGST法案第50节规定,在延迟缴纳税款时支付利息。它没有明确规定,即使是用累计ITC抵消的
Amazon Project Zero:https://www.ikjzd.com/w/981
FOBGOODS:https://www.ikjzd.com/w/3365
闪电达Flash Express:https://m.ikjzd.com/w/3064
深圳欢乐田园中秋开放时间(从几点到几点):http://www.30bags.com/a/675389.html
深圳马峦山国庆能开车进去吗:http://www.30bags.com/a/701389.html
如梦之梦深圳站取票时间、地点及方式:http://www.30bags.com/a/745406.html
亚马逊PPC广告逻辑与策略:http://www.kjdsnews.com/a/638319.html
亚马逊产品上架后如何进行正确优化:http://www.kjdsnews.com/a/638320.html
2022入驻亚马逊澳洲、新加坡、印度、中东火热进行!:http://www.kjdsnews.com/a/638321.html

埃及解除电子烟禁令!

上个月,埃及当局废除了自 2015 年以来对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营销的禁令。

这一决定无疑将为制定适当的法规以遏制电子烟设备和工具"电子烟"的非法贸易铺平道路,这将有助于消除由于这种非法贸易而在埃及国内日益严重的危机。

埃及现在与全球和中东市场保持一致,包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这些市场都已将电子烟的营销和消费合法化。

此外,随着禁令的取消,随着更多相关法律的实施、更高的生产标准和严格的控制措施,以确保质量、健康和安全。成年吸烟者将能够获得最高质量的传统卷烟替代品,获得非凡使用体验。原文转载:http://fashion.shaoqun.com/a/577893.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上个月,埃及当局废除了自2015年以来对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营销的禁令。这一决定无疑将为制定适当的法规以遏制电子烟设备和工具"电子烟"的非法贸易铺平道路,这将有助于消除由于这种非法贸易而在埃及国内日益严重的危机。埃及现在与全球和中东市场保持一致,包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这些市场都已将电子烟的营销和消费合法化。此外,随着禁令的取消,随着更多相关法律的实施、更高的生产标准和严格的控制措施,以确
跨境谷(杭州海赢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ikjzd.com/w/3380
Mentionmapp:https://m.ikjzd.com/w/1915
深圳万象丹青礼赞百年展览要门票吗(预约说明):http://www.30bags.com/a/624296.html
易速:http://www.ikjzd.com/w/2389
2021深圳文博会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汇总:http://www.30bags.com/a/699392.html
2021深圳大华兴寺国庆需要预约吗:http://www.30bags.com/a/700398.html
好消息:亚马逊即将推出选品利器,这些注意事项提前了解:http://www.kjdsnews.com/a/638308.html
做亚马逊这样选品,就成功了一半:http://www.kjdsnews.com/a/638309.html
Q4旺季,中国跨境卖家该如何打好出海攻坚战?:http://www.kjdsnews.com/a/638310.html

男性过度“用手”危害不少!教你3种方法,或许能戒掉

核心提示:大家知道,男性长期过度"用手",会发生什么吗?小九先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陈强(化名),26岁,从青春期开始,就一直有手淫的习惯,因为缺乏这方便的知识,并不知道长期频繁手淫的危害性,所以只知道那方面的欲望上来后就必须得满足自己,基本上1天1次,有时候欲望比较强烈,1天可能需......

大家知道,男性长期过度"用手",会发生什么吗?小九先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

陈强(化名),26岁,从青春期开始,就一直有"用手"的习惯,因为缺乏这方面的知识,并不知道长期频繁"用手"的危害性,所以只知道那方面的欲望上来后,就必须得满足自己,基本上1天1次,有时候欲望比较强烈,1天可能需要来个3-4次。

这样状态持续了好几年,结果突然发生的一件事让陈强彻底慌了,他发现自己对性竟然产生了莫名的恐惧感,而且看到那些穿着很性感地女性不仅没反应,还觉得很恶心

这让陈强感觉自己不是个正常的男人,也让他深受折磨,一方面怕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另一方面又怕被人知道,很丢人。自己斗争了很久,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去了医院看了医生。

对于长期手淫的危害,其实很多人都不了解,所以今天趁机给大家来科普一下。

一、男性长期"用手",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

男性长期忍不住,过度用手,对身体伤害影响不小,具体如下:

1、引发阳痿和早泄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不育与性医学科主任医师张炎表示,男性朋友如果长期用手,尤其这3种"用手方式",已经被证实可能导致阳痿和早泄等性功能障碍:

一是太频繁(>3次/周)或者挤压力度太大、频率过快;

二是过于"奇葩"的方式,比如用棉签、项链、黄鳝等各种异物来寻求快感;

三是需要依赖特殊的性想象或者视频画面,才有想用手"释放"的快感。


2、性欲减退

如果频繁用手,男性睾酮分泌也会明显减少,从而影响到性欲;同时,经常用手还会导致性神经长时间处于过于兴奋的状态,时间久了,容易导致性神经疲劳,对性提不起兴趣。

3、影响记忆力

在用手"释放"的那一刻,人的大脑也会释放大量的多巴胺,而这种物质释放过多,会影响大脑的正常功能,尤其是记忆力方面,出现记忆力下降等情况。

过度用手对男性的健康可产生巨大威胁,所以各位男性朋友还是要懂得节制,这样才能在获得满足感的同时也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

二、"用手"有没有标准次数?如何才算过度?

过度用手对身体健康有害,那到底怎么样才算过度呢?是看次数还是时间?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的答案,没有严格的次数限制,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比如年龄、体质等。所以,单看次数得出的结论比较片面。

大家可以从这3个方面来综合考虑是否用手过度:

掌握这三个小套路,轻松邀请喜欢的女生

哈喽,大家好,我是教你谈恋爱的小浅,那么今天呢,我来跟大家分享三个超级实用的邀约小套路,因为最近有太多人都在问我喜欢的女生实在是太难约了,到底怎么约出来出来啊?别着急,今天的小浅就把这个三个非常实用的小套路教给大家,当然呢,如果你想学习更多撩妹技巧,更多的聊天套路,那就可以关注小浅哦。首先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从认识一个女孩儿到约她出来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

嗯,最快的我见过不到十分钟的,最慢的就是前几天来咨询我的那个哥们儿,认识妹子大半年了一次都没约出来过,要是妹子对他没什么好感,她愿意妹子都约不出来也很正常,但是呢,我看了他的聊天记录之后,发现妹子似乎对他还有些兴趣,我寻思着就算妹子把他当朋友也不至于一次都约不出来吧,在我询问完那位兄弟之后,我终于找到原因了,这位兄弟每次约妹子不是吃饭就是看电影,我不是说吃饭看电影有问题呀,而是妹子没有答应你的理由,请问妹子是明天吃饭还是没人陪他看电影呢?她为啥要同意和你这个勉强称得上朋友的人吃饭,肯定有那为什么有的人不到十分钟就把喜欢的人约出来了,而你十个月也约不出来,邀约的三个实用技巧,大家收好了哦。

第一个,我要说的是价值型邀约,如果你的列表里有个女神级别的妹子约你,你是不是连去哪,干什么都不问就马上答应了,如果换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妹子,你是不是还要考虑考虑,要是妹子是个恐龙,你是不是理由都懒得编就直接回绝了!为什么同样是.............

原文转载:http://lady.30bags.com/a/493872.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哈喽,大家好,我是教你谈恋爱的小浅,那么今天呢,我来跟大家分享三个超级实用的邀约小套路,因为最近有太多人都在问我喜欢的女生实在是太难约了,到底怎么约出来出来啊?别着急,今天的小浅就把这个三个非常实用的小套路教给大家,当然呢,如果你想学习更多撩妹技巧,更多的聊天套路,那就可以关注小浅哦。首先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从认识一个女孩儿到约她出来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嗯,最快的我见过不到十分钟的,最慢的就是前
深圳锦绣中华需要预约吗(预约入口):http://www.30bags.com/a/598184.html
Vizualize:https://www.ikjzd.com/w/1720
Buy2Sell:https://www.ikjzd.com/w/3381
帕希姆商城:https://m.ikjzd.com/w/3130
2021深圳YOULO中秋制燥电音节门票多少:http://www.30bags.com/a/631277.html
关山古镇门票团购2021年9月价格:http://www.30bags.com/a/670388.html
如何通过站外为亚马逊找到一个永久的流量入口?:http://www.kjdsnews.com/a/637293.html
亚马逊店铺遭批量投诉?鱿鱼游戏版权方开始维权!:http://www.kjdsnews.com/a/638292.html
震惊!深圳跨境大卖停了330个店铺!冻结6000万!毁信仰的是......:http://www.kjdsnews.com/a/638293.html

裸睡到底有多舒服?别不好意思,男女试过后可收获5个好处

核心提示:传统观念以及生活习惯导致很多人排斥裸睡,但是实际上裸睡凭借着没有衣服束缚这一点就能让人感到无拘无束的舒适感,所以别再抗拒裸睡!如果你不是裸睡的禁忌人群,那么我推荐你试一下裸睡,祝你也能一夜好梦!

所谓裸睡,可以细分为全裸和半裸,即保留内衣裤或脱尽衣物睡觉。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裸睡的行列,他们更是被裸睡的"魅力"折服。


@笑死不偿命:裸睡的时候,感觉全身肌肤都与被子融为一体,特别舒服。

@爱云:自从裸睡后,我的睡眠质量都变好了,神奇。

@Ben:我一般都是半裸,全裸总感觉不干净。

对于"裸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但归根到底,人们最关注的莫过于——裸睡,究竟是有益还是有害?

一、超一半人习惯裸睡

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有31%的美国人习惯穿着衣服睡觉,52%的美国人热衷于"全裸"或"半裸"入睡,剩下17%的美国人喜欢穿着生日套装睡觉。

但裸睡真的有什么好处吗?为了找到答案,《男性健康》求助于睡眠专家马修·沃克(Matthew Walker)。沃克是《我们为什么睡觉》(Why We sleep)一书的作者,也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神经科学教授

二、裸睡的好处这么多

我们先不要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裸睡"这一行为,实际上,裸睡有许多好处。

1、促进新陈代谢

《男性健康》杂志报道的研究发现,在凉爽房间睡觉的男性与在温暖房间睡觉的男性相比,他们体内会产生更多的棕色脂肪,这种棕色脂肪是健康的,可以燃烧卡路里,让身体产生更多的热量,而裸睡就可以降低体温,达到同样的效果。

除了身体降温,裸睡还可以增加皮肤与空气接触,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放松身心与消除疲劳。


2、可能改善人际关系

伴侣双方的直接接触,会促进体内催产素的分泌,继而增进双方的亲密感。另外,在裸睡的状态下,人的心率、皮肤醇水平会降低,可以帮助降低血压,释放压力并缓解不良情绪,改善伴侣之间的关系。

3、提高生育能力

一项研究发现,裸睡或穿着平角裤睡觉的男性,与衣着完整睡觉的男性相比,他们精子里的DNA碎片数目更少,即精子质量更高。研究人推测,这可能与体感温度降低有关,高温会抑制男性的造精能力,精子更容易受损。

4、降低感染风险

细菌喜好潮湿且温暖的环境,新泽西州泌尿科医生布莱恩·斯泰克斯纳博士认为,穿着内衣睡觉会在私处营造出潮湿温暖的环境,无疑会增加细菌感染的机会。


深圳音乐剧小美人鱼爱丽儿延期(附最新时间):http://www.30bags.com/a/596031.html
BerryKitchen:https://www.ikjzd.com/w/2079
Coolshop:https://m.ikjzd.com/w/2259
LeapCa:https://m.ikjzd.com/w/3248
深圳阿加莎捕鼠器话剧演出时长多久:http://www.30bags.com/a/613279.html
深圳开心麻花偷心晚宴喜剧演出什么时候:http://www.30bags.com/a/631279.html
亚马逊运营QA集锦(2071-2080):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49776
Shopee跨境店同时运营铺货及精品模式 月销售额近35万!:http://www.kjdsnews.com/a/637292.html
如何通过站外为亚马逊找到一个永久的流量入口?:http://www.kjdsnews.com/a/637293.html

猪油渣有营养吗?能不能多吃?提醒:这2类人不适合吃

核心提示:不管是猪油还是猪油渣,因其独特的色泽、风味和口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猪油渣本身是由脂肪熬出来的,尽管吃起来香,但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猪油渣真的有营养吗?

对于80后来说,猪油渣是小时候不能忘记的美味。以前,生活条件差,普通的家庭买不起食用油,都是去市场上买一大块便宜的肥猪肉,回家洗干净切成小块,然后熬成猪油。


将肥猪肉里的油脂和水分熬出来之后,剩下的干瘪瘪的一小块东西,就是猪油渣。吃过猪油渣的人都知道,这玩意儿简直是人间美味。

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猪油渣已经逐渐淡出大部分家庭的生活,食用油也被花生油、菜籽油、橄榄油所代替。


随着猪油渣逐渐退出大家的日常生活,关于猪油渣的一些"流言蜚语"也开始浮现。

一、猪油渣为什么吃起来这么香?

猪油渣令人"欲罢不能"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它吃起来太香了!酥酥脆脆的,完全就是一款完美的追剧小零食,那么由脂肪熬制而成的猪油渣,为什么会这么香呢?

在过去,大多数人会选择猪板油作为原料来专门熬制猪油,因为猪板油出油量大。但到了现代,部分家庭一时兴起熬制猪油时,大多选择脂肪质量相对一般的肥肉作为原料。而这些肥肉在加热的作用下,脂肪组织细胞会不断分泌油脂,在去除大部分水分后,只留下含蛋白质的脂肪残留物,也就是猪油渣

因此,猪油渣含水量偏低、质地疏松、口感酥脆,而猪油渣在烹饪的过程中,会发生非酶褐变,也就是麦拉德反应,从而产生了部分深棕色的物质和焦香的风味。


图源:科普中国

二、猪油渣吃多了,真的会堵塞血管吗?

之前有不少科普文章称,常吃猪油渣会堵塞血管,猪油渣是"血管杀手",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对此,食品科学硕士、高级工程师章肇敏介绍,猪油渣里含有部分蛋白质以及不饱和脂肪,我们平时吃的其他食物,基本上也是由蛋白质糖类、脂肪、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组成。猪油渣进入人体之后,含有的蛋白质、脂肪和糖类无法直接被人体吸收,所以经过消化道中之后,在多种消化酶的作用下,会分解成可吸收的甘油、氨基酸、脂肪酸等小分子,然后再透过消化道粘膜进入血液和淋巴。

所以,吃猪油渣不会直接使血管堵塞。但是需要注意,猪油渣依然不能多吃,因为猪油渣中含有的饱和脂肪酸较多,不利于心血管健康。

原文转载:http://health.30bags.com/a/446637.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核心提示:不管是猪油还是猪油渣,因其独特的色泽、风味和口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猪油渣本身是由脂肪熬出来的,尽管吃起来香,但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猪油渣真的有营养吗? 对于80后来说,猪油渣是小时候不能忘记的美味。以前,生活条件差,普通的家庭买不起食用油,都是去市场上买一大块便宜的肥猪肉,回家洗干净切成小块,然后熬成猪油。将肥猪肉里的油脂和水分熬出来之后,剩下的干瘪瘪的一小块东西,就是猪油渣。吃过
KK馆:https://www.ikjzd.com/w/1713
百马汇:https://m.ikjzd.com/w/1645
美菜网:https://m.ikjzd.com/w/1874
深圳奥莱喜剧节硬核喜剧脱口秀演出时间:http://www.30bags.com/a/618278.html
德天瀑布在哪里广西什么位置?怎么走:http://www.30bags.com/a/667398.html
2021深圳福田图书馆中秋活动详情:http://www.30bags.com/a/677401.html
亚马逊运营QA集锦(2071-2080):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49776
Shopee跨境店同时运营铺货及精品模式 月销售额近35万!:http://www.kjdsnews.com/a/637292.html
如何通过站外为亚马逊找到一个永久的流量入口?:http://www.kjdsnews.com/a/637293.html

猪油渣有营养吗?能不能多吃?提醒:这2类人不适合吃

核心提示:不管是猪油还是猪油渣,因其独特的色泽、风味和口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猪油渣本身是由脂肪熬出来的,尽管吃起来香,但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猪油渣真的有营养吗?

对于80后来说,猪油渣是小时候不能忘记的美味。以前,生活条件差,普通的家庭买不起食用油,都是去市场上买一大块便宜的肥猪肉,回家洗干净切成小块,然后熬成猪油。


将肥猪肉里的油脂和水分熬出来之后,剩下的干瘪瘪的一小块东西,就是猪油渣。吃过猪油渣的人都知道,这玩意儿简直是人间美味。

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猪油渣已经逐渐淡出大部分家庭的生活,食用油也被花生油、菜籽油、橄榄油所代替。


随着猪油渣逐渐退出大家的日常生活,关于猪油渣的一些"流言蜚语"也开始浮现。

一、猪油渣为什么吃起来这么香?

猪油渣令人"欲罢不能"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它吃起来太香了!酥酥脆脆的,完全就是一款完美的追剧小零食,那么由脂肪熬制而成的猪油渣,为什么会这么香呢?

在过去,大多数人会选择猪板油作为原料来专门熬制猪油,因为猪板油出油量大。但到了现代,部分家庭一时兴起熬制猪油时,大多选择脂肪质量相对一般的肥肉作为原料。而这些肥肉在加热的作用下,脂肪组织细胞会不断分泌油脂,在去除大部分水分后,只留下含蛋白质的脂肪残留物,也就是猪油渣

因此,猪油渣含水量偏低、质地疏松、口感酥脆,而猪油渣在烹饪的过程中,会发生非酶褐变,也就是麦拉德反应,从而产生了部分深棕色的物质和焦香的风味。


图源:科普中国

二、猪油渣吃多了,真的会堵塞血管吗?

之前有不少科普文章称,常吃猪油渣会堵塞血管,猪油渣是"血管杀手",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对此,食品科学硕士、高级工程师章肇敏介绍,猪油渣里含有部分蛋白质以及不饱和脂肪,我们平时吃的其他食物,基本上也是由蛋白质糖类、脂肪、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组成。猪油渣进入人体之后,含有的蛋白质、脂肪和糖类无法直接被人体吸收,所以经过消化道中之后,在多种消化酶的作用下,会分解成可吸收的甘油、氨基酸、脂肪酸等小分子,然后再透过消化道粘膜进入血液和淋巴。

所以,吃猪油渣不会直接使血管堵塞。但是需要注意,猪油渣依然不能多吃,因为猪油渣中含有的饱和脂肪酸较多,不利于心血管健康。

原文转载:http://health.30bags.com/a/397772.html

跨境电商:https://www.ikjzd.com/

跨境电商教程:http://www.kjdsnews.com


核心提示:不管是猪油还是猪油渣,因其独特的色泽、风味和口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猪油渣本身是由脂肪熬出来的,尽管吃起来香,但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猪油渣真的有营养吗? 对于80后来说,猪油渣是小时候不能忘记的美味。以前,生活条件差,普通的家庭买不起食用油,都是去市场上买一大块便宜的肥猪肉,回家洗干净切成小块,然后熬成猪油。将肥猪肉里的油脂和水分熬出来之后,剩下的干瘪瘪的一小块东西,就是猪油渣。吃过
souq平台:https://www.ikjzd.com/w/746
俄通收:https://www.ikjzd.com/w/2483
美国购物:https://www.ikjzd.com/w/2898
南岳衡山门票优惠政策:(儿童+老人+学生等):http://www.30bags.com/a/617338.html
深圳少年宫有停车场吗(停车方便吗):http://www.30bags.com/a/628294.html
深圳暗恋桃花源话剧超前抢购攻略:http://www.30bags.com/a/646293.html
亚马逊运营QA集锦(2071-2080):https://www.ikjzd.com/articles/149776
Shopee跨境店同时运营铺货及精品模式 月销售额近35万!:http://www.kjdsnews.com/a/637292.html
如何通过站外为亚马逊找到一个永久的流量入口?:http://www.kjdsnews.com/a/637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