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阿德巴约承担失利责任 红牌改变比赛局势

阿德巴约承担失利责任 红牌改变比赛局势

EPL: Emmanuel Adebayor, Arsenal v Tottenham Getty Images


阿德巴约作为从阿森纳转会来到热刺的球员迫切希望在周末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但也许是因为心情过于急切,在一次愚蠢犯规之后阿德巴约在比赛开始仅17分钟的情况下就被红牌罚下。赛后多哥前锋承认这样的变化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其实在被罚下之前阿德巴约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开场之后热刺一度占据主导,而阿德巴约也在第10分钟就为热刺首开纪录,一切都在朝着对客队有利的方向发展。但是17分钟时阿德巴约对卡索的一次好无必要的恶意犯规却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热刺前锋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球队也陷入了被动。

虽然阿德巴约解释道自己的犯规并无恶意,但是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直接葬送了球队的比赛。现在热刺和榜首的曼城已经拉开了11分的差距。


'我知道我的下场直接扭转了比赛的局势,为此我要向我的所有的队友、主帅和球迷道歉。' 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没有人比我走下赛场时更加难过。'



'我十分想帮助热刺取胜,而且开场之后很快就取得了进球。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变化无常的一项运动。'


'上一秒天堂,下一秒你可能就身处地狱。'


热刺前锋称自己的那次犯规也是无心之过,他当时完全是冲着皮球去的,而卡索拉的动作太快,才导致他根本没能碰到皮球。


'我不得不说我的犯规是没有恶意的。' 阿德巴约继续说道。


'我当时只是为了重新夺回球权,但是当时运动太快了我的脚没能放的足够低,才导致铲倒了卡索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