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汉密尔顿靠实力竞争总冠军 不要巴顿帮忙

汉密尔顿靠实力竞争总冠军 不要巴顿帮忙


  路易斯-汉密尔顿不希望迈凯轮动用车队指令,让队友简森-巴顿帮他竞争今年的年度冠军。

  迈凯轮车队的两位车手目前在积分榜上处于不同位置,汉密尔顿积117,落后阿隆索47分位居第四,名列五大争冠车手阵营。简森-巴顿则只有76个积分,排名第八。

  迈凯轮领队惠特马什昨天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是暗示,如果到今年后半程情况所需,不排除动用车队指令让简森-巴顿帮汉密尔顿竞争总冠军的可能。

  然而,路易斯-汉密尔顿周五在斯帕受访时却表示,他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想看到这样的比赛。”汉密尔顿在被问及,如果为了争冠,是否希望巴顿在年末给自己让车时说道。

  “回顾过去几年,的确出现过为了赢得冠军,一位车手给另外一位车手让车。但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我不会要求这样做。如果我不够快,那就是不够快。我希望赢那是因为我是最快的,而不是通过其他人的帮助获得积分。”

  汉密尔顿说,他相信巴顿今年后半程一定会很有竞争力。“简森在为车队比赛,同时也在为他自己比赛。加上随着赛季的推进,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所以我预计余下的赛季都会这样。我们车队需要他,同时我也需要他争抢积分。我希望他有好表现。”汉密尔顿解释说到。

TAG:F1 迈凯伦 汉密尔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