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马萨赞阿隆索威武 赛车不快也能积分领先

马萨赞阿隆索威武 赛车不快也能积分领先


  菲利佩-马萨赞扬队友阿隆索强大,赛车并非不快却积分领先!

  费尔南多-阿隆索在今年前11站比赛中,三次夺冠,西班牙人目前以164分,领先次席的韦伯40分的优势领跑车手积分榜。而驾驶同款赛车的菲利佩-马萨则只拿到了25个积分。

  马萨相信,他的队友已经将F2012的潜力榨到了极致,称其上半赛季的比赛完美。

  “费尔南多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前半赛季。”马萨说道,“他做了梦幻的工作。即便是在那些我们的赛车没有竞争力的赛道,他也能够以优于他理应位置的成绩完赛。”

  “在那些我们的赛车竞争力不足的赛道,他将工作做到了完美。在某些赛道,我们的车不错。但是他拥有一个完美的上半赛季。”

  菲利佩-马萨致力于在后半赛季缩小同队友之间的差距,巴西人将自己目前只拿到了25个积分主要归结为运气不佳。

  “至于我,在很多,很多次比赛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不能以本该的位置完赛。现在,我需要集中精力,沿着费尔南多的方向前进。这是我当前唯一考虑的事情。”

  马萨同时相信法拉利在本周的比利时站会比在匈牙利更具竞争力,原因是F2012在下压力水平与斯帕相当的加拿大站竞争力不俗。

  “我希望我们的车能比在匈牙利站更具竞争力,当然不只是这里,包括余下的整个赛季。”马萨说道。“我们在蒙特利尔拥有一辆好车,所以希望我们的车在这里也能同样具有竞争力。不过蒙特利尔没有高速弯,这里有。但通常来讲,我们的车在高速弯表现不错。”

  法拉利夏休前在低速的亨格罗林赛道竞争力严重不足,排位赛中,F2012比杆位的MP4-27慢了0.891秒。阿隆索将其描述为争冠集团中,速度最慢的一辆。

TAG:F1 法拉利 阿隆索 马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