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林书豪:很激动重回火箭 老板:巨星来了

林书豪:很激动重回火箭 老板:巨星来了


林书豪正式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火箭在训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欢迎林书豪的到来,《休斯敦纪事报》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林书豪笑容可掬地出现在媒体面前。他的正式亮相引起不小的轰动,大约有150名记者到场采访。

  二月份在纽约爆发,林书豪书写了一段传奇,得到"林疯狂"的外号,现在他是火箭的一员了。

  去年圣诞节前夕,林书豪被火箭裁掉,而现在,他又出现在这里,这一次不用过多的介绍。尼克斯无力匹配3年2510万美元的合同,把林书豪推向了火箭。

  "我不认为自已是个能征服一切的国王,"林书豪说,"但这是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旅程。"

  在正式介绍林书豪之前,火箭老板莱斯-亚历山大指出,围在林书豪周围的媒体比当年斯科蒂-皮篷加盟火箭时都多。"那次规模大约只有现在的十分之一,"亚历山大说,"我们欢迎他的到来,我们都喜欢他。"

  重回火箭令林书豪兴奋。"能回到这里,让我觉得很激动,"他说,"我想,最令我激动的是,我深知这个俱乐部的一切。"

  当林书豪在尼克斯爆发时,他的17号球衣成为尼克斯最畅销的,球迷涌向球馆去看他,就像2002年姚明到NBA时一样。林书豪承认,他跟姚明仍经常有短信来往。

  林书豪虽然声称希望继续在尼克斯效力,但同时也为得到这里的机会而兴奋。"他们对我的期待非常高,"林书豪说,"我对老板亚历山大和管理层们的努力印象深刻。能为火箭作贡献与新队友们并肩作战也令我激动。"

  "犯了错误总是令人难受,"亚历山大说,"我们让他走时,犯了错误,但现在可以改正了。"

TAG:林书豪 火箭 亚历山大 尼克斯 林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