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老板:林带来巨大价值 火箭终于又有球星

老板:林带来巨大价值 火箭终于又有球星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继得到林书豪后打算乘热打铁,他希望借助与"林疯狂"搭档的诱人条件来吸引其他大牌球星加盟火箭,而打造一支堪比当年"大梦"和"滑翔机"时代的火箭阵容则是亚历山大的终极目标。

  为了给林书豪腾出位置,火箭不惜清出了阵容的多名控卫,而纽约尼克斯最终放弃竞价也使火箭如愿得到了林书豪。尝到甜头后的亚历山大仍然希望再做一笔惊天交易,只是他并不会急于出手,"觉得我们在两个月前要比如今更需要做调整。"亚历山大在谈到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一位当家球星时说,"引入林书豪的这桩生意非常关键,但也并非是我所想象的那种关键至极的交易。"

  亚历山大希望完成一笔能给火箭带来一位超级球星的交易,而首选的谈判对象便是奥兰多魔术。林书豪的加盟让亚历山大心情大好,他甚至将此视为接下来争夺德怀特-霍华德的好兆头并愿意再放手一搏。

  "希望能打造一套像当年我拥有大梦(奥拉朱旺)和其他核心成员的阵容,所以我必须为了完成这一目标而承担风险。"亚历山大说,"我们不得不这么做。"

  在亚历山大看来,林书豪给火箭带来的最大益处并非实力上的明显提升,"我认为这对于休斯顿市以及当地的球迷而言是件很棒的事,球队需要有所作为来吸引其他自由球员加盟,也应该为胜利而竭尽所能,林书豪的加盟帮助到了我们,尤其是吸引其他自由球员,他们都会很渴望与其搭档,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前往一支出镜率高的球队并在这里创建自己的市场。"

  此前林书豪的动向引起了全美关注,多家知名电台更是做好了现场直播他在加盟火箭后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的准备。

  "我认为他将会是很棒的拼图。"亚历山大说,"我也觉得林书豪迟早会成为联盟中的伟大球星,重金签约的确很具风险并且较难操作,但一切还是如愿以偿,我们完全改变了上赛季的阵容,几乎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坚信球队的前景一片光明。"
TAG:林书豪 火箭 亚历山大 莫雷 球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