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巴萨先租后买博卡妖锋 罗米:融红蓝没问题

巴萨先租后买博卡妖锋 罗米:融红蓝没问题


  7月18日,加泰罗尼亚电台、《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先后披露,巴萨已与博卡青年俱乐部达成协议,巴萨租借塞尔吉奥-阿劳约一个赛季,一年后巴萨享有优先购买权,可以用800万欧元将其买断。
  

《每日体育报》:博卡前锋阿劳约梦想为巴萨进球
《每日体育报》:博卡前锋阿劳约梦想为巴萨进球


  这笔交易从开启到完成,实际上历时一年之久,去年夏天巴萨就有意购买这位身高1米80的年轻前锋。7月18日,巴塞罗那各媒体以及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巴萨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博卡青年获得了塞尔吉奥-阿劳约,先租一个赛季,一年内巴萨视情况可用800万欧元买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巴萨给阿劳约的合同并非一线队,而是B队合同。
  
  塞尔吉奥-阿劳约出生于1992年1月28日,身高1米80,司职前锋,战术位置是"9号",是博卡青年和阿根廷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两年前就得到了瓦伦西亚、马竞等多家西甲球队招揽。2009年皇马曾与博卡青年达成协议,签下五名小将的优先购买权,其中就有阿劳约,但是签字时阿劳约并不情愿,最终阿劳约签署了优先加盟皇马但在21岁前不转会皇马的协议。
  
  阿劳约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这笔转会,并且对未来感到无限期待:"我期待谈判能最终达成共识,我渴望为巴萨效力。"对于能否融入巴萨体系,阿劳约这样说道:"我的一位前辈,也是我的好朋友里克尔梅,他告诉我,我会很快适应那里的氛围。"关于自己的位置,阿劳约明确说道:"我最擅长踢左边锋和'9号',我渴望为巴萨取得很多进球,最终成为巴萨一线队的成员。"
  
  (网易体育)
TAG:巴塞罗那 博卡青年 阿劳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