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蓝军弃绿巨人追威廉 马林无惧与大牌竞争

蓝军弃绿巨人追威廉 马林无惧与大牌竞争


  《伦敦标准晚报》披露,切尔西基本上放弃追逐胡尔克,改追巴西攻击手威廉。此外,新援马林表示,虽然切尔西中前场大牌云集,但他并不惧怕位置上的竞争。
  
  胡尔克实在太贵了,切尔西方面的报价已经达到了2500万英镑,但波尔图方面一口咬定,蓝军必须要拿出4000万英镑,才能带走这位巴西国脚。
  

《伦敦标准晚报》截屏:切尔西重追威廉
《伦敦标准晚报》截屏:切尔西重追威廉

  谈判陷入僵局,切尔西并未坐以待毙,而是改追另一巴西球星威廉。威廉效力于矿工队,是切尔西长期锁定的目标。今年1月,切尔西曾报价1670万英镑,但遭到了拒绝。《伦敦标准晚报》指出,矿工虽然对威廉的标价为2900万英镑,但只要见到2100万英镑的报价,他们就愿意放人。
  
  威廉可以胜任中场中路和两个边锋位置,符合迪马特奥的战术风格。更重要的是,威廉的身价要比胡尔克实惠的多。
  
  切尔西中前场还在引援,而已经加盟的马林则在潜心展示自我。虽然大牌云集,但德国人并不介意位置上的竞争:"我必须要尽可能的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如果可以如此,我不会害怕竞争,我确信可以打上比赛。没有人给我保证,但只要我发挥出色,就可以获得出场机会。"
  
  从德甲不莱梅到英超切尔西,这样的飞跃是马林所期待的。马林最后说道:"我还年轻,我期待着提升自我,在切尔西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如果你发挥出色,又可以每天与这样的顶级球员在一起训练,势必会提高。"
  
  (网易体育)
TAG:波尔图 切尔西 胡尔克 威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