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皮耶罗赴日本参慈善赛 英冠队欲邀其加盟

皮耶罗赴日本参慈善赛 英冠队欲邀其加盟


  新东家还没有确定,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皮耶罗透露了自己下一项行程:赴日本参加慈善义赛,21日在鹿岛举行的一场旨在帮助地震灾民的友谊赛。在个人网站皮耶罗对这次日本之行充满期待,"能够重新回到日本我真的非常高兴,我已经迫不及待见到那些始终支持并且热爱我的球迷们了。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赛事,希望这能够给那些在地震中受伤的国家和人民提供小小的支持。"
  

《米兰体育报》:沃特福德邀请皮耶罗
《米兰体育报》:沃特福德邀请皮耶罗

  日本地震发生之后皮耶罗在第一时间就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和问候,他还通过自己的官网以出售T恤的方式为灾民筹集善款。通过出售20951件T恤皮耶罗筹集了303880欧元并将善款捐献给日本红十字会。在尤文图斯的季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也被问到昔日的队友皮耶罗,"第一个没有皮耶罗的赛季?阿历克斯永远都在。在经历这么多年之后,没有他的赛季的确有些异样。我感谢他付出的一切,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给皮耶罗。"
  
  皮耶罗的未来依然悬而未决,最新的邀约来自伦敦:英冠球队沃特福德向前尤文图斯队长发出了邀请。这是一家由意大利人掌控运营的英格兰球队,这个夏天刚刚由波佐家族(乌迪内斯和格拉纳达的拥有者)买下,他们的经理是前西汉姆总监纳尼,主帅是意大利人佐拉,而伦敦的生活也是皮耶罗向往的。但沃特福德仅仅身处英冠,至少在这个赛季,皮耶罗还不愿意屈身二级联赛。
  
  而美洲球队也依然在等待皮耶罗的答复,除了美国大联盟之外,弗拉门戈、圣保罗都希望前尤文球员加盟。而在亚洲,迪拜和泰国的球队也对皮耶罗充满兴趣。此次日本之行,除了受到球迷的欢迎之外,很可能有J联赛的球队和皮耶罗接触。也许不久这位意大利传奇球星的去向就将水落石出。
  
  (网易体育)
TAG:皮耶罗 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