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专家:火箭做的很棒 得到市场又补强球队

专家:火箭做的很棒 得到市场又补强球队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费根撰文,尽管林书豪身上有2500万合同的标签,但是NBA的内部人士们依然喜欢他的比赛。

  NBA的天才评估组——一个主教练,一个助理教练,一个执行官都表示了对林疯狂的喜爱。主教练这样说道,"你会得到一个活力十足的球员,不管是不是只是很短时间内发生的事情,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这个家伙去年成长了很多。"

  "不管是谁,得到他都是得到了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有击破对手的能力,可以制造犯规,上罚球线。他是一个内线的有力终结者,他给你的防守造成很大压力,让别人变得更好。"

  助理教练则认为,在德安东尼手下打球的林书豪是在挡拆上的最好球员。

  "他所做的事情,是你想在这个联盟进攻时获得成功必须做的事情。他可以通过突破和在低位进攻而让对方的防守崩溃,"助教表示,"他每晚都证明了这点,但我认为,真正的挑战是82场比赛。"

  "他可以组织运转火箭的进攻,如果你让他打挡拆,把他放进禁区,他可以得分,他可以让别的球员更好。"助理教练这样认为。

  除了篮球上的因素,NBA内部人士对于林书豪的非篮球价值也很赞赏,"我认为林书豪已经证明他是个先发球员,在正确的情况下,在正确的教练手下,他的价值可以发挥到最大,我认为火箭可以正确的使用他,如果没有伤病,他会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执行官说。

  "我确信一些亚洲市场的因素促进了火箭的决定。但这是补充因素,他们的篮球可以进步,品牌也可以发展,他们做的不错。"

TAG:火箭 尼克斯 林书豪 后卫 NB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