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汉密尔顿今夏做决定:我已经不再那么年轻

汉密尔顿今夏做决定:我已经不再那么年轻


  路易斯-汉密尔顿日前在受访时表示,他将在夏休期决定个人的下一份合同,并且希望这一份合同是正确的,因为自己已不再年轻。
  
  汉密尔顿当前与迈凯轮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随着红牛宣布同韦伯续约,以及马萨近日状态回升,英国人明年转投红牛或者法拉利已无可能。汉密尔顿2013年现实的选择只有两个,一是选择与迈凯轮续约,二是如果迈克尔-舒马赫退役,转投奔驰,但是后一个选择的几率明显很小。
  
  加拿大站期间,汉密尔顿曾表示他现在并不急于决定个人未来,不排除等到冬季再做定夺。然而上周在莫斯科出席路演时,英国人却改变了他的时间表,他表示希望能在8月的夏休期,把个人的下一份合同搞定。
  
  "目前,我们尚未坐下来讨论过任何东西。但我确定在夏休阶段,当我们迎来夏休时,如果能把事情搞定将会很好。"汉密尔顿莫斯科接受俄罗斯通讯社《R-Sport》的采访时说道,"那将是一个我们可以更放松的时候,有助于为未来做出最明智的决定。"
  
  而当问及哪些因素会影响到他的决定时,汉密尔顿这样答道:"老实说,你在做决定时应该以长远的眼光来看,而不是只考虑短期。半年不可能决定6年的合作,其实实际上是13年的合作。当我13岁开始,我就同这支车队在一起了,所以已经14年了。所以更多的考虑的不是这些微小的细节,而是更大的前景。"
  
  2008年的世界冠军同时强调,他需要一辆拥有夺冠能力的赛车,这是关键。"有很多东西需要纳入考虑。这里的人(迈凯轮)支持我,是这帮人把我带入了F1。但是你知道,我想赢。"
  
  "我已经不再那么年轻,所以我需要确保不管自己最终做出怎样的决定,都希望是正确的,让我能够最大化我的职业生涯。我唯一需要保证的是,我能赢得比赛,这是我存在的目的,这是我每天训练和工作的目标所向。"
  
  放眼本赛季,汉密尔顿依旧相信还有很多取得成功的机会,英国人现在将希望寄托在了迈凯轮将在本周引入的技术升级上。
  
  "我全年都在为胜利而准备着,我们应该赢得比现在更多的比赛,但今年依旧漫长,我们仍然还有大量的机会赢得更多的胜利,我认为这是可能的。"
  
  "就目前来讲,我们赛车升级的步伐不及其他一些对手。其他一些对手在过去的比赛中引入了更大幅度的升级,但是我们下一站比赛有一次重大改进,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能够收到预想的效果,让我们进入冠军争夺者的行列。"
  
  本周末,F1德国站的比赛将在霍根海姆赛道举行,本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还剩下11站比赛。
TAG:汉米尔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