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史密斯竟为鹰王离队高兴:我不会再想离开

史密斯竟为鹰王离队高兴:我不会再想离开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之前约什-史密斯曾经多次要求亚特兰大老鹰队交易自己,不过在"鹰王"乔-约翰逊离开之后,史密斯却改口已经放弃被交易的想法。另外,史密斯还表示约翰逊是他的兄弟,看到兄弟离开是非常难受的,但是他认为球队现在的计划看上去却非常不错——
  
  史密斯在老鹰队已经待了八个赛季,但是这支球队的战绩一直不理想,最多也只是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因此史密斯已经多次表达了离队的渴望。今年夏天老鹰队出重拳,把约翰逊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式宣告进入重建阶段。但是,史密斯却对这样的交易叫好,他表示老鹰队现在的计划看上去非常不错。
  
  "这很有趣。"史密斯说,"我认为我们的总经理丹尼-费里非常聪明,他有一个把球队团聚在一起的计划,而且看上去非常不错。我真的很想去熟悉球队里的每一个人,彼此建立起良好的关系,看看我们到底能走多远。我只是很高兴,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射手,我可以预见我们将变成一支跑轰球队。"
  
  史密斯与老鹰队的合同还剩一年1320万美元,上赛季他在场均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8.8分、7.9个篮板、3.9次助攻和1.7个盖帽,那么现在他是否还想被交易?史密斯及时又简单的回答说:"不。"
  
  史密斯也谈到了和约翰逊的友情,"我和约翰逊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史密斯说,"我和他建立的关系就如同兄弟关系。看到已经一起共事这么久的兄弟离开,这是很艰难的,但是归根结底,这就是交易,我祝福他一切顺利。"

TAG:老鹰 约翰逊 史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