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林书豪抵达休斯顿 阿豪:还记得那帮兄弟

林书豪抵达休斯顿 阿豪:还记得那帮兄弟



  据美媒体FOX 26 Sports的最新报道,林书豪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飞抵休斯敦的布什洲际机场,这意味着这位大红大紫的华裔后卫已经正式加盟火箭队。

  林书豪在今夏成为了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此前尼克斯方面曾经表示,无论其他球队为林书豪开出怎样的报价合同,他们都会匹配,但是面对休斯敦人开出的那份为期3年总价值高达2500万美元的合同,纽约人选择了放弃匹配,这意味着林书豪成为了火箭的一员。

  在飞抵休斯敦后,林书豪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美媒体FOX 26 Sports的采访,对于能够重返火箭,林书豪难掩兴奋之情。"能够回来我真的感到非常兴奋。"林书豪说,"休斯敦火箭队对我来说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我早先离开这里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我和他们的关系相处不融洽。因此这次回来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为能够为凯文-麦克海尔教练打球而感到兴奋。"

  林书豪曾是火箭阵容中的一员,但是在去年12月的时候,因为火箭阵中堆积了太多后卫,休城人选择将林书豪裁掉。

  而后林书豪加盟了尼克斯,并且在2月份的时候获得了上场打球的机会,就此一发不可收拾,"林疯狂"在联盟内刮起了一股风暴。

  在林书豪抵达休斯敦,正式成为火箭的一员后,火箭球员钱德勒-帕森斯与帕特里克-帕特森等人表示,他们为林书豪的加盟而感到兴奋。事实上,林书豪和这些火箭年轻球员保持了非常要好的关系。

  "那些家伙都像是我的兄弟一样。"林书豪说,"我曾经跟他们在一起训练,并曾跟他们在一起并肩战斗过。在上赛季一整个赛季过程中,我都和钱德勒(帕森斯)保持联系。因此我为能够在火箭打球而感到兴奋。这种感觉真的是令人为之疯狂,我真的为此非常非常兴奋,谢天谢地我能够来到这里打球。"

TAG:林书豪 火箭 尼克斯 帕森斯 帕特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