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麦帅要求林书豪做领袖:至少要像德拉季奇

麦帅要求林书豪做领袖:至少要像德拉季奇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林书豪已经抵达了休城,并计划在明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能够得到林书豪,主帅麦克海尔感到非常兴奋,直言将赋予他重要的角色,并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领袖。
  
  事实上相对于尼克斯的态度,火箭对于林书豪可谓虔诚,麦帅甚至还曾坦言"为了得到林书豪,哪怕裁掉半支球队都在所不惜"。如今看来虽然裁掉半支球队并非只为得到林书豪,但已既成事实。
  
  "能够得到林书豪真的令我感到非常开心。"麦克海尔说道。"要知道我们此前接连失去了两位优秀的控卫,不过现在能够得到林书豪,这令我感到非常开心。"
  
  "我们其实非常欣赏他。"麦克海尔说道。"我还记得当初的情形,他每次训练结束后都能给你带来一些惊喜,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喜欢他。他很棒,是一个很有成长性的球员。只是当初出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我们不得不裁掉他。"
  
  去年12月火箭由于一号位人满为患被迫裁掉林书豪,不过这也间接引发了随后席卷全美的"林旋风"。对于这一幕 ,麦克海尔同样颇为感慨。"我当时这样和他说,真的很遗憾你不得不离开,不过这种困顿的局面只是短时间的。'果然不久后他便强大起来,在我们与尼克斯的较量中他在第四节的表现出色极了,好在我们最终仍赢得了比赛。而在比赛结束后他还特意来到我的办公室,与我交流了一会儿。"
  
  在目前麦克海尔的脑海里,他已经开始构思赋予林书豪怎样的重任了。"我已经开始琢磨这个问题了,总体上还是应该与上赛季一样,让控卫来决定一切,比如进攻,掌控节奏之类的。上赛季德拉季奇掌控节奏时我感觉很好,林书豪应该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当然了,也可能会有一些不同的地方,毕竟与上赛季相比,球队的阵容已经大变样了。"

TAG:火箭 林书豪 麦克海尔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