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小奥:在绿军没被重用 来湖人试训因科比!

小奥:在绿军没被重用 来湖人试训因科比!


  北京时间7月18日,《篮圈世界》消息,即使在联盟征战了16个赛季,6次入选全明星大赛,但对于杰梅因-奥尼尔来说,他心中的那股想在球场上对酒当歌、挥斥方遒的熊熊之火还在燃烧,在休赛期,小奥尼尔一直都在寻找那个能让他打的很舒服的球队,他认为在这5年里面,现在的感觉最好。小奥尼尔还透露,来湖人试训,科比起了很大的作用——
  
  "去年我没要要求在进攻端发挥更多的作用,这让我感觉有很多力量没有使出来。"奥尼尔说,"我之前手腕受过伤,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整个身体都感觉不错。我试着去做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看看我是否能够有那种能够支撑我回来的感觉。在这个夏天我有一个三步的计划,现在已经到了第二步,那就是回到球场去进行身体的训练,现在看来,进展还算不错。"
  
  湖人对小奥尼尔兴趣很高,在小奥尼尔训练的时候,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和主帅麦克-布朗亲自过去观看了。奥尼尔在球场上扣篮,满场飞奔,尽管已经33岁了,不过小奥尼尔依然能够充满活力。是谁让小奥尼尔从前几个赛季病怏怏的,恢复了现在的"年轻"状态?小奥尼尔说是科比!
  
  "我和科比很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奥尼尔说,"这一切都开始于一个半月前在德国的治疗。他告诉了我,他接下来几个赛季的计划,我也告诉了他我的计划。在波士顿我感觉很好,不过却并不是很适合我,就像我被要求不要得很多分的那种情况。我知道我现在签约,也只能获得老将底薪,不过我不是为了钱,赢得总冠军是我现在唯一的目标。现在是我五年来感觉最好的一次。"

TAG:湖人 科比 小奥尼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