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波帅自曝被邓肯戏弄:续约谈判他竟威胁我

波帅自曝被邓肯戏弄:续约谈判他竟威胁我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这个休赛期过得非常平稳而且快速,就连他们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都承认这一点。此外波波维奇还不忘拿蒂姆-邓肯开玩笑,他说留下邓肯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在谈判新合同的时候,邓肯还玩弄他、欺骗他、恐吓他,甚至还威胁他——
  
  "很多时候你没有选择,因为合同、数字或者是其他的。"波波维奇说,"今年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同时还把薪金总额控制在奢侈税征收线以下,这是一个目标。我们不想缴纳奢侈税,并尽力做一些明智的选择。能够留下邓肯、波利斯-迪奥和帕特里克-米尔斯,我们感到很幸运,我们能够在不缴纳奢侈税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马刺队与邓肯又续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以确保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终身是马刺"。 马刺队也没有放弃上赛季在进攻端制造了惊喜的丹尼-格林,尽管在与雷霆队的西部决赛中他消失了。而迪奥和米尔斯这两位自由球员,可以看作是马刺队在自由市场上的运作。但是,一切的关键都是邓肯。
  
  当被问及与邓肯谈论续约是否顺利时,波波维奇开起了玩笑,他表示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自己还遭到邓肯的玩弄、欺骗、恐吓和威胁。"那令我非常痛苦,那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就像当初他差点去了奥兰多。"波波维奇笑着说,"他玩弄我,他欺骗我,他恐吓我,他甚至威胁我。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达成了一致。"
  
  邓肯与马刺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8.2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但是仍然有场均15.4分和9个篮板的贡献,可以说相比2010-11赛季有了很大的改善。

TAG:马刺 波波维奇 邓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