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钻石:惊讶加盟太阳 很高兴与小德续前缘!

钻石:惊讶加盟太阳 很高兴与小德续前缘!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联社报道,当休斯敦火箭队宣布特赦路易斯-斯科拉的时候,阿根廷人并不感到惊讶,他早就知道球队会往不同的方向发展。很多球队都对斯科拉(微博)感兴趣,不过菲尼克斯太阳队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他们以3年1300万美元的价格竞价成功。对于加盟太阳队,斯科拉既感到惊讶,也感到兴奋——
  
  太阳队的前场已经足够拥挤,但他们依然通过竞价得到了斯科拉。"我知道我会到其他地方去打球。"斯科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当我发现那个地方是凤凰城的时候,我是有点惊讶,因为有很多言论说有很多其他球队会去投标。我真的没有指望太阳队会投标,所以当他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是有一点惊讶。"
  
  斯科拉在火箭队效力了五个赛季,进攻和抢篮板的能力都非常突出,而且是一位斗志旺盛的球员,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5.5分和6.4个篮板。但是前不久火箭队为了腾出薪酬空间,还是决定特赦了斯科拉。
  
  太阳队拥有足够的前场深度,除了斯科拉之外,他们还有马尔辛-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钱宁-弗莱和哈基姆-瓦里克,另外他们还签下了迈克尔-比斯利,预计罗宾-洛佩兹也会回来。
  
  太阳队拥有这么多的大个子,那么斯科拉的出场时间能得到保证吗?"如果我们真正出现了分配出场时间的烦恼,那么我们就处在伟大的状态之中。"太阳队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说,"这关于他们平常的训练。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不错的局面,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局面。斯科拉是一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是一位意志坚强的球员,是一位更衣室球员,而且在训练中也非常努力。他一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重要成员。"
  
  斯科拉对太阳队今年夏天的变化不太了解,但是融入期会得到前火箭队队友戈兰-德拉季奇的帮助。德拉季奇在火箭队只打了一个半赛季,但已经与斯科拉建立了良好的默契。当德拉季奇去了太阳队的时候,斯科拉还非常失望,现在两人又团聚在了一起,并成为太阳队重建的关键部分。"我很兴奋再次与德拉季奇一起打球。"斯科拉说,"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帮助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跟他一起打球令我感到很自信。"

TAG:斯科拉 太阳 德拉季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