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鲨鱼嘲笑科比:能赢梦一? 都险些输给巴西

鲨鱼嘲笑科比:能赢梦一? 都险些输给巴西


  北京时间7月18日,现在的这支美国队能击败梦一队?科比是这样说的。他说出这样的话之后,立刻遭到了梦一队的很多成员的回击,包括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皮蓬、查尔斯-巴克利等名宿的嘲笑。这还没有完,嘲讽科比的球员大名单里面如今有增加了一位新人,他就是昔日科比的搭档奥尼尔,在观看美国队和巴西的热身赛后,奥尼尔也坐不住了,他在推特上面接连发布消息,矛头对准了科比那番战胜梦一队的言论——
  
  昨天美国队与巴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奥尼尔观看了直播,对于美国队的表现,奥尼尔有些怒其不争。第一场热身赛,美国队将多米尼加打成刷子,那场比赛之后,有些球迷甚至都认为,科比说的对啊!这么恐怖的美国队,遇到梦一队也不一定不能赢。
  
  不过第二场热身赛上,美国队在第一节落后对手,并且是高达两位数的落后,再想想科比之前说的美国队能战胜梦一队,奥尼尔不由得感到好笑,他在推特上写道:"从梦一队到梦三队,无论是在热身赛上,或者是奥运会上,有发生过美国队落后与对手的现象出现吗?我确实不记得这些了,难道我真的老了?"
  
  梦一队的彪悍是发生在1992年,在那届巴塞罗那奥运会上,"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巴克利等人率领第一届"梦之队"在奥运会赛场所向披靡。8场比赛当中,梦一队场均得分都能超过100分,任何对手在梦一队面前,得分都没有超过85分,梦一队最终8场全部取得胜利,场均要赢对手43.8分。"我不请求暂停,用此方式来表达我对球员们的尊敬。"梦一队的主教练查克-戴利这样称赞自己的弟子。
  
  现在的美国队呢?他们不仅在第一节落后巴西十分,并且在半场过后,美国队只得到了37分,奥尼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讽刺的机会,他在推特上面这样写道:"从梦一队到梦三队,无论是哪场比赛,你见过他们半场只砍下40分吗?我都不记得了。"
  
  奥尼尔一次就要说过够,谁让有这么多的素材呢?!
  
  在美国队与巴西队还剩下最后6分钟的时候,美国队只领先巴西6分,奥尼尔又有话说了,他说:"从梦一队到梦三队,无论是哪场比赛,他们在最后6分钟时有仅领先6分的时候吗?我都不记得了。"

TAG:美国男篮 巴西男篮 科比 奥尼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