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戈登:留在黄蜂我也很高兴 尽力帮助新人

戈登:留在黄蜂我也很高兴 尽力帮助新人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埃里克-戈登一度想离开黄蜂,希望不要匹配太阳的报价。黄蜂还是铁心留下了他,戈登只能认命。据雅虎体育报道,他已经安下心来,要率领年轻的黄蜂向前冲。

  戈登在新奥尔良医院体检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令他非常感动。不过下赛季披上球衣上场时,他不知道球迷是否仍会如此热情,因为戈登曾明确说过不想留在黄蜂。

  戈登说他的心已经属于太阳,但现在却仍在黄蜂。黄蜂新来了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和奥斯汀-里弗斯,戈登决心带他们一起前进。"我希望能表现得更好些,"戈登说,"不过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理解,这只跟生意有关,他们不知道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有多纠结。我现在真心愿意留下帮助年轻人。接下来的四年我会打得比前四年更好。"

  由于膝盖受伤,戈登上赛季只在黄蜂打了9场。黄蜂向他提出4年5000万美元的报价,也被他拒绝。

  太阳报价4年5800万美元时,戈登希望黄蜂不要匹配。"我强烈的感觉太阳才适合我,"戈登当时说,"我的心已经属于太阳了。"

  戈登对黄蜂在第10顺位选中里弗斯有点不满,因为两人的位置重叠。戈登认为在失去埃梅卡-奥卡福和克里斯-卡曼之后,他们应该找大个子。

  既来之,则安之。戈登现在已经接受了里弗斯,认为两人可以一起上场,或者里弗斯打替补控卫。"他不是问题,"戈登说,"只是从生意的观点来看,我不知道球队的方向是什么。"

  戈登说他内心一直觉得黄蜂会匹配,"我又年轻又有天分,他们有什么理由让我走呢?"戈登说。

  总经理戴尔-戴姆普斯认为戈登会安心留在黄蜂,"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是个职业球员,"戴姆普斯说,"他今年会成为我们球队的重要部分,率队前进。"

TAG:戈登 黄蜂 太阳 戴维斯 里弗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