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罗本要求拜仁洗心革面 重归老将冠军心态

罗本要求拜仁洗心革面 重归老将冠军心态


Arjen Robben, FC Bayern München Bongarts 上赛季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拜仁当家球星罗本,深刻体会到“三亚王”赛季带给自己的失望。而此刻正在备战新赛季的荷兰人,希望自己和队友们能抛弃过去的包袱,一心想着任何在新赛季中大展宏图。

  “上赛季我们确实都很失望。”罗本告诉拜仁官网。


  “我们就是无法夺得一场之遥的冠军。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你不能老去回忆过去,这样改变不了任何事。”

  “我欣喜这种一切从头再来的感觉,这样拜仁会比以往更有动力。”

  “上周我注意到自己已经完全康复,所以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而在转了一大圈、分别效力切尔西和不莱梅后,重返拜仁的老前锋皮萨罗看来,老东家的新足球哲学吸引了自己的回归。

  “我肯定和拜仁慕尼黑有着相同的求胜哲学。”皮萨罗告诉《慕尼黑晚报》。

  “拜仁有着自己独特的氛围,每个人都想着赢得冠军,我就喜欢这样的队友们。”

  现年33岁的秘鲁人清楚意识到自己将与戈麦斯展开的主力之争。“当然,没有哪个球员想坐板凳,但戈麦斯上赛季表现得很好。他已经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铁打主力。”

  虽说上赛季不莱梅只取得了德甲第八,但皮萨罗还是在29场德甲比赛中攻入了18球,这让不莱梅的一些年轻射手比较汗颜。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