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马萨依旧有信心:我的目标是进年度前六

马萨依旧有信心:我的目标是进年度前六


  菲利佩-马萨依旧对个人的2012赛季充满信心,巴西人表示,他今年的目标是拿到年度车手第五或者第六的位置。
  
  马萨自2009年在匈牙利受伤后,长期战绩萎靡。今年更是遭遇了一个异常艰难的赛季开局。巴西人目前和前队友迈克尔-舒马赫一样,只拿到了23个积分,排名12名开外。而他的现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却以129分领跑积分榜。
  
  然而积极的一面是,他最近的表现已经有了好转,巴西人在摩纳哥和英国站分别取得第六和第四名。F1本赛季还剩下11站比赛,马萨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年度前六。
  
  "毫无疑问,车手锦标对我依旧是重要的。"马萨在法拉利官网说道,"未来还有11站比赛,还有的大量的积分可争。我的目标是回到前六或者前五的位置。这完成起来可能有一定难度,但是你永远都需要给自己设定艰难的挑战。与此同时,制造商锦标对我们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在车手锦标上做的越好,对车队冠军的帮助也就越大。"
  
  马萨对本周末的德国站表示乐观,巴西人上周做了大量的赛前准备工作。"我上模拟器,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准备。"马萨说道,"同时也和我的工程师碰了头,对接下来的德国和匈牙利这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做了规划。时隔一年之后,如今非常期待重返霍根海姆比赛。那是一条有趣的赛道,此前我在那里有过两次登台。伴随着F2012持续的改进,我们能够期待一个具备竞争力的周末。"
  
  马萨重申,只要自己能够延续像银石一样的良好表现,来年续约法拉利不会有任何问题。"车手市场上发生的事情对我的位置并无重大影响,如果我能保持像银石一样的表现,那么我根本不用为未来太过担心。"

TAG:马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