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阿泰逃过特赦就放大话:我是用来换韦德的

阿泰逃过特赦就放大话:我是用来换韦德的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NBA特赦最后期限已过,慈世平(阿泰斯特)成功躲过被裁的噩运,留在了湖人队。此时的慈世平,多少有些兴奋过度,又变得口无遮拦,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如果湖人换不来詹姆斯、杜兰特和韦德这样级别的球员,就没必要交易走他。
  
  过去一个赛季是慈世平14年生涯中最糟糕的表现,他场均得分只有7.7分,命中率更是下跌至39.4%。以他现在的状态表现以及剩下的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根本没有可能通过交易送走他。因此,慈世平一度成为了湖人特赦球员的热门人选。不过在最后一刻,湖人还是放弃了特赦,将慈世平留在了球队。
  
  在逃过特赦之后,慈世平表示自己将会以一个全新的状态出现在新赛季中。上赛季末段,慈世平已经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他在4月份场均可以得到14分,而今年休赛期,他将进一步恢复状态。"上赛季我开始扣篮,不过那只是一部分而已。"慈世平说道,"今年夏天我的目标是再次成为最好的球员。"
  
  最好的防守球员?"不,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慈世平强调道。
  
  至此,我们可以看到口无遮拦的慈世平又回来了,但他自吹自擂的说法才刚刚开始。"现在我任何时间都可以攻击篮筐。"慈世平说道,"我已经好几个赛季没能有这样的表现了。我经常上篮不进,这种情况出现得太频繁了,这实在是荒谬。但上赛季末段,情况有所改善,因为我又可以扣篮了。"
  
  按照慈世平的说法,他现在是彻底找回状态了,他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现在的我实在是太出色了。"慈世平继续说道,"如果湖人想要交易我,那么他们应该得到詹姆斯或者是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当媒体在讨论关于我的交易时,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如果湖人换不来韦德,那千万别交易走我。因为那样交易我就毫无意义,我太出色了。"
  
  慈世平的话听起来十分美好,但湖人球迷恐怕未必会安心。只有当新赛季开打之后,慈世平在场上确实有出色的表现,能够帮助到科比和纳什,只有等到那时候他的话才会有人信。

TAG:湖人 韦德 慈世平 阿泰斯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