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阿泰:我又重生了 只有詹姆斯换我才划算

阿泰:我又重生了 只有詹姆斯换我才划算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米蒂纳报道,状态早已不在巅峰的洛杉矶湖人前锋慈世平(罗恩-阿泰斯特)如今的自信程度却处于职业巅峰。他坚信将在下赛季重返联盟顶级球星的行列,并扬言其他球队最好使用勒布朗-詹姆斯或凯文-杜兰特作为筹码来与洛杉矶湖人协商交换他,难道慈世平是真忘了自己刚刚逃过被湖人特赦么?

  "曾经猜想一旦我的合约到期(2013-14赛季)时,那时的我也该开始走下坡。"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说。

  似乎这一天早已降临,慈世平上赛季场均仅有7.7分进账,而投篮命中率更是创下了14年职业生涯新低(39.4%),尴尬的是,湖人根本难以找到愿意接受慈世平两年价值1500万合约的交易对象。他在上赛季四月份的比赛中稍有起色,场均得分恢复到了14.07分,这让几乎将要对他使用特赦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暂时放弃了这一念头,与此同时,慈世平不仅通过训练减去了多余的赘肉,还摆脱了常年困扰自己的背伤。"我在上赛季开始采用扣篮等方式,但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慈世平颇显得意地说,"我根本还没达到巅峰,只是通过小试牛刀来看看自己的能耐。"

  那么慈世平如今的目标是什么呢?他停顿了几秒后说:"再次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联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么?"不。"慈世平回答道,"就是要做联盟中最棒的。"

  慈世平认为平日里的健身效果将会使他在下赛季表现得更具效率,"我可以在任何时候随心所欲地闯入篮下。"他说,"许多年没能做到了,真是有些想念上篮的滋味,我错失了不少上篮机会,这实在可笑之极,当自己就处在篮下时却跳不起来,接踵而来的则是惨遭封盖或上篮失败,我只能祈求裁判吹对手犯规,不过我到了上赛季的后半段终于恢复了以往的身手。"

  在今年4月22日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慈世平将憋了许久的怨气全都出在了对手的身上,他在第二节还剩1分39秒时完成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记扣篮,此时的慈世平显得有些情绪激动并一肘击打在了詹姆斯-哈登的脸上。尽管这一恶劣犯规导致他被停赛7场,但人们所熟悉的那个"野兽阿泰"似乎又回来了。"如今我又有机会和凯文-杜兰特或卡梅罗-安东尼一较高下了,之前许多年里都因为身体状况而难以与他们抗衡,但是现在呢,我将会摧垮站在自己面前的任何一个对手,这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慈世平自我陶醉地说。

  慈世平的话永远只能听一半,而他说着说着就必定忘乎所以。"我实在太过出色了。"他说,"假如他们打算交易我,那么没准可以用我换来勒布朗-詹姆斯或杜兰特,起码也得是德维恩-韦德这样级别的球员,否则的话根本就毫无意义,我就是太出色了。"

TAG:湖人 阿泰斯特 慈世平 詹姆斯 杜兰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