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洛佩兹:不想离开篮网 坚信我是顶级中锋

洛佩兹:不想离开篮网 坚信我是顶级中锋



  ESPN消息,24岁的洛佩兹近来刚刚和篮网续约,他的新合同为期4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现在他暂时不能被交易,但到了明年的1月15日,洛佩兹就有被交易的资格了。如果届时霍华德还在魔术的话,相信交易流言还会再次找上洛佩兹。

  但就现在来说,洛佩兹很高兴自己和篮网签订了长约。

  "篮网是我想效力的唯一一支球队,"洛佩兹表示,"我希望我整个职业生涯都为篮网效力。"

  尽管洛佩兹的名字一直出现在交易霍华德的流言中,但这个大个子表示自己没怎么关注这些新闻。

  "我对你们写的那些东西看得不多,"洛佩兹对记者说道,"我在大量地看漫画书,书里很少提到德怀特-霍华德。"

  最近篮网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去了洛佩兹在新泽西的训练营找他谈话,希望他可以在精神上放松,特别谈了交易流言方面的事情,为他减轻压力。

  "这让人感觉无比放心,"洛佩兹表示,"他希望在篮网建立起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而他希望我可以是其中的一份子。"

  "我就是重申,我们信任你,就是不断鼓励他,"约翰逊表示,"我一直叫洛佩兹为'布鲁克林'(因为Brook和Brooklyn开头的5个字母是一样的),所以如果我这么叫了他一个赛季后,最终他没去成布鲁克林,岂不是很糟糕的事情。"

  "无论什么时候,当一个自由球员签了一份合同,我不认为他会在1月份的时候还被交易。我们对洛佩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对我们最终得到他的结果很满意,他在自由市场上显然吸引了一些其它球队的兴趣,但他的家在布鲁克林篮网,他会在巴克莱中心开放的首夜出现在我们的先发阵容中。"

  洛佩兹表示,如果过去的一个月篮网和魔术真的达成了交易的协议的话,那么他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会答应先签后换去魔术效力。

  那么,洛佩兹有收到篮网方面给出的不会再被交易的保证吗?

  "他们签下了我,就像约翰逊教练说的一样,这是他们信任我的一个良好迹象,"洛佩兹表示。

  上赛季洛佩兹因为脚伤只打了5场比赛,他表示自己现在还不是百分百的状态,而且还没有进行过5对5的训练。他预计会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完全恢复健康的。

  约翰逊表示洛佩兹是联盟前5的中锋,对此洛佩兹表示认同。

TAG:篮网 洛佩兹 霍华德 约翰逊 魔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