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小戈登:望球迷原谅我 和小里弗斯没矛盾!

小戈登:望球迷原谅我 和小里弗斯没矛盾!


  北京时间7月18日,随着黄蜂匹配太阳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埃里克-戈登继续留在了新奥尔良。但由于此前在签约问题上,戈登和球队闹得很不愉快,他希望接下来修复与球迷的关系,并用实际表现回报球队。另外,戈登也表示,他可以和球队刚刚选中的奥斯丁-里弗斯共存。
  
  戈登清楚,当新赛季重披黄蜂战袍进行首个主场比赛时,他未必会得到球迷的欢迎。由于今年夏天,戈登三番五次表示希望加盟太阳,劝黄蜂不要匹配合同,并公开质疑球队为何要选择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之一奥斯丁-里弗斯。尽管最后黄蜂匹配合同,给了戈登一份顶薪合同,但球员和球迷的关系因此出现了裂痕。
  
  对此,戈登心里当然知道。"我本应在处理与球迷的关系时,做得更好一点。"戈登说道,"但同时,球迷也需要理解,这就是NBA的商业运作,他们不知道在谈判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而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承诺打出最好的表现,帮助球队的年轻人。接下来的4年,我会比之前4年的自己更加出色。"
  
  那么在签约之前,戈登和黄蜂之前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让他对球队不满和失望。戈登解释道,他感觉在谈判的时候并未得到黄蜂队的重视,整个过程他只有与主教练威廉姆斯有过谈话。另外,关于球队的运作,戈登认为在送走卡曼和奥卡福之后,球队应该选择一名内线大个,而不是选一个和自己球风类似的后卫。"当时我确实感觉到,太阳才是最适合我的球队。"戈登说道。
  
  在向媒体表态的过程中,戈登特别指出了小里弗斯的名字,那么新赛季这两人能否和平共处呢?对此,两人的态度是一致的,都表示不会有任何问题。"这就是商业,我理解戈登的行为,他当然会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里弗斯说道,"到最后,他留在了球队,这很棒。无论他说过什么,我都愿意和他搭档,一起出场比赛。"
  
  "里弗斯从来都不会是一个问题。"戈登也说道,"我当时只是质疑球队的运作和前进方面。但后来他们签下了安德森。我和里弗斯没有问题,我愿意和他一起比赛,并尽力去帮助他。"在夏季联赛中,里弗斯已经学习改打控卫,这意味着两人下赛季将会同时先发出场。

TAG:黄蜂 戈登 小里弗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