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苏亚雷斯:曼联一手遮天坑我 那是个阴谋

苏亚雷斯:曼联一手遮天坑我 那是个阴谋



上赛季因为涉嫌种族歧视曼联后卫埃夫拉,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被重罚禁赛8场,事情已经过去了半年,本来人们以为事情将会渐渐平息,但昨晚依然耿耿于怀的苏亚雷斯旧事重提指出,如果不是因为曼联在英格兰足坛一手遮天,他不会被如此重罚。
《镜报》:苏亚雷斯炮轰曼联拥有政治权力

苏亚雷斯即将率领乌拉圭国奥队出征伦敦奥运,在接受乌拉圭电视台采访时,苏牙不顾利物浦的封口令再次挑起这次话题:“那发生的一切对我非常困难,我不会在场上显露感情,但下了场我会,因为埃夫拉这件事,我经常哭,审判那个礼拜对我来说如此复杂,我的妻子和我在那周经常哭,俱乐部的人都确定那就是曼联想要把我赶出利物浦以及阻击利物浦的办法。”


“但在英格兰,曼联拥有政治权力,你必须尊敬这点并且闭嘴。”苏亚雷斯甚至还指出,随后的拒握手事件也是曼联的一次阴谋:“那是一次误会,当我在老特拉福德准备和埃夫拉握手时所发生的一切是误会,事实上我认为那是布置好来针对我的,我向我的妻子、教练和经理承诺我会和埃夫拉握手,为什么不呢?因为我和他毫无问题。”


“我已经因为他而被处罚,但我和他握手毫无问题,但我没有被逼要向他问好,我和埃夫拉没有任何问题,那只是握手,我对此ok,英格兰的电视台只是播放了我越过他的瞬间,但他们没有看到此前他的手放得很低,只有乌拉圭和西班牙的媒体播放了我想要和他握手的瞬间。”苏亚雷斯最后甚至披露,就算是曼联球迷也有人支持他。


“我当时必须坐出租车去曼彻斯特出庭,我早上7点就起床,晚上9点才回到家,我筋疲力尽,我非常累,我想要哭,并且想踢周围的东西发泄,我回家想发火但我不能,因为我女儿在家,那真是一段复杂的日子,在禁赛后事情变得更加困难,但曼联球迷尊敬我,在事后的一天,一个曼联球迷走进我和妻子吃饭的餐厅,要求合照并且说‘作为一个球员我仰慕你’。” (网易体育)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