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范德法特腿筋拉伤 或提前告别2012年比赛

范德法特腿筋拉伤 或提前告别2012年比赛

Rafael van der Vaart, Hamburger SV Bongarts


在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汉堡0-2负于杜塞尔多夫,然而更坏的消息是球队的中场大将荷兰人范德法特将可能缺席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



在上一轮对阵升班马的比赛之中,荷兰中场出场30分钟之后就不甚拉伤了腿筋提前下场,经过赛后队医的诊断,范德法特的伤势将使他错过冬歇期之前的全部比赛。其中包括德甲联赛对阵沙尔克、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的多场关键战役。



'当时的感觉像是拉伤,' 前热刺中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不像是那种几周之后就可以恢复的小伤。在今年之内想要复出将会有很大的困难。受伤的打击比球队失利更大。'



29岁的范德法特曾在2005-2008年期间效力汉堡,并在这里取得了成功,随后范德法特转会前往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在上轮输给杜塞尔多夫之后,汉堡在联赛13轮过后仅积13分排名联赛第10位,而在战胜汉堡之后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升到了积分榜的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对汉堡的胜利是杜塞尔多夫15年来首次在德国顶级联赛中取得的主场胜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