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尤文一月卷土重来 欲700万欧求购西空霸

尤文一月卷土重来 欲700万欧求购西空霸

Fernando Llorente profile pic Getty Images


来自Goal.com 的独家消息,毕巴锋霸略伦特可能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期离队,据称尤文图斯已经计划将为球员提出700万欧报价。

今年夏天意甲冠军尤文就一直在打略伦特的主意,不过由于毕尔巴拒绝放人,而尤文的态度又摇摆不定,最终这笔交易泡汤。


现在球员依旧拒绝与毕巴签订新合同,这意味着俱乐部要么在冬季卖人要么在明年夏天让球员自由转会离开。而尤文则希望能在一月用现金打动毕巴放略伦特离队。


自从宣布想在2012-13赛季末离队后,略伦特也一直受到教练的冷遇,球员获得的出场机会不多,大部分时间都在坐冷板凳,现在为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进入正轨,略伦特个人也希望能够早点定下未来。


如果略伦特成功转会尤文的话,那么马特里和本特纳中的一个可能就会离开球队。尤文体育主管马洛塔已经计划在下周与两名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会面,以确定两人的未来,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尤文引进了一名新前锋,那么肯定将有一人将离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