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警方宣布克拉腾伯格无罪 蓝军不接受结果

警方宣布克拉腾伯格无罪 蓝军不接受结果

Juan Mata, Mark Clattenburg, John Obi Mikel - Chelsea-Manchester United Getty Images




在曼联和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大战之后,蓝军球员米克尔和马塔在赛后对当值主裁克拉腾伯格表达了不满,蓝在这场比赛中遭遇了多次争议判罚,而赛后更是爆出了当值主裁对球员使用了不当言论。


经过警方的调查之后,并没有证据表明克拉腾伯格对球员使用了不当言论。


警方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道, '针对2012年10月28日在酋长球场进行的切尔西对曼联的英超联赛调查已经结束。根据切尔西球员赛后的指控,警方于29日对事件展开了调查。'


'根据我们的调查,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克拉腾伯格遭到指控的证明。'


'如果有新的证据可以支持原告的指控,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展开进一步调查。'


切尔西俱乐部随后对这一结果迅速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将不在追究马塔对于克拉腾伯格的指控,但是俱乐部依然坚持称自己的球员米克尔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这个结果非常不公平。'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并不像针对裁判克拉腾伯格或者任何一个人,这跟个人的恩怨无关。'


'我们只是将他作为一个英足总的工作人员来对待,我们完全是按照足总的要求来要求克拉腾伯格。'


'根据我们球员的汇报,他们在比赛中总共有3次听到了当值主裁的不当言论。我对他们进行了确认,主裁是否称呼米克尔为'猴子'。至于问话的结果我已经记录的到了报告中。'(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