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维斯27+10杜兰特26+8 雷霆退骑士四连胜

维斯27+10杜兰特26+8 雷霆退骑士四连胜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5胜2负)在主场保持连胜强势。维斯布鲁克得到27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进攻高潮,雷霆队借此拉开差距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06-91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胜5负)。雷霆队取得四连胜,骑士队遭遇三连败。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27分、10次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和8次失误,杜兰特得到26分和8个篮板,马丁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盖帽,帕金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厄文得到20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基得到18分和2次抢断,吉布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威特斯得到8分,瓦莱乔得到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做客的骑士队先发制人,威特斯独得5分,他们以11-3开局。杜兰特率队连扳4分,威特斯跳投命中,骑士队回应6分,他们以17-7领先10分。维斯布鲁克连拿4分,塞弗洛萨也命中三分,马丁替补出场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20-4的反击高潮结束这一节,雷霆队在首节后以27-21领先6分。

  吉布森在第二节开始后率先突破得分,马丁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吉布森状态神勇,一人独得7分,半场前5分35秒时骑士队追至34-38。杜兰特回到场上还击一个三分球,接着又中投得分,雷霆队迅速稳住局面。厄文跳投命中把差距缩小到5分,帕金斯两次上篮得手,一人贡献6分,雷霆队以10-4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7-46领先11分。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上半场得到13分,杜兰特得到11分,马丁得到10分,伊巴卡得到8分;骑士队的吉布森得到11分,厄文得到10分,基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厄文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他率队打出一波14-4的反击高潮让骑士队追至64-67。帕金斯补篮得手,杜兰特扣篮得分,雷霆队及时回应稳住领先局面。两队各得几分,瓦莱乔和吉布森五罚全中,骑士队又把分差缩小到3分,维斯布鲁克回敬压哨三分,雷霆队以79-73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

  维斯布鲁克的好手感在第四节延续,连中两个三分球,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卡斯比回敬三分,杜兰特火力全开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终场前4分钟时雷霆队以98-81领先17分。基和汤普森均两罚全中,伊巴卡和马丁联手得到6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此时骑士队已回天乏力,他们换下主力,最终以91-106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威特斯、基、汤普森、瓦莱乔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塞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TAG:骑士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