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星期一

曼联妖星愿为索帅牺牲,放弃打中锋!豪言当世界级边锋获名宿认可_拉什福德

曼联妖星愿为索帅牺牲,放弃打中锋!豪言当世界级边锋获名宿认可_拉什福德


原标题:曼联妖星愿为索帅牺牲,放弃打中锋!豪言当世界级边锋获名宿认可

曼联下赛季的主场球衣,意外地在巴萨的一个宣传视频中亮相,博格巴穿着新的红色战袍现身。与此同时,曼联妖星拉什福德身披下赛季三套球衣的照片,也被一一曝光。与此同时,即将伤愈的拉什福德表示,为了曼联的利益,他愿牺牲自己,不踢中锋,力争成为世界级的边锋球员。

22岁的拉什福德承认,自己打中锋的话,有时候可能会消失。因此,不只是穆里尼奥,索尔斯克亚本赛季也将曼联妖星放在了左边锋位置。数据显示,本赛季他踢了19场左边锋,贡献15球和4次助攻;与此同时,打中锋的10场比赛,只有4球1助攻进账。

拉什福德表示,打左边锋自己不会孤立无援,而中锋的背身拿球并非他的优势。「当你踢左路,你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创造更多机会,给球队多一些贡献。」拉什福德表示,「而如果担任中锋,有时候你很孤立,90分钟的比赛中需要中场球员能够送出最后一传,否则,作为9号,你有时候可能在比赛中隐形。」

曼联妖星原本就是边锋,但青训体系聘请昔日低级别联赛射手王科林·利特尔培训他,让他改打中锋。「我刚开始踢9号位时,我意识到这位置不能像其他队友那样多拿球,但如果你看到皮球的时候,就是得分机会。那是我喜欢担任9号的其中一个原因,现在我也爱打中锋。然而,目前我享受拥有在这两个位置自由转换的机会,我想这适合我跟安东尼(马夏尔),因为他也喜欢拉边以及回撤。」

拉什福德总结道:「老实说,感觉现在我打的位置非常自然,我位于左边锋和中锋之间,这肯定相当不错。」

如果英超本赛季能在六七月重启,曼联妖星的背部应力性骨折将已经痊愈,可以重返球场,争取继续提高他本赛季19个进球的数据,首次突破20球大关。

曼联92班名宿斯科尔斯也认为,拉什福德的最佳位置确实不是中锋。生姜头王子披露,在看过曼联预备队的比赛后,他持续关注拉师傅的进展。

拉什福德2005年便已加入曼联青训体系,当时只有7岁,11年后范加尔给予他一队处子秀机会,目前出场已经超过200次,攻入64球,助攻31次。

「我一直都记得他的比赛,主要是在预备队里,他是正宗的中锋。」斯科尔斯说,「有时候我去现场,就是为了看他,甚至不看球在哪里,只看他的跑位。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拥有足够的智慧,与中场队友形成联系,我觉得他可以做到。」

斯科尔斯补充道:「当他第一次进入曼联一队,我非常兴奋,虽然有些运气成分,主要是因为队友受伤了。但在晋升之后,他展示了自己作为中锋和左边锋的天赋。我一直记得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看好他作为中锋的智慧和跑位。当时他看起来像是不折不扣的9号,但现在如果你看他的比赛,他更享受踢左边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