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星期三

曼联天才拒绝出租土超,决意留下征服索帅!下赛季出场次数恐屈指可数_安泽

曼联天才拒绝出租土超,决意留下征服索帅!下赛季出场次数恐屈指可数_安泽


原标题:曼联天才拒绝出租土超,决意留下征服索帅!下赛季出场次数恐屈指可数

曼联22岁的青训中卫阿克塞尔·图安泽比,已经拒绝了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的租借邀请,决意留在红魔,争取自己的位置。

此前传闻,贝西克塔斯希望得到图安泽比,加强球队后防。过去,曼联小将曾出租到还在英冠的阿斯顿维拉,帮助该队连续两年跻身升级附加赛决赛,并在去年成功重返英超。

图安泽比在2018年1月第一次出租维拉,仅获得5场上阵机会;但随后一个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31次,与泰隆·明斯组成了主力中卫搭档。

然而,回到曼联后,图安泽比的机会有限,本赛季所有赛事出场11次,其中英超5场,而且,这还是在埃里克·巴伊重伤缺阵了半个赛季的情况下才有的数据。

本赛季,索尔斯克亚选择的曼联主力中卫是8000万镑铁卫马奎尔和瑞典冰人林德勒夫。其中,队长马奎尔打满29轮英超,各项赛事出场41次;林德勒夫英超出场26次,各项赛事34次。

下赛季,巴伊可能从赛季初便加入竞争,哪怕索尔斯克亚打三中卫,另一中后卫首选,也是左边后卫卢克·肖。因此,图安泽比留在曼联,出场次数恐将继续寥寥可数。过去,菲尔·琼斯等中卫,就因为上阵场次太少,而缺乏进步,最终沦为平庸。图安泽比选择留下,必须想方设法得到更多上阵时间,并且争取占据主力位置。

曼联球迷对绰号「团子」的图安泽比颇为喜爱,去年9月联赛杯对罗奇代尔时,索尔斯克亚安排他担任队长,老特拉福德全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曼联青训小将、19岁的英格兰中场安赫尔·戈麦斯,也被表哥纳尼推荐给了土耳其球队。

戈麦斯与曼联的合同本月底到期,他一直没有同意俱乐部的3万镑周薪新合同。切尔西、巴萨等豪门有意罗致,但葡萄牙边锋纳尼认为,如今戈麦斯的水平不足以立足这些豪门,建议他先到土耳其发展。

纳尼是戈麦斯的「教父」,过去,他本人就曾在土超费内巴切踢球。费内巴切对戈麦斯并没有兴趣,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想要得到小天使的,同样是想要租借图安泽比的贝西克塔斯。

戈麦斯证实,纳尼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重大影响。「我还记得第一次去他家的情形,当时我只有8岁,爸爸对我说:『准备一下,我们要出门。』他没有解释什么,在高速路上时,我心里嘀咕着怎么这么远。最后我们到了纳尼家,非常大的房子,一只大狗跑了出来,纳尼也出门迎接。这有些不真实的感觉,但半小时后,纳尼就让我放松下来。」

「起初,对我而言,他是曼联的著名球员,但他也只是普通人。很快,我开始跟他一起打FIFA游戏,在后花园一起踢球。纳尼对我很好,经常邀请我和兄弟到他家做客,他还开车送我们去训练。非常好人,是我见过的最谦虚的人之一。现在,他是我的教父,虽然已经去了美国踢球,但我们仍然经常聊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