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9.9分!鲁能巨星戴帽仍低调,点名感谢国奥新星,名记:见证历史!_莱尼

原标题:9.9分!鲁能巨星戴帽仍低调,点名感谢国奥新星,名记:见证历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中超首轮比赛,鲁能3-2击败大连人,此役,费莱尼7分钟时间上演帽子戏法,成为鲁能取胜头号功臣!赛后,whoscored给鲁能打9.9分,距离10分就差0.1分!

赛后,费莱尼十分开心——取得进球和取得胜利,我们的感觉都是非常棒的。上半场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下半场我们被进第一个球之后我们的反击也很不错,之后的感觉都非常好。今天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位置变化?这主要是主教练调整,我本身也不是纯正的前锋,我的位置主要是中场这一块。我的进球主要归功于郭田雨,是他之前的努力把球给到了刘彬彬,彬彬的传中非常好,然后我把球打进了。

此外,费莱尼的疯狂戴帽也引发热议,名记白国华表示——7分钟,费莱尼头球帽子戏法。也算见证历史了。

《北京青年报》肖赧也盛赞费莱尼,"大连人今儿踢得我就觉得还是不错的,但走了卡拉斯科,对方鲁能队有费莱尼这样的关键先生,结果没什么可多说的。祝贺鹏哥,捍卫"土帅"荣誉。费莱尼在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可敬、可喜。

记者申炜也说道——我魔球员就是管用,穆鸟最爱也不是没理由的 。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全场12脚打门3次射正,全部由费莱尼头球完成。比利时人也暂时领跑着中超联赛的射手榜,排在他身后的是打进2球的韦世豪和1球的刘云以及龙东。

赛后评分,费莱尼是9.9分,距离满分就差0.1分,有些遗憾。此外,郭田雨和刘彬彬也分数不错,郭田雨是6.5分,刘彬彬是7分,鲁能中场核心莫伊塞斯是8.2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9.9分!鲁能巨星戴帽仍低调,点名感谢国奥新星,名记:见证历史!_莱尼瀚霖taofenbavat沃尔玛因T恤事件被指控!可长点心吧!一篇在手,防侵权知识全都有!SHEROES皇家加勒比邮轮报团旅游多少钱去皇家加勒比邮轮靠谱的旅行团去皇家加勒比邮轮靠谱的旅行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