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曼联铁腰降薪换3年合同!穿西装续约隆重其事,豪言已达巅峰状态_马蒂奇

原标题:曼联铁腰降薪换3年合同!穿西装续约隆重其事,豪言已达巅峰状态

曼联俱乐部周一官方宣布,与31岁的马蒂奇续约到2023年,这份合同为期3年,没有优先续约权。

曼联3月份已经激活马蒂奇原本合同中的一年续签条款,避免他能与其他俱乐部自由接洽。而在随后的续约谈判中,塞尔维亚铁腰同意将12万镑周薪降低到9万,换取直接得到3年合同。

马蒂奇8月1日即将年满32岁,按照俱乐部传统,通常只能获得一年合同,最长也就像马塔,得到2+1的年限,但他罕有地得以直接续签3年。曼联也同意,如果俱乐部重返欧冠,他的周薪可以重新恢复到12万镑的水平。此前,曼联另一老将马塔续约时,也接受了降薪。

与其他球员通常就穿训练服续签不同,马蒂奇对与曼联续签隆重其事,穿着西装驱车抵达卡林顿。在跟主帅索尔斯克亚握手签字时,仿佛有些身份逆转的感觉——主教练马蒂奇与前锋索尔斯克亚续签新约。

索帅解释续约马蒂奇的原因时说:「我很高兴内马尼亚(马蒂奇)续签新约,我知道他的经验、敬业和领袖能力,对这个年轻的团队将是无价之宝。我们拥有强大的中场,内马尼亚的特点是其中的关键。他已经效力三个赛季,真正理解为曼联踢球的价值。他仍然雄心勃勃,决心坚定,这对我们未来几年实现目标至关重要。」

续约后的马蒂奇表示:「非常感谢,我很高兴,不是每个人都能跟曼联签约,所以我为此自豪,我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们也很高兴留在这里,他们享受曼彻斯特的生活。我们都很开心,并且非常自豪,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夺冠,当然还要继续进步。」

马蒂奇认为,年轻的曼联未来几年很有前途,所以他愿意续约留队帮助他们。「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我们也有几个老将,会努力帮助年轻人改进。我认为,曼联的球员结构是完美的,未来必然会对我们有所帮助。」

自从2017年4000万镑加盟后,马蒂奇已经为曼联出场114次。本赛季初,他一度遭到弃用,被列入清洗名单。在9月和10月间,马司令仅在英超首发2次,前19场比赛只出场160分钟,被认为会在冬窗离队。但麦克托米内和博格巴的受伤改变了命运,重获出场机会的马蒂奇在场上向索帅证明了自己。

过去24场曼联的比赛里,马蒂奇先发17次,重新成为主力。而他缺阵的7场里,1场是红牌停赛,3场替补登场,还有3场没出场的都是足总杯或者欧联杯对阵弱旅的比赛轮休。

马蒂奇豪言,自己已经达到加盟曼联后的巅峰状态:「是的,我踢了很多比赛,但我认为目前球队处于非常好的时刻。我认为这是我来到曼联后的最佳时刻,所以我希望接下来几年我们能继续提高,我希望能给俱乐部带来许多的成功,当然,也希望球迷尽快回归。」

曼联最近已经取得4连胜,各项赛事保持16场不败,马蒂奇披露,球队目前信心十足。「我们非常有自信,你可以从过去几场比赛看出,我们有信心可以取胜。特别是上轮对伯恩茅斯,我对球队先丢球后的反应非常满意。我们没放弃,而是继续坚持自己的打法,半场结束前就打入了3球。因此,那体现了目前球队的状况。过去,我们在丢球后总是很难扭转局面,但我对现在队伍的反应十分高兴,说明球队进步了变得更成熟,希望可以继续那样保持下去。」

马蒂奇本人也在过去两场比赛连续完成策动反击的重任:其中对布莱顿,他的精妙长传帮助梅森·格林伍德发动快攻,由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抽射破门;对伯恩茅斯,他则在前场抢断,成就格林伍德的第二个进球。

「这很棒,我们不断进球,那当然是美妙的事情,但在前场得到球权总是重要,这意味着我们后场有防守时间,哪怕丢失球权后也可以控制比赛。」安蒂奇说,「我很高兴全队踢得更有信心,大部分时间都是曼联控球,我也为射手感到开心,他们能够得球、掌控场面并且得分。像你们都在说的梅森(格林伍德),我非常为他感到高兴。他是很年轻的球员,却已经进了很多的世界波,特别是第二个进球,他的右脚得分。我为他开心,他肯定会成为一名相当重要的球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曼联铁腰降薪换3年合同!穿西装续约隆重其事,豪言已达巅峰状态_马蒂奇凹凸曼中转贸易gtin电子烟将出台标准野蛮生长期将很快结束Prime Day狂欢后订单激增,亚马逊的物流配送又经考验Zaful歌诗达邮轮旅游团报价自由行歌诗达邮轮旅游团报价自由行歌诗达邮轮旅游跟团多少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