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两连胜后主场落败 罗杰斯承认结果很意外

两连胜后主场落败 罗杰斯承认结果很意外

Thai  Brendan Rodgers Liverpool Getty Images


利物浦在本轮英超中坐镇主场1-3负于了阿斯顿维拉,赛后红军主帅罗杰斯承认结果令他有些意外。


利物浦在开场之后一度掌握了场上主动,但是客队的反击战术贯彻的非常坚决,最终3-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罗杰斯在赛后承认球队的表现和及机场比赛相比大失水准。


'我们非常失望,老实讲我并没有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们在赛前的信心十足。'


'由于前20分钟的大意我们遭到了惩罚。'


'如果是由利物浦取得3-0的领先比赛的结果肯定会不同,那样的话我们就能更好的控制场上的局势。比赛中我们的确创造除了不少机会,但是在最后的一传或者射门时总是不能把握住机会,在那之后我们又丢掉了几个不应该丢的球。'


'我们在比赛中打的非常积极,但是很显然对方的反击很高效并且取得了进球。'


'队员们也都很失望,因为比赛中我们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瓶,我们以前不是这样踢球的。我们这一周都在努力的工作,但是结果并不理想。'(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