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利拉德终场三分准绝杀 开拓者主场胜黄蜂

利拉德终场三分准绝杀 开拓者主场胜黄蜂


  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2负)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希克森得到24分和1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利拉德在终场前0.3秒时双方战成92平时命中三分"准绝杀",开拓者队在主场以95-94险胜新奥尔良黄蜂队(5胜18负)。开拓者队取得三连胜,黄蜂队遭遇七连败。

  开拓者队的希克森得到24分和16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他三分球10投4中,巴图姆得到11分、10次助攻、5次抢断、5次盖帽和5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0分。黄蜂队的安德森得到26分和6个篮板,瓦斯奎兹得到23分、11次助攻、8个篮板和6次失误,戴维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洛佩兹得到8分和3个篮板。

  马修斯回到首发阵容。希克森开赛后连拿4分,利拉德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开局。安德森命中三分率队连扳5分,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贡献4分,巴比特替补投进三分,开拓者队以19-13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开拓者队以25-1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戴维斯两罚一中,利拉德独得5分,帕夫洛维奇补篮得手,开拓者队以34-22领先12分。戴维斯两次进攻得手,安德森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钟时山猫队追至35-43。开拓者队加强了内线进攻,阿尔德里奇和希克森各得4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瓦斯奎兹连得5分,巴图姆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3领先。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希克森和利拉德各得到10分;黄蜂队的瓦斯奎兹得到11分,安德森和戴维斯各得到9分。

  克拉弗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安德森连中两记三分,黄蜂队把分差缩小到8分。利拉德投中三分,希克森一人连拿9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3-58领先15分。麦克奎尔连得3分,戴维斯两罚全中,黄蜂队在三节战罢时以63-75落后12分。

  梅森和瓦斯奎兹分别投进三分,他们联手10分,黄蜂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至73-80。巴比特命中三分,安德森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7-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黄蜂队追至82-87。希克森两罚一中,安德森又进三分,托马斯补篮得手,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以89-90落后1分。阿尔德里奇后撤步跳投命中,黄蜂队暂停,里弗斯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0.9秒时双方战成92平。

  双方各错失几个得分机会,终场前4.2秒时开拓者队请求暂停。利拉德右翼出手三分命中,终场前0.3秒时开拓者队以95-92领先。托马斯空接上篮得手,但黄蜂队仍以94-95落败。

TAG:开拓者 黄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