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红蓝两军关注里昂射手 戈米亲承愿投英超

红蓝两军关注里昂射手 戈米亲承愿投英超

Ligue 1 : Bafetimbi Gomis (Olympique de Marseille vs Olympique Lyonnais) Gettyimages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有关各队的转会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最近据传英超红蓝两军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对本赛季在里昂表现出色的前锋戈米产生了兴趣,对此球员本人表示受宠若惊。


27岁的里昂前锋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的各项比赛中总共打入了16个进球,他也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受到了来自英超球队的关注。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前圣埃蒂安前锋表示了自己希望加盟英超的愿望。


戈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很开心,如果确实有球队对我感兴趣,并且各方能够达成一致,我很乐意转会。是的,这些传闻使我受宠若惊。'


'其中包括切尔西和利物浦这样的豪门,但是我会保持冷静,因为在足球的世界中事情变化都非常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