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埃弗拉盛赞新援范佩西 他让我想起了范尼

埃弗拉盛赞新援范佩西 他让我想起了范尼

Evra Getty


曼联后卫埃弗拉对自己的新队友范佩西非常欣赏,并且认为他和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具有很多相同之处。



范佩西是上赛季阿森纳的头号射手,在今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从抢手转会来到了红魔。在来到曼联之后范佩西立刻适应了新的环境,在新赛季中为曼联打进了11个进球并帮助球队稳居英超榜首。



埃弗拉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着重提到了这位本赛季来到队中的新队友。


在谈到范佩西时,埃弗拉说道, '他在场上表现得就像一个红魔老队员一样,他让我想起了范尼斯特鲁伊。我在刚签约曼联时曾和范尼一起踢过球,我依然记得他是一名多么伟大的球员。'



'首先,他们都是荷兰人!他们在水平上也都同样出色,在接球时的球感都非常出色。'



'范佩西是一名顶级球员,从他来到曼联之后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所以我们才那么努力地想要得到他。'



'他的开局表现的很好,我希望他可以继续保持状态。在曼联每个球员都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做到最好,我们会为他提供最大的支持。'



'我希望他可以继续前进,因为他是最棒的。'(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